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校花妹妹2》的观后感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校花妹妹2》的观后感大全

2020-08-04 19:4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校花妹妹2》的观后感大全

  《我的校花妹妹2》是一部由带路执导,王博 / 娜 / 龚绮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的校花妹妹2》观后感(一):虽然很烂,但很贴切中产以上富豪生活

  第一次很烂,但是后来看了几次之后,发现反而这种业余的电影更贴近生活,剧情还是很烂,只是这电影有种最贴切的生活的感觉。如男主房子,在院子里与女主还有父母那段,

  《我的校花妹妹2》观后感(二):盘点影片兄妹恋之滑稽搞笑片段

  近来热播的这部青春偶像校园电影得到了不少网友吐槽,正因为一改往日青春爱情电影中逃课、酒精、堕胎等元素,迎合青年众口味,所以得到了一大波青春俊男俏女的喜爱。今天就带领来盘点一下这对兄妹二人恋情中滑稽搞笑的片段。北鼻,GO哦!

  滑稽搞笑一:卧槽卧槽卧槽电影一开头就屌爆了。本以为一开始就是妹妹的镜头,居然是老爸睡梦儿子的两个男人之间的对话,说话那么坦诚,天呐,那么知人心芭比?连对话都那么有内涵,搞得人家都误以为电影很黄很暴力~羞羞

  《我的校花妹妹2》观后感(三):土豪哥哥与校花妹妹

  “哇,男猪脚高晓一富二代哎”,相很多网友都会有这样的反应特别女孩子,反应会更加强烈一些。确实,在影片中男猪脚高晓一确实是个富二代,虽然富,但人并没有那么帅,尽管没那么帅,但是人很友善腼腆中还带着稚气的他总是会让人觉得他萌萌嗒吧。

  妹妹是校花,不是想象中的温文尔雅,而是男孩子一样大大咧咧,淘气顽皮再加任性。给网友的,校花然并卵。

  但是,这些统统不是问题哦。

  每一部影视都会有它的亮点,要说这部电影的亮点在哪里,那非要说是妹妹佟晓晴的任性,调皮恶搞这些元素,聚集在一起刚刚好是青春。

  这青春是谁的呢?不是你的,也不是我的,而是我们的记忆曾经向往着,憧憬着的。

  说实话,我很羡慕他们的生活,虽然男猪脚是土豪哥哥,但人家却是性情温和,不像其他青春校园剧里的男猪脚飞扬跋扈,正是因为自己是富二代而忘记了自己是谁,总不知天高地厚封自己为王。

  妹妹虽然调皮,但是也很懂事,也很通情达理,也很善良。这样的男女猪脚演青春校园剧我觉得刚刚好。

  《我的校花妹妹2》观后感(四):为写歌

  有一种爱他们会发生在青春期,发生在校园里,单纯美好的仿佛与世界相隔离。他们的故事总会像一首诗,有着抑扬顿挫的韵调;他们的故事总会像每日的一轮新日,有着美好和纯情……

  成长的路上难免遭遇泥泞,求学的途中总会经历风雨,但只要身边有你,风之后总会有彩虹的美丽。就像高晓一与佟晓晴的爱情,其实每个人都有一个跟他们一样的故事。或许开头不同,或许结尾不同,或许中间故事也不相同,但都纯真无邪,犹如孩童清澈的眼睛。

  生命中能够拥有一位这样的妹妹,她的到来就像天使一样,给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这是高晓一一辈子中最开的事情吧!

  尽管是兄妹的身份,也阻挡不了双方的爱的开花结果。耳边不禁响起了那个时候的诗:当你在茫茫书海中奋力拼搏时,我就是你侧畔的一叶扁舟;当你在漫漫长路中孤独前行时,我就是你头顶的一轮明月;当你在深夜孤苦无依时,我就是你拂过面颊的一缕清风;当你在前进的路上不小心跌倒时,我就是轻轻将你扶起的那双手;当你再一次勇敢的选择前方时,我就是始终萦绕在你心底的一句祝福。

  这美妙的诗句,无论岁月过去多久,它都不会抹去与青春相关的记忆。

  《我的校花妹妹2》观后感(五):《有一种恋情叫做:兄妹恋》

  有一种恋情叫做兄妹恋,它一般是出现在电视剧或者电影里,又或者是小说里。无论以什么样的面孔出现,都会使青春的少年们流连返。

  如果要把它比喻成什么,一坛老酒是再好不过的了。香,醇,就如十七八岁时候的爱情,既单纯又美好。

  印象中兄妹恋的影视似乎只出现在韩剧中,病痛,车祸,天灾,这些仿佛是兄妹恋中必不可少的。爱情虽清纯,但人生却是一波三折。

  然后,再不看兄妹恋的电影或者电视剧,加之本就不喜小说,对之渐渐远离。不是那爱情不够惊天地泣鬼神,而是太过辛酸悲苦。

  怎么?它是一坛老酒我却为何尝不出它的陈香?我觉得,一直觉得它不该是那么痛苦。

  那它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假期里闲来无事,偶然看到这个故事,这个同样关于兄妹恋的影视。感慨万千,不是因为想起了教室,操场,校服,读书声,更多的则是它的骨子里流露出来的是芳香。恰恰,这芳香是那久违的老酒的味道。

  幽默,搞笑,妹妹的天真,善良,甚至无赖和各种恶作剧,都会使人心情非常轻松。再加上校园,那本就是鸟儿展翅飞翔的地方,就更加有活力和希望。而这,恰恰是同类校园青春剧的不同之处。它像是身穿华服舞蹈的姑娘,走到哪里都能开出绚烂的花儿。那爱情,是令人向往的,无论俊男俏女,在他们心底都是渴望着的。而不是眼泪下的同情。

  闲来执笔,或许,这,就是我们最向往的爱情天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