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是新来的转校生,同学们都不理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是新来的转校生,同学们都不理她。

2020-08-04 16:45:14 作者:飘花福利吧 来源:飘花网 阅读:载入中…

她是新来的转校生,同学们都不理她。

  她是一个转校生,刚开始来到新学校所有的一切都很陌生,在其他同学看起来她是那种很腼腆女孩子,不论做什么事都非常的温文尔雅

  而且她还有非常好的身材,可是班里的同学还是正眼都不她。

  不过她并不在乎这些人的眼光,她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努力学习

  第一次到教室,她给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后就去到了自己座位,开始了她全新的人生旅途

  而对于她过去的事情没有人问及也没有人提起,那就顺理成章的成了过眼云烟,而且她也不愿再提及。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她拿着书本认真的学习,周边同学们那嘈杂声音并没有影响到她。

  她沉浸在自己的知识海洋里,有书与她相伴,那就是最快乐的事。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玩耍的同学们不小心足球砸到了正在看书的她的额头上。

  没有任何准备的好忽觉眼前一黑,眼镜掉在地上摔碎。

  同学们虽然平时不理好,但是见到这种情况都也都害怕极了,二话不说就将她扛起送往校医室。

  幸亏没有什么大的影响,只需休息一会儿就会没事。

  心有余悸的同学们始终放心不下,毕竟是因为自己的过失过导致她受伤的,于是他们没有离去都默默的留下来陪着她。

  此时医务室里就只剩下她一个女孩子,剩下的同学们这时才仔细的打量她,发现原来她是这么的漂亮

  各人心里都打起了小算盘,有的想调座位去挨着她坐,有的想追求她,有的在里打好了腹稿等她好了要向她表

  然而,最终这些人的心思都想到了一块去,此时正是上课时间,这里又没有其他人,那……

  ps:今天看到一则消息,一男子违法遮挡车牌264次,终于被. 劈叉 .了。

  上次有狗ju bao,被屏蔽了半个月,请关注下面备用新号,以防有狗再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