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门遁甲》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奇门遁甲》影评摘抄

2020-08-03 20:15: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奇门遁甲》影评摘抄

  《奇门遁甲》是一部由袁和平执导,大鹏 / 倪妮 / 李治廷主演的一部动作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奇门遁甲》影评(一):无限神力重于奇门遁甲

  

*12.16reng.影院的。说不上好看槽点略多,笑点内伤型。配音和口型没怎么对上,中间大战时期的配乐略奇怪故事情节并不是很清楚,并没有讲要去寻找什么术打开奇门。感情线挺尴尬

  《奇门遁甲》影评(二):请给我个机会,让我拍电影吧

  在我上下午接连看完芳华和奇门遁甲后,我真的有这种感觉

  我能导演

  奇门遁甲不用说了,看出了一股无语凝噎的感觉。芳华也很一般,评分以后肯定会直线下降。

哪个大佬能给我个机会让我拍一下电影试试我说真的

  《奇门遁甲》影评(三):奇门遁甲?

  

一般新电影上映我的套路就是先看电影,完了再去看影评,看看是否有共鸣,搞不懂到底是谁这么力捧大鹏啊?他也不可能是睡了谁,或者被谁睡了吧?为什么在不是他自己导的电影里他也能做男主,而且还能让倪妮周冬雨为他争风吃醋啊?你一个谐星,插足这种四角恋不合适吧

  《奇门遁甲》影评(四):哎可惜长大了呀

  如果我十岁的时候看,应该会觉得这真是很精彩动画了……毕竟小时候喜欢看这种满屏的神话色彩个人眼中的神话。

但现在我二十三了都,再看起来觉得真心没什么剧情,人到处飞来飞去,剧情一下南一下北,墨迹到最后,俩怪车祸现场被自己人搞死了……对了小雨还一脸认真解谜

  《奇门遁甲》影评(五):非常烂的奇门遁甲,烂尾烂剧情!

  直接一开始让周冬雨去打不就好了,捕头干嘛的?那只有什么用?不是说鱼是把他们引到隐门来的吗,最后却去了太祖庙,所以前面铺垫了这么长有什么卵用?那头男妖不是说御神机是他做出来的吗,所以最后给自己做出来的东西炸死了咯?这部剧的主线目的到达是讲啥?统治地球?只为了把隐门的人引出来?

  《奇门遁甲》影评(六):说实话,没那么差

  当年看完太极1,也是这种感觉,不是特技演技问题剧本是有问题,导演功力不到,但是真的,态度没问题,整个团队是想拍好电影的。如果徐克当导演排成蜀山外传的样子有可能会更好一些,当然本片还是能看到些影子的,反观快乐家族德云社片子,真的都是态度问题,就是想早点收工回演员也是来玩的。

  《奇门遁甲》影评():烂片边缘爆米花

  刚刚在南昌八一万达看完,为什么这边电影院偷跑了,请问王健林,总而言之,剧情一星半,+周冬的可半颗星+时不时的小幽默半颗星+支持国产和最后恶趣味的结尾半颗星。如果你真的是很闲,如果你不在意票价,可以去看看,提醒一句,如果千万别一看到演职表就起身离开。最后的最后,周冬雨真是可爱,想啪

  《奇门遁甲》影评(八):武侠迷值得一看的电影

  久违了的金庸式武侠电影!缺点虽然很多情节太赶、反派特效不忍直视、结局仓促让人无语。亮点也很鲜明找回了当初看武侠小时是澎湃激动的感觉,五大门派掌门相当出彩,感觉真正体现出了武侠小说中的奇幻功法(虽然感觉有点抄袭六指琴魔),作为武侠片应该算是近年来的佳作了,很值得一看,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

  《奇门遁甲》影评(九):剧情不怎么样 人好看啊

  

个人觉得剧情不是那么连贯(๑‾᷅^‾᷅๑) ,不过感觉演员的演技蛮好的,特别是周冬雨嘻嘻嘻嘻,我冬叔也长得太好看了,超级秀气,还有些可以get到的笑点,但是剧情确实不太好,最后小圆圈一个人战两个怪物,其他人啥也不做,我真的哈哈哈哈ԅ(¯ㅂ¯ԅ),总之,这部片不怎么样,但是为了冬叔我去了

  《奇门遁甲》影评(十):不奇门不遁甲

  “奇”是指三奇,即乙、丙、丁,“门”是指八门即“开、休、生、伤、杜、景、死、惊”。遁甲则指六甲旬首遁入六仪即“戊、己、庚、辛、壬、癸”。有传说的姜太公、张良、诸葛亮、刘伯温等高道。剧中没有期待的铁八卦,没有奇门,没有遁甲。只有玄幻的“风女”和哥斯拉。若有秦时明月中嗜牙狱感觉,效果肯定好很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