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伦敦父女档》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伦敦父女档》影评100字

2020-08-03 19:1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伦敦父女档》影评100字

  《伦敦父女档》是一部由雨果·热兰执导,奥玛·希 / 格洛丽亚·科尔斯顿 / 克蕾曼丝·波西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伦敦父女档》影评(一):还行吧

  关于亲生母亲的内容有些扯,孩儿他爸这条线还不错,就是不太理解为啥要给她妈留言,这样人的人渣联系个p啊,法官不下去了。她那个妈也是够奇葩了,好意思回来吗?不过有个问题,为啥刚收到孩子决定抚养时候不去做个亲子鉴定呢……感觉黑人爸爸可怜……反而那个gaygay 的基友很有戏啊哈哈哈

  《伦敦父女档》影评(二):简介

  萨缪尔(奥马·希饰),黑人移民后代普罗旺斯地中海峡湾和沙滩有名花花公子天给老板娘豪华游艇驾驶员,晚上迪吧派对主持人,凭借着帅气幽默以及撩妹天赋获得了来来往往各种年龄女人媚。一天清晨,不速之客克莉丝汀(克蕾曼丝•波西饰),抱着3个月大的混血女婴找上门,说孩子是和萨缪尔一年前的***留下的,借口车费、抛下孩子走了。男主根据脸书上唯一的头像,来到伦敦寻克莉丝汀未果,偶遇法国老乡制片人贝尔尼(安托万•贝尔纳饰),在片场找到了生计,变成超级奶爸,让孩子格罗里亚快乐长大。八年后的一天,孩子母亲突然出现情况变得复杂……

  《伦敦父女档》影评(三):蛮好看的一部片子

  满满的温情和小幽默,看得很放松舒服。男主演过 触不可及,还是那么的逗逼搞笑让人喜欢他的演绎。这次饰演的爸爸有点懵逼滑稽,因为自己风流倜傥种下的果实终归还是要学着接纳承受的。但是碰上这么个不负责任的妈也着实让人有些来气,把亲生骨肉就这么丢给人家消失了可还行……不过庆幸男主虽然平时吊儿郎当的有些不正经,但是真有事的时候还是蛮有担当的,起码爸爸这个角色他扮演得很好,没想到他可以这么用心暖暖的。父女间的互动很有爱,很多小细节能看出两人相处得很不错,因为太疼爱在意而不敢去说出真相,那份纠结劲儿人心疼。男主因女儿学会面对人生,这份感悟人生触动很棒。

  《伦敦父女档》影评(四):父爱如山

  法国浪漫主义电影,看到最后我居然热泪盈眶,这是什么情况!

  电影故事是有点狗血,很扯的故事情节,一个女人和很多黑人上床,生了个不知道是谁的小姑娘,找其中一个抛给他,过了若干年,带着另外一个黑人男友想要回来小姑娘的抚养权肯定不干啊,不干我就对簿公堂,还是没有要回来,那就亲子鉴定,万一不是你的呢,睡了那么多黑人,结果还真不是,看到这里,是不是很多人想过去掐死那个女人,哈哈,我有这个冲动!这是什么样子的剧情设定!

  不过抛去这个很扯剧情设定来看,一个放诞不羁的男人,因为一个小生命的到来,悄然改变,为了这个小生命,他不惜从12楼跳下来,这份夸张的剧情放在如山的父爱面前,不太违和!惊奇!

  所谓孩子,是在人生旅途中的伴,相伴相依,相爱相守,不要苛求父母和孩子,今生一路,就是缘,爱,不要加太多的条件,简单的,才是真实的!

  《伦敦父女档》影评(五):虽然影片剧情确实牵强,但还是带给了我别样感受

  在社会新闻中,我们常常看到类似于“暴走母亲割肾救子”、“单亲妈妈只身抚养残疾儿子考上清华”等等歌颂母爱伟大的事件。所以,在我们印象当中,我们一直以为母亲的形象就是伟岸的,是高大的,是慈祥的。

  可壹姐看过一部电影,里面的母亲形象却并非如此。

  电影名称《伦敦父女档》,讲述的是一对黑人父女之间相处细节的电影。可虽然此片讲述的父女之情,但是,我们却可以从电影的细节中看出,影片中的小女孩之所以只有父亲陪伴,完全是因为她有一位不负责任又自私任性的母亲。

  《伦敦父女档》影评(六):太狗血了吧!

  一部非常套路、狗血且剧情经不起推敲的情感庭剧,分数也是看不懂,这跟墨西哥原版比起来完全乏力,就算是英法合拍,请来法兰西第一黑男神欧玛塞,也拯救不了这部翻拍片的致命蹩脚伤,编剧绝壁要背着个锅,各种不合常理,不问为什么,比如作为一个不会英语的法国黑人带着个婴儿跑到伦敦在丢了钱包护照的情况下分分钟逆袭,就几个剪切快进了8年时光,再看黑哥,不仅住Big House,女儿上专门学校,各种生活无忧,这尼玛妥妥的中产阶级啊——请告诉我这是哪个平行世界 套路狗血就没必要吐槽了,生病梗、碧池梗、生离死别梗、生活领悟梗… … 就是强行灌鸡汤也不应该搁汤里倒哈么多味精的吧!一路狗血过来,好在结局给了个脆声儿,结合埋得还算好的伏笔,算是尽力挽尊了,果断套取眼泪,收票买单,不得不说这片子耍得也算溜的 喜欢这类说父与女的亲情片子的盆友,建议先看墨西哥原版《非常父女档》,除非是听不惯西班牙语,这片子不能推荐,谢谢

  《伦敦父女档》影评(七):喜当爹八年

  

《伦敦父女档》有点扯和一丁点的感人。 男主叫萨缪尔,黑人,白天给老板娘管理游艇,晚上又借游艇各种泡妹,深得各种年龄段女人的喜爱。一天清晨,一个叫做克里斯汀的金发碧眼的白人女人突然找到萨缪尔,借付车费打掩护打的离开,把一个襁褓中的婴儿丢给了萨缪尔,声称那个女婴是萨缪尔的孩子。 一脸懵逼的萨缪尔火烧屁股似的奋起直追到机场,一直追到伦敦,想要把孩子还给克里斯汀。但是没找到孩子妈,他们在伦敦定居,一住就是八年。一个胖胖且可爱的男同性恋收留了他们,萨缪尔在伦敦机场遇到的同乡制片人为他提供了生计,萨缪尔八年来都在片场做替身演员的工作。 这八年来,萨缪尔的女儿格洛丽亚一直思念妈妈,萨缪尔就撒谎她的妈妈是个执行任务的神秘特工,并以克里斯汀的名义给女儿发邮件,而格洛丽亚发给克里斯汀的邮件,她却从来没看更别提回复。 直到有一天,克里斯汀读了邮件,并回复不久将来伦敦,格洛丽亚和萨缪尔都很开。 三个人在一起同居了一段时间(萨缪尔和克里斯汀以朋友的名义同居( _ ))度过了一段短暂的快乐时光。 但是,一切都不可能那么完美,萨缪尔得了绝症,所剩的时日不多了。 这个时候,克里斯汀带来了她在纽约交往的黑人矮子四眼田鸡男友,她要带走格洛丽亚,并和塞缪尔打官司,本来萨缪尔就要赢得抚养权但是这时绿茶婊

  《伦敦父女档》影评(八):比较别出心意

  萨缪尔(欧麦·希 饰),利剑人移平易近子女,普罗旺斯地中海峡湾以及沙岸上有名的纨绔子弟,白日给老板娘做奢华游艇驾驶员,早晨当迪吧派对于掌管人,凭仗着帅气、滑稽和撩妹的后天,取得了南来北往各个年齿阶段女人的羡慕。 一天晚上,不请自来克莉丝汀(克蕾曼丝·波西 饰),抱着3个月大的混血女婴找上门,说孩子是以及萨缪尔一年前的一晚上情留下的,托言付车资、抛下孩子走了。 男主依照脸书上惟一的头像,离开伦敦寻克莉丝汀未果,偶遇法国老乡制片人贝尔尼(安托万·贝尔纳 饰),正在片场找到了生活,酿成超等奶爸,让孩子格罗里亚康乐地长大。 八年后的一天,孩子母亲倏忽浮现,环境变简朴了起来…… 影片改编自2013年上映的墨西哥片子《极度父女档》(No se aceptan Devoluciones),以法国人善于的体式格局来表明人伦以及豪情抵触。 正在对于故事剧情进行法国化的改编后,《伦敦父女档》上映伊始,影响力就逾越了原作。这患上益于2013年法国年度人气悲剧片《触不成及》后盛行的新悲剧内容:用悲剧探讨人伦与社会敏感话题。 以法兰西悲剧院为焦点的法国悲悲剧(comédie)是法国社会中比拟共同的悲剧文明。虽为传统的悲悲剧,但运用大文豪们的脚本,以讥笑、朴实、恼怒怒骂、奚弄等内容归纳,规诫时弊。跟着时期变革,片子替代剧院,成为透露表现这类悲剧文明的舞台。 《伦敦父女档》沿用了这类悲悲剧内容,除了连续约请《触不成及》副角欧麦·希(Omey Sy)担负男一号,和正在南法地中海取景外,还把法国社会连年来的若干个最热点的话题——弃婴、移平易近的法国梦、伦漂族等,奇奥地融于一体。 若何说《触不成及》是用悲剧融化了法国穆斯林移平易近的敏感话题,《伦敦父女档》则采用了相同的叙事组织、音乐和悲剧内容,探讨法国社会的另外一个敏感主题:弃婴。 作为有上帝教传统的国度,法国虽曾历政教连系以及世俗化,但人工流产仍属于举国上下争议接续的话题。加之病院人工流产手术简朴,非婚生养成为了没有少年老人的实践选择。尽量国度因生齿老龄化大量津贴生养,但良多年老人并未做好有孩子的筹备,也不承当起做怙恃的义务。 连年来,弃婴、将孩子忘掉正在车中、单亲家庭笑剧等接续浮现正在媒体的社会新闻中,给法国的家庭以及社会带来了很大影响。

  《伦敦父女档》影评(九):***留下的一个意外 方汉君

  一部令人开怀的电影,需要具备多种喜剧元素,除了演员的选择及其它匹配技术之外,首先总得有一个既符合角色身份又出其不意的搞笑故事,二是剧情能不落俗套,最怕就是似曾相识,山寨更是让人倒胃口,三是整体节奏必须得当,不能过于嘻哈,或者为了逗乐而刻意制造,有一种浑然天成之感。我想,如果具备这几点,至少会让观众乐享下去。

  法国导演果·热兰的《伦敦父女档》(又译《闪亮的明天》2017),虽是翻拍于美国影史最卖座电影之一的《重点是,我爱你》,就具备我所说的这几个要素,总体不失喜感,加之有《不可触碰》法国影帝欧麦希的出演,给影片带来法式喜剧特质。

  影片一反常态,给我们塑造了一个黑人移民后代萨缪尔(欧麦·希饰)这个高富帅形象,这个在以前的影片中比较鲜见。既是采花大盗,就免不了到处留情的开花结果。但影片显然不止于此,被赋予了一种担当。说到责任,是多少男人都想逃避又避之不及的事。

  果然,在这个和风习习的地中海清晨,正当花花公子哥萨缪尔左拥右抱之际,不速之客克莉斯汀(克蕾曼丝·波西饰)抱着3月大的混血女婴找上了门,说是一年前与他***的结果。当然,他不会承认,也不会接受。这个巧设的情节在于,克莉斯汀向他借20欧,让他接过小宝宝。他以为她是去付的士钱,没想到她打的开溜了。

  这对于萨缪尔来说,是泰山压顶的难堪。他只得无奈的接下这飞来的宝宝,这完全颠覆他之前夜夜笙歌的生活。影片开始,即闪回这小子儿时,父亲让他站在海边悬崖上,让他不要命跳水的场景。勇敢的面对,只存在于现实不堪的情境之中,而非顺风顺手之时。

  是的,这小子日子过的活色生香,白天在普罗旺斯地中海峡湾,给老板娘做豪华游艇驾驶员,晚上当沙滩舞会派对的主持人,凭借帅气、幽默以及撩妹的天赋,广获来来往往各色女性的青睐。可是现在的好日子到头了,克莉斯汀扔下了小宝宝,他只得背着小宝宝飞往伦敦。没想到,他不识英语,钱包和护照悉数被偷。寻找克莉斯汀未果,她留下的只有脸书上唯一的头像。

  幸而他遇到了法国老乡制片人贝尔尼(安托万·贝尔纳饰)。他看到萨缪尔在地铁滑下长梯的身手,就希望他来片场做特技演员。无路可走的他,摇身一变成了超级奶爸,慢慢与小宝宝格罗里亚建立了难舍难分的感情。虽然***是让人鄙视的,但这真是一次最美丽的意外。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俨然成了全世界的至理箴言。

  小宝宝在成长,小宝宝的爸爸同样也需要成长。原来,通过彼此的成长,见证情感凝聚的美好时光。但孩子怎能缺少妈妈的爱。萨缪尔只得用克里斯汀那唯一的头像,在网上借她之名注册了一个账号,声称她是特工,执行任务,就需要满世界跑。逗趣的是,其中有一个细节,当格罗里亚打开页面,母亲留言说在中国,跟踪一个叫王家卫的男人。看来导演是王家卫的粉丝。

  制片人贝尔尼是一个热心助人的角色。他是同性恋,在萨缪尔声明自己是异性恋之后,他一如往常的担纲另一个老豆角色,与萨缪尔一起呵护小家伙。萨缪尔培养小宝宝对于篮球的兴趣和热爱,这给她带来无限的乐趣。但在她八岁时,她在学校受到了刺激,向爸爸提出想见妈妈。这时瞒不下去了,先是想让人扮演,招来贝尔尼的一顿臭骂。他只得在网络上尝试与克里斯汀联系。

  克里斯汀接到信后,如约来到女儿身边。这就制造了新的矛盾。克里斯汀已有从纽约而来新黑人男友洛厄尔,并无跟萨缪尔弥合的可能。而格罗里亚得知父亲编造母亲特工假象后,她愤而离开爸爸,要跟母亲一起生活。但起初他之所以编造这个弥天大谎,只不过是为了不想让女儿知道她是被母亲抛弃的。当女儿知道这个后,小家伙还是回到了他的身边。

  为了争夺女儿抚养权,萨缪尔与克里斯汀在法庭上打起了官司,在我看来显得多余,因为既然克里斯汀要跟男友前往纽约生活,常理上说她何必非要带上格罗里亚,何况格罗里亚愿意留意在父亲身边,毕竟她与萨缪尔有着八年的父女深情,这是怎样也割断不了的。另外,克里斯汀也并非一个不讲情理的女人,所以,这突兀的法庭戏,完全没必要,也打乱了影片本来的节奏。

  结果,仍是父女如常在一起。影片另一个噱头,就是在片场,往往做特技演员的萨缪尔,冒着生命危险,从高楼纵身跳下,生死不明之际,每次都是由女儿唤醒他,足见父女的舐犊情深,这贯穿了她成长的光景。一个黑人花花公子哥,从法国来到伦敦,语言不通,身无分文之时,却要背负抚育女儿的责任,这自然为影片制造了无尽的喜剧元素。

  与其说人需要面对现代社会的诸多诱惑,不如说可供的选择多多,这就难以凝聚去做一件事,且很难完全置身事外。毕竟人是容易迷失的动物,且总是习惯于一个舒适区域,哪怕这种舒适是假象的。一旦丧失这个习惯区域,就会一蹶不振,如同抽了一辈子烟,要戒掉无疑于自寻死路。其实,人生最终的选择,都是价值观的选择,或者说思想决定了人生走向。如此,这对于我们理解这部片子或大有裨益。

  《伦敦父女档》所生发的蕴涵,显然超越了电影本身所呈现的喜剧元素。好在萨缪尔有了一个正确的选择,这当然是爱的意志。如果他跟克里斯汀一样觉得自己无法抚养小宝宝,也送给别人或者扔在福利院,那孩子的命运则完全就是另外一个样子,但他没有逃避,他撸起袖子接了单。通过一部喜剧片,传播这种爱与良善,显然,这部电影已做的相当出彩和不俗。

  2017、11、15

  《伦敦父女档》影评(十):《伦敦父女档》:爱和温情如何消融弃婴悲剧?

  12月7日上线的法国伦理喜剧片《伦敦父女档》(Demain, tout commence),人气迅速爆棚,一周不到,挤入AlloCiné观众评价排行榜前十,成为法国年终贺岁片市场上最热门的影片之一。

  萨缪尔(欧麦•希饰),黑人移民后代,普罗旺斯地中海峡湾和沙滩上有名的花花公子,白天给老板娘做豪华游艇驾驶员,晚上当迪吧派对主持人,凭借着帅气、幽默以及撩妹的天赋,获得了来来往往各种年龄女人的爱媚。一天清晨,不速之客克莉丝汀(克蕾曼丝•波西饰),抱着3个月大的混血女婴找上门,说孩子是和萨缪尔一年前的***留下的,借口付车费、抛下孩子走了。男主根据脸书上唯一的头像,来到伦敦寻克莉丝汀未果,偶遇法国老乡制片人贝尔尼(安托万•贝尔纳饰),在片场找到了生计,变成超级奶爸,让孩子格罗里亚快乐地长大。八年后的一天,孩子母亲突然出现,情况变得复杂……

  作品改编自2013年上映的墨西哥电影《非常父女档》(No se aceptan Devoluciones)。以法国人擅长的表达人伦和情感冲突,对故事剧情进行了法国化的改编后,上映伊始就小有斩获,影响力超过原作。这得益于2013年法国年度人气喜剧片《触不可及》后流行的新喜剧形式:用喜剧探讨人伦与社会敏感话题。

  以法兰西喜剧院为中心的法国悲喜剧(comédie)是法国社会比较独特的喜剧文化,传统的悲喜剧,用大文豪们的剧本,以讽刺、夸张、嬉笑怒骂、调侃等形式,针砭时弊。随着时代变革,电影替代戏院,成为表现这种喜剧文化的舞台。

  作为有天主教传统的国家,法国虽已经历政教分离和世俗化,但堕胎仍属于朝野上下争议的话题,加上医院堕胎手术复杂,非婚生育成了现实选择,即使国家因人口老龄化大量补贴生育,但很多年轻人并未做好有孩子的准备、未承担好做父母的责任,给法国家庭和社会带来问题,近年,弃婴、将孩子遗忘在车中、单亲家庭悲剧等不断出现在媒体社会新闻中。

  影片把最打动人的部分留给欧麦•希和法国小演员格罗里亚(Gloria Colston)的父女组合,导演给女童角色取了和小童星一样的名字,并把剧情集中在从孩子三个月时一路啼哭、被未准备好做父亲的萨缪尔带到伦敦,一直到八岁的生活。如何演好组合,和陌生的儿童演员迅速建立起父女亲密关系,对男一号提出了挑战。导演说该角色是专门问欧麦打造,角色的性情和欧麦基本一致。欧麦•希在接受法国《20分》报纸访谈时坦言,和小女孩一起拍片,让他回到了自己的童年。

  父爱或母爱缺席的家庭,如何和孩子解释妈妈的消失?如何让孩子适应单亲家庭?这是共性问题。电影用了精心打造得像超级乐园的家庭空间、日常生活的尽情和投入,作为化解这种母爱缺席带来的遗憾,萨缪尔和周边朋友编织了一个“世界旅行的母亲”和定期邮件等善意的谎言,使得母爱在小格罗里亚的心理中并未消失。这很好的维护了小孩的童年。电影对父女生活的成功,向法国社会传递了那些因各种问题而失败的家庭如何走出破碎的方法——爱和温情。

  在《伦敦父女档》中,沿用了这类悲喜剧形式,继续请《触不可及》中担任主角的欧麦•希(Omey Sy)担任男一号、以及在南法地中海取景等元素外,并把法国社会近年几个最热门的话题——弃婴、移民的法国梦、伦漂族巧妙地融汇于一体。

  如果说《触不可及》是用喜剧消融了法国穆斯林移民的敏感话题,《伦敦父女档》则采取了类似的叙事结构、音乐以及喜剧形式,探讨法国社会的另一个敏感主题:弃婴。

  塞内加尔裔巴黎郊区青年、法国喜剧新星欧麦•希,在《触不可及》后,变成了这类喜剧形式的首席形象代言人,还被评为2016年法国受欢迎的人物。被《费加罗报》称为法国影坛的“圣星巨兽”(monstre sacré)的欧麦,则成了移二代融入法国的成功形象。其成长于法国郊区伊夫林,2011年拿过法国拳击赛冠军、因为幽默的天赋被喜剧导演相中,在2013年大获成功后,在成功后闯荡美国好莱坞,成为大片市场的影星。

  法国郊区问题作为当代法国最严重的社会问题,如何让这些以北非和非洲移民后代为主的郊区青年回到正常的法国人认同,法国梦成了一项选择。但在经济危机下,法国梦渺茫,使得传统教育作为这些青年的上升通道逐渐受阻,体育和娱乐成为出路,法国球星和娱乐明星成为这些郊区青少年的偶像。赛内加尔作为脱离法国的殖民地中,在法国社会中归化得相对成功,欧麦•希的成功对法国主流社会来说是两全其美。

  电影选择了魁北克喜剧演员安托万•贝尔纳扮演的制片人贝尔尼这个角色,探讨了在英法文化中游走的一群法国年轻人——伦漂族。金融危机后,法国经济不景气,加上公共部门的体制问题,使得新的就业岗位增幅缓慢,而伦敦由于世界各国大企业集中,加上欧洲之星高铁的便捷,吸引了大量法国年轻人谋生和创业。根据2015年相关数据显示,在伦敦工作与生活的法国人有30万之多。

  而电影中的法国口音英语的各种喜剧片段,除了反映这一群人的生活外,还把在法国年轻人一改老一代不爱说英语、积极尝试说英语当中逐渐改变的情况表现出来了。而贝尔尼这个形象,除了伦漂制片人外,还承担了同性恋角色,制造了各种求偶、抛媚眼的搞笑喜剧片段,也触及了欧洲社会这个热门话题。

  最后,导演选择片场影人这一类伦漂族,也是导演和欧麦•希自己现实工作与生活的呈现。影片的道具和制作非常精致,这得益于出生于电影世家的导演雨果•戈兰(Hugo Gélin)的功底,其祖父丹尼尔•戈兰(Daneil Gélin)是新浪潮时期最重要的法国喜剧明星之一,其父亲夏威尔•戈兰(Xaiver Gélin)也是法国著名导演。在祖荫的庇佑和熏陶下,从制片和短片导演起家的雨果•戈兰,初出茅庐便小有站,《伦敦父女档》中贯穿始终的伦敦片场、制片人和跑龙套情景,一定程度也是导演致敬自己和欧麦作为影人的岁月。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xOTA1MzcxOA==&mid=2650524069&idx=1&sn=ee7109bcc0700d40c265306d673129b6&chksm=8fee425cb899cb4a6ce4a5251136226bc260aa9061e9d7c62f5f47d47779859a60054c5d9a6d&mpshare=1&scene=1&srcid=12292NA2PPG7ZZvxP3lJkFud#r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