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老八以受害者身份荣登观察者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老八以受害者身份荣登观察者网

2020-08-03 13:32:03 作者:清香白莲素还假 来源:代号6324 阅读:载入中…

李老八以受害者身份荣登观察者网

  前一阵子,一直在各大不是很上流的平台流传着两个梗,一个是“两顿水”。另一个是绞肉机。不少人还拍视频以此取悦大众,博取关注内容大多是女的不愿意做家务了,男的就对她亮出两根手指头说:“两顿水。”然后女生就诚惶诚恐的跑去干活了。

  劣者一到这种视频就来气。第一是因为看到蠢货,谁都不会高兴的起来。第二是因为这种自以为很搞笑的“男奸”又给我们郭楠招黑了,多少女拳师无时无刻不在盯着我们,期盼着多挖点黑料,好给那些无知少女科普,将她们也拉过去一起打拳。同志们啊,斗争是时刻都不能忘记的。

  其实吧,这世上有恐男症,何尝没有恐女症呢?这并不是因为某个性别招人烦,主要是人类这个群体吧,结合环境还有各种事件里,就怪恶心人的。

  狗粉丝观察网的恩怨情仇纠葛了很久了,以前他们就有一篇是专门批判狗粉丝文化推文。但对于这些不怕人骂,只怕没人惦记的寂寞青年来说,这反倒是在某种程度取悦了他们,毕竟就算做烦人的苍蝇,也比路边的石头存在感吧。

  这次,夺子姐的梗也被归到了烂梗里,还兼有歧视,取笑残疾人意味在里面。事实上我一直认为,中国关于“政治正确”的观念氛围一向不是很浓厚的,在国外,这是一条高压线。我们要是学国外那样严谨的话,哑巴就应该叫做语言障碍人士,otto就应该把他称呼肢体残障人士,反正是决不能叫他瘸子的。

  可是吧,我们中国是处于一个很宽松的环境中,没有人会“因言获罪”,也没有人会因为自己主张不合时宜就受到惩罚

  所以有些梗就玩的很开,没什么顾忌,“阿巴啊巴”这个梗就渐渐流传开来,成了许多人在说不上话,或者语言组织混乱时候用以自嘲的梗。

  但是吧,总有些脑残拿这个梗攻击别人,别人真的有语言障碍或者口齿伶俐,他还要跑人家面前阿巴啊巴,或者在弹幕评论区攻击人。这种人啊,能活到村子通网,社会上的人是要负很大责任的。

  有的人只是年龄或者身体某一个部位跟你不一样,仅此而已,实在必要取笑别人。

  这几天的直播中我发现折磨直播员已经成了李老八的爱好。直播员们越不想做的事,他就越做,之前卷毛说自己最害怕的是开会读弹幕,结果李老八就把这个搞成了固定节目。还有让人喝八瓶可乐,倒在盆子里一口气干完,挑动直播员之间的矛盾

  谁才是真正的低俗之王?我想大家有目共睹的。

  以下是观察者网的原视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