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鬼学长》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鬼学长》经典观后感集

2020-08-04 20:5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鬼学长》经典观后感集

  《我的鬼学长》是一部由韦西·沙赞那庭执导,Ploychompoo Jannine Parawie Weigel / Bom Pongsakor主演的一部爱情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的鬼学长》观后感(一):有谁懂了吗

  案情扑朔迷离不知所云啊,光注意看脸了,女主鼻子很有特点,这样的鼻子才能适合剧情吧,男主大白脸好吓人,最后的照片还是挺帅的,怎么觉得泰语挺好听呢,听多了好像能听懂了,鬼片拍成这样也是可以了,看到最后还挺感动的,浪漫唯美结局萌萌少女歌曲也很好听,听得我都想去学泰语了,总的来说完全不是鬼片的感觉

  《我的鬼学长》观后感(二):很美的一部恐怖片

  由王室花园改建的女校。女主天生有能闻到鬼魂能力,这个设定非常有意思,与以往眼睛看到的不同,她是用鼻子来闻到的。故事从一个学长的鬼魂寻求她的帮助开始。学长死前在调查个案件,其实这个案件本身并没有多离奇,但女主和学长之间的互动真的很有画面也很美,比起破案本身,更喜欢看他俩的互动。结局时他俩经历的画面一幕幕回放,然而男主却永远不会出现

  《我的鬼学长》观后感(三):用鬼来做噱头的泰国青春片

  女主很养眼,有点像谭松韵哈。

  恐怖一点也不恐怖,悬疑探案路子也走得毫无脑筋可言。还导致无法往爱情喜剧方向发力。不伦不类。对于有密集恐惧症的人,千万不要看本片,里面微波炉和无数眼珠的画面,真是看得鸡皮疙瘩起,恶心之极!末尾来了一段《人鬼情未了》。

  《我的鬼学长》观后感(四):尽管都是套路,但我看到了美好

  魔都的高温难耐,总要自己想点独特避暑方法。比如,来部恐怖片!所以,今天要说的就是一部鬼片。嗯,有鬼的那种!绝对不拿天朝的致幻剂和精神病唬你!所以,胆小的请慎点!

  因为,真的有鬼!真的有鬼!真的有鬼!

  重说三,请注意,这不演习

  泰国的鬼片以恶心著称,泰国的爱情片纯情吸睛,而校园鬼这种故事最能撩动少女心什么的了。于是,就有了这部《我的鬼学长》。

  先来讲讲剧情,套路,真的都是套路!

  在经历车祸这样的外部刺激后对鬼有感知的女主,因为心愿完成在人间逗留游荡的鬼魂男主。看到这样的人设,老司机们纷纷表示已经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

  男主知道女主通灵,希望她能帮助查明自己的死因。起初,女主的内心拒绝的,然这敌不过“鬼学长”三番五次的请求。二人最终合作明了十三年前的一桩旧案,也知晓了学长为何而死。驱除恶势力善恶终有报,没错,这很泰国,也很符合泰国鬼片的套路。

  唯一玩出新花样的设定,就是女主对鬼魂的感知不再是“见鬼”而是闻到鬼。所以,不仅是周围的人看女主时一副“你丫有病吧”的表情,连女主自己也只是对着空气说话。但女主也说了,自己幻想过学长的样子,“应该长得不错,比较高”。呵呵,颜控真的是无处不在。

  无论是跟学长很小清新地散个步,还是遭到恶鬼的攻击,女主都只能靠气味来感知他们的存在。这听上去有点意思,而更有意思的是本片还顺带进行了鬼魂知识的普及。

  狗乱叫并不是因为见到了鬼,而是闻到了鬼;鬼魂留在人间,是因为生前的执念还没有完成。如果这些算是比较常识的,那么你知道鬼魂真的无所不知吗?鬼魂真的可以穿墙而入吗?鬼魂为何会消散?尽管这样的问题并不科学,但听了帅学长的解释,竟然让人觉得很有道理,甚至无言以对。

  泰国鬼片的数量和质量都有口皆碑,相比而言,《我的鬼学长》在众多泰国鬼片中算不上上乘之作。影片早早埋下了感情线,然而或许是因为男女主角忙着破案,又或者是编剧给自己挖了个女主只能闻到鬼不能见到鬼的大坑,片中还真没几个偶像剧的情节。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而选择看此片,那大概要给影片差评了。

  单就破案而言,本片也算不上华丽和出彩,和往日的泰国鬼片不可同日而语。男主的死和案件必然是有关的,但知道真相后的我只想说:骚年,no zuo no die!难得这样的情节没有按套路走,却眼看着本来并驾齐驱的两条线,有一条就这么走歪了。因为编剧又给自己挖了个坑,案件发生于五十三年前,男主死于三十年前,这本身不构成硬伤,但两件事之间的关联性构造的太过牵强和仓促,有种为了制造感情线而特地设置了男主这个角色的生拉硬扯感。

  有人说,鬼片中一切违背逻辑、违背常识的情节都是可以被理解的,因为可以被归为鬼魂作怪,这是套路。到了天朝,因为不能有鬼,所以恐怖片中就变成了致幻剂和精神病。这不是我们看到一大堆烂片的理由,不过这么看来,《我的鬼学长》虽然不惊艳,但也算成功,能自圆其说,故事不仅讲得有逻辑,而且还有那么点生动。结尾跳出了套路,倒也不合情合理不失美好。

  对于喜欢看恐怖片的人来说,《我的鬼学长》中对鬼怪的处理不算美,只能说“很泰国”。但片中的女主是真的美,连女生都认证的美,以至于我都顾不上看男主了。(有人说男主像李校草,我就笑笑,不说话……)

  至于,看鬼片开静音这件事,在这部片中还是不要了,恐怖的音效不多,但为此错过了好听的BGM就不值得了。不得不说,听到这么小清新的音乐,还真忘了这是部鬼片。

  最后,再多一句嘴,鬼是泰国多,情是泰国纯!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特立独行MissK

  更多影评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特立独行MissK

  欢迎各种批评与交流

  《我的鬼学长》观后感(五):爆米花鬼?什么鬼!用颜值征服你的鬼片

  一上来就是个鬼故事,小鬼鬼也在第一时间出场,女主看谁都不顺眼的小脾气很可爱,学长方方正正传统帅哥脸,电影氛围立刻粉红化,少女心满满。虽然小鬼鬼们非常敬业的几分钟出现一次,试图提醒流口水看美男的观众这是恐怖片,但是太苍,完全无法抗衡主角光环,只好沦为背景墙,靠迅速移动打打酱油!

  影片最高能的就是密集恐惧症那部分,我还真的是没勇气截屏,确实有些恶心,台词爆米花鬼,爆米花还能成精啊?好搞笑,又让宝宝我出戏了呢!喵(=^・ェ・^=)~

  你在我什么都没有时出现,你在我精疲力尽时出现,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哭,一起挥霍时光,在记忆中留下片段,咱俩自拍一张,合照成了永久的定格,记录下那时的我身边有个那样的你,即使这只是我漫长生命的一瞬!

  相濡以沫的你啊,是来日相忘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