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配给她送来,一面最佳小三的锦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配给她送来,一面最佳小三的锦旗

2020-08-04 19:32:09 作者:我是猪小闹 来源:猪小闹一闹说 阅读:载入中…

原配给她送来,一面最佳小三的锦旗

  作者|旧长安 编辑修改|猪小闹

  公众号|猪小闹一闹说(SWNZ520)

  01

  一大早,周小一刚到办公室,就看见屋子里围了里三层外三层,好不热闹

  她刚摘下围巾想上前凑个热闹,大家她进来像见了鬼一样,呼啦一下都散开了。

  一个男同事看见她,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小一啊,看不出来,厉害,厉害。”说完便把手里的东西塞给了周小一。

  周小一好奇打开发现一面锦旗。

  可等她看清上面字的时候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咯噔一下,随即沉入了湖底。

  锦旗上面写着:周小一日夜为我老公提供生理服务,特此评为年度最佳小三落款徐慧

  周小一明显感觉到脸上神经抽搐,像是在滚烫油锅里把自己过了一遍,可她看见落款的时候,又像个泄了气的皮球,四处漏风。

  她顾不上同事的鄙视嘲笑,以及落井下石,此刻的她手脚冰冷,觉得自己就快窒息了。

  02

  周小一不知道这一天是怎么过来的,她只觉得自己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坐立不安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她硬生生地捏着锦旗,扔到了宋文的面前。

  问清楚来龙去脉,宋文推了推眼镜:“小一啊,她有精神病,你是知道的,咱们正常人,怎么能和她一个有病的人一样呐?”

  周小一眼睛通红,气的浑身发抖。

  她感觉自己像愤怒的小兽一拳打在棉花上,毫无办法

  蹲在地上,不住的抽泣。

  宋文赶紧蹲下把周小一揽进怀里:“小一,都是我的错,我爱你,我只爱你,可我还让你受委屈,可她毕竟也是一个可怜的人,不哭了,你要是难过就打我几下出出气。”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我是小三,我是个不道德女人,可我一直什么都没图你的,我你有错吗?我在公司头都抬不起来,你要我怎么办?”说着周小一不住的失声痛哭。

  她不知道怎么办,她感觉自己被逼到了死角,没有任何生还的余地,爱一个人怎么就这么难?

  宋文抱住崩溃的周小一:“小一,我会处理好,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有我在。”

  周小一看着眼前的男人突然有了那么一丝的心疼,不忍心多加责怪,说到底,他也不容易。

  如果不是这样,她最初也不会动了那份心思,她心疼他,要好好的用自己补偿生活中遭遇磨难

  她叹了口气,想起了最初遇见这个男人的样子

  03

  周小一很小的时候,父母离婚了,因为童年阴影,到了适婚年龄的她开始恐婚,她不相信世界上有什么好男人,至少她不相信自己会遇见。

  直到圣诞节,她看见同事宋文冒着大雪去买了几个苹果,好奇的她调笑着,原来他这个年纪的人也过圣诞节。

  当时斯文的宋文推了推眼说,给老婆买的。

  周小一心里升腾了一股温暖的气流眼神里充满了羡慕

  都老夫老妻了,还能惦记老婆的男人不多了。

  从这之后她开始留意,每次下班,宋文都急匆匆的回,有次同事打趣他,都中年夫妻了,急什么劲。

  他笑着回答,今天天冷,回家给媳妇做点热乎的饭菜。

  一桩桩一件件,都让周小一觉得他是个好男人,可好男人有什么用?好男人都是别人家的!

  这天单位同事聚会,喝到最后,只剩下周小一和宋文。

  她又被家人催婚,心情不好,借着酒意,就和宋文倒了苦水,而宋文也说了一些让她瞬间醒酒的往事。

  宋文和老婆并没有表面那么好,两个人没什么感情,靠介绍认识,他老婆对他也不是很关心,在家他从来没吃过一口热饭,没见过一个笑脸。

  有次他出车祸,腿上打着石膏,住了一个月的院,他老婆一次都没出现,还是他自己雇了个护工。

  现在,他和他老婆分居已经四年了。

  他对他老婆那么好,也不过是,想要缓和夫妻关系罢了,可是他老婆从来不买账。

  宋文红着眼眶拉着周小一的手:“所以,听哥的话,找个爱的人,别管家人怎么催婚,这事不能将就,别到时候像我这样,一辈子连什么是爱情都没体会过。”

  周小一一时无言,突然就觉得难受,是心疼的感觉。

  宋文抬头看着周小一:“我能抱抱你吗?我太累了。”说完随即把她搂在了怀里,死死地抱住。

  04

  从那天开始,两个人的感情有了很微妙的变化。

  于是,周小一心甘情愿,不求回报的爱了他三年,和他在一起了三年。

  这三年,宋文除了不能在她家过夜,什么都给了她,每天接她上下班,带她吃最好吃的东西,甚至带她去见了他的朋友们,为了她不再碰他老婆一下。

  这种感情越是甜蜜,她越是不想放手。

  有人说女人真正爱上一个人,就不会想和别人分享。周小一现在无比认可这种想法,当初的不求回报,早就烟消云散,更何况,宋文压根就没爱过他老婆。这天,周小一和宋云一番云雨之后,趁着高兴,她像一只小野猫一样攀上他的脖子:“亲爱的,我们永远在一起不分开好不好?”

  宋云亲吻着她的脖子:“我会爱你一生一世,我们永远在一起。”

  周小一娇羞着说:“那你离婚娶我好不好?”

  宋云一愣,继续亲吻她,没有继续刚才的话题。

  周小一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反应,接下来的几天了,不管干什么她都会旁敲侧击地说着这件事,到底,她还是不甘心。

  宋云被逼的没了办法:“小一,我不能离婚,徐慧她有精神病,我一直都没跟你说,是觉得家丑不可外扬,她现在这样,我提离婚,我还是个人了吗?所以我心里苦,要是没有你,我的人生都是晦暗的。”

  周小一懵了,他看着宋云一脸颓废的抽着烟,满心的自责。

  这些年的日子,他是怎么过来的?她的内心被一个个恶狠狠的真相所摧毁,眼前的这个男人,活的艰辛又压抑,她心疼的绞着在滴血,不为别的,只是心疼他。

  她抱着宋云的肩膀:“不提了,我以后都不提了,以后我都好好陪着你。”她紧紧的抱着他,似乎想用自己的身体为他疗去生活带给他的伤痕。

  即便这样说,可周小一的压力越来越大,她跟了他三年,本来就被催婚的她现在既不能找,又不能说自己的男朋友就是宋云。

  她尴尬,又疲惫的活着。

  眼前是一滩死水,周小一就像一条被困住的鱼,她在等一个机会。

  未完——下集在二条

  作者简介:

  猪小闹,十点读书签约作者,南漂励志姐姐,认证的情感达人。已出版合集《你的努力,是一切美好的开始》

  公众号:猪小闹一闹说(SWNZ520)

  商务业务 请

  ---往期热文推荐---

  《三十而已》里的顾佳:那个完美人妻,为什么被绿了?

  我的准婆婆,原来是个小三

  我的准婆婆,原来是个小三(下)

  四十二岁时的我,再婚了。

  《清平乐》婚姻不幸的悲惨公主,该如何拯救?

  ▼

  “猪小闹一闹说”

  请点个右下角的“在看”鼓励吧,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