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以为花钱就能让我和你儿子复合?别做梦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5|“以为花钱就能让我和你儿子复合?别做梦了!”

2020-08-03 23:30:15 作者:蜜姐 来源:蜜语故事 阅读:载入中…

5|“以为花钱就能让我和你儿子复合?别做梦了!”

  “关注蜜语故事,并点星标置顶

  伤口是光进入你内地方

  、文 / 蜜 姐

  第一集:“想要把我赶走,除非从我身上迈过去!”

  第二集:2|半夜出去吃夜宵,要不要补妆换衣服

  第三集:孤男寡女半夜吃韭菜,好像有点暗示成分在里面?

  第四集:4|“你是我闺蜜,那是我婆婆,你借跟给她20万怎么了!?”

  01

  李苏苏回了林青:“对不起呀林老师,您说的对,我和你们工作室不适合,所以很抱歉,祝好。”

  然后就好像失去了有力一样瘫倒在床上,手机打开微信,又切到QQ,没有人给她发消息,她也不想给谁发消息。

  最后发一条只有自己可见的朋友圈:“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

  也不知道这样烦躁了多久,李苏苏躺在里的床上沉沉睡去。

  第二天中午才睡醒,拿起手机看到了丰年发来的微,约她去喝咖啡,闲聊一会。

  李苏苏想了很久,最终还是回了句,可以

  到了丰年说的咖啡馆,李苏苏看到丰年翘着二郎腿玩着手机,看到李苏苏过来放下腿笑了笑:“李大作家,好久不见。”

  李苏苏坐下后理了理鬓角头发:“你别调笑我了,我都多久没开伙了。”

  丰年端起桌上的拿铁,吹了吹上面的奶泡,氤氲的奶香熏得他不大的眼睛就像眯成了一条缝:“你也知道你好久没开伙了?”

  李苏苏一愣,没想到丰年那么直接。

  丰年没理会,自顾自的说:“以前有个猎人,有一天看到一只兔子撞到了树桩上,于是他就每天守着树桩等着兔子撞上来。”

  李苏苏笑了:“守株待兔嘛,小时候就听过多少遍了。”

  丰年歪了歪头:“那这个道理你怎么就不懂呢李猎人?”

  李苏苏面上的笑容一愣,然后打了个响指叫了服务生点了杯美式咖啡。

  想了很久才和丰年说:“林青给我发了消息,让我回她的工作室。”

  丰年看着她:“然后你拒绝了。”

  李苏苏有些惊讶:“你怎么知道的?”

  丰年又歪了歪头:“你答应的话就不可能和我说。”

  02

  李苏苏被这个耿直导演气的有些无奈,又拿他没什么办法

  丰年继续说:“其实我最讨厌的一句话就是我都是为了你好啊。所以我做事情都有我自己需求。你是一个很有才华编剧生活阅历经验什么的也都不差,我然想从你这得到更多的好剧本。所以你自己考虑我不说很多。”

  李苏苏低着头像被老师训斥学生,直到点的咖啡上来才喝了一口,浓郁不加糖的黑咖啡刺激的她眉头一皱,缓缓咽下去之后才缓缓开口:“我考虑考虑,好吗?”

  丰年没有继续逼她说什么,大家都是成年人,没有必要做出捶胸顿足姿态

  两个人只是闲聊,说说对于电视剧见解,说说刚买的车,说说哪里开了家新的健身房,说说最近的生活。

  丰年很忙,没过很久就告了退,很有风度的结了账之后就离开咖啡厅

  留李苏苏一个人坐在咖啡厅里独坐。

  李苏苏其实很纠结,她总是想着努力写出一些好作品,可是优渥的生活又让她越发慵懒。

  想了很久之后手机突然想了。是林珑发来的消息,问她要不要出去坐坐。

  李苏苏叫林珑来这家咖啡馆,还发了个定位。林珑欣然答应,没多久就到了李苏苏面前。

  李苏苏看着自己离婚后反而显得容光焕发的闺蜜,悠悠吐出一句:“我太难了。”

  林珑一愣,在她心目中叱咤风云的好闺蜜突然变得这么无助有些出乎她的意料。她坐在之前丰年坐在的位置上看着李苏苏,问她:“苏苏,你怎么了啊?”

  李苏苏把面前见底的咖啡端起来想喝干最后一滴,然后又叫服务员上一杯焦糖玛奇朵。问林珑想喝什么。

  林珑又被她吓了一跳,半天才笑着对服务生说:“一杯抹茶拿铁。”

  03

  李苏苏很久没说话,林珑看着她也不知道怎么开口。

  直到点的咖啡上来李苏苏大大的喝了一口,就像面前不是焦糖玛奇朵而是大杯的扎啤,脸上洋溢出幸福又满足的笑。

  她看着林珑:“其实啊,有的时候人生完全可以具象的表达出来。”

  林珑一脸茫然。

  李苏苏接着说:“我刚才喝的是一杯美式咖啡,没加糖也没加奶,很苦。可是我只点了它,最后也喝的一滴不剩。后来我点了杯焦糖玛奇朵,很甜,很香,怎么喝怎么好喝,现在让我再去喝美式就会觉得很痛苦。”

  林珑不知所云。

  李苏苏自嘲的笑了笑:“人啊,真的就是矫情,以前什么都没有的时候觉得努力天经地义,有一天突然兜里有了些资本,就开始变得金贵了。”

  林珑有些担心,看着李苏苏:“苏苏你怎么了啊,你这样好吓人啊,你有什么事你直说还不行吗?”

  李苏苏看着自己最好的闺蜜。悠悠叹了口气:“其实没什么,我只是三个月没收入了,也不算没有,以前的版税偶尔打过来还够吃饭和还车贷。”

  林珑看着李苏苏,有种偶像崩塌的感觉,想了很久才和李苏苏说:“没事苏苏你别急,我这段时间从家里借了点钱开了个美妆护肤店,收入不多但是也能攒下来些钱,我先还你一部分,你就不用这么窘迫了。”

  李苏苏摆摆手,看着面前一脸焦急的闺蜜内心有些欣慰:“不用的,其实我不缺什么钱,而且也能赚更多的钱,我只是最近有些没动力。其实我什么都不缺啊,就算工作也有一个虽然看中质量,不过也和我私交不错的知名导演朋友。”

  李苏苏词不达意,语言也有些混乱,林珑却听懂了,拽着李苏苏就出了门,“你压力太大了,回我店里我给你做个按摩按一按。”

  04

  林珑没有车,来咖啡厅都乘的地铁。上了李苏苏的路虎后这戳戳那按按,就像一个没见识的土包子。

  李苏苏无奈的看着她:“你先把安全带系上,没听这车一直在叫唤吗?”

  林珑有些尴尬的笑笑,然后在车载导航上输入了自家店的地址。

  林珑的店不大,甚至可以说有些小,地段也不是很繁华,可是因为收费良心,而且效果也蛮好,生意也不错。

  林珑打开了卷帘门开始翻箱倒柜的找给李苏苏按摩用的材料,不一会就扔出了一堆瓶瓶罐罐。

  李苏苏看着她撅着保险杠忙碌的背影有些无奈:“你要干嘛啊,按摩还是要炖我,找了这么多佐料?”

  林珑振振有词:“你得先卸妆,然后洗脸,灌营养做面膜,然后泥膜,保湿,全身精油spa,我最近上了点臀膜,效果很好,一会给你试试,让你那俩保险杠变得又白又嫩!”

  李苏苏越发无奈:“你这店不大功能还挺多,再说我现在男朋友都没,做臀膜有啥用,自己躺床上往床底下下滑着玩?”

  林珑终于找齐了要用的东西,捧着瓶瓶罐罐放在了工作台上,哗啦哗啦发出一阵响声,然后就把李苏苏按在了宽大的靠椅上。

  “算了你折腾吧。”李苏苏话刚说一半就被林珑捂住了嘴。“你别说话,卸妆了,不想拉稀就憋着。”

  05

  林珑把李苏苏按在靠椅上折腾了三个多小时,再把门打开的时候天都黑了。

  李苏苏没逃过被包养保险杠的命运,在林珑掏出一瓶奇奇怪怪的喷雾教他二选一的时候,她心中就已经做好了今天从床上滑到床底的准备。

  折腾完之后她也不知道压力变没变小,可是和林珑闹的时候的确没什么多想的精力。

  两个人拉下了卷帘门,林珑抱着膀子看着这个店面:“其实啊,苏苏,你这样只是因为你还有退路,我不一样,每个人都不想去伺候人,我也不想每天给人洗脸推拿,可是我没有别的办法。我不做这些,我就活不下去。我现在已经没什么心思去管婆婆家里的事了,也不想再管了,我只想自己好好活。”

  李苏苏看着自己突然深沉的闺蜜也陷入了思考,自己真的有退路吗?好像确实这样,就算自己回了林青工作室当个裁缝,也能有一个不错的生活。

  可是自己和林珑毕竟不一样,毕竟一个为了生存,而自己却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林珑笑了笑,“前几天我前婆婆给我打电话,说我前夫知道错了,想让我们复合,那二十万也准备好给我了,我没要,我现在能赚,既然净身出户就不要一点东西。虽然很傻,不过我觉得更重要的是志气!”

  李苏苏看着自己的闺蜜,揉了揉她的头发。

  手机一震,杨轩锲而不舍的给林珑发着两万块钱,这几天流水得有十多万了,来来回回很多次。

  李苏苏看着发来的信息,又给林珑看了一眼,笑着说:“你说这人多有毅力,每天折腾来折腾去这两万块钱,你也不知道这人怎么想的。”

  林珑嘴巴一撇,“我觉得只是因为每天转账两万元或者以下没有手续费。”

  李苏苏笑的幅度更大了,杨轩也不说话,只是每天折腾这点钱,她也觉得有意思,领到了钱就打回去,第二天这笔钱又原封不动的再转到她的卡里。

  她不知道这种心态叫什么,不过她的确把这件事当成了每天不多的消遣。

  杨轩坚持了半个月,李苏苏也把钱转回去了半个月。

  第十六天,银行没给李苏苏发打款信息。李苏苏有些在意,心想着,这人今天怎么了?是不是忘了这事了?

  提心吊胆的等到第二天晚上,还是没收到消息。

  李苏苏拿起手机,想给杨轩打个电话问问他是不是出现什么问题了。

  拿起电话的瞬间又愣住了。

  “不对啊,我给他打电话干嘛?”李苏苏自言自语。

  把手机放在桌子上目光却不住的瞟。

  右手想伸出去拿起手机打电话,却被左手狠狠地拽住。

  -第五集完-

  蜜姐ps:

  李苏苏最后会不会给杨轩打电话呢?杨轩到底是套路她还是真的面对什么难顶的事情,欢迎留言讨论哦~评论区等你们。

  ☽

  喜欢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