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狮子座门户有效连接的另一个方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狮子座门户有效连接的另一个方法

2020-08-05 00:16:54 作者:U2 心无为 来源:U2灵性的实相 阅读:载入中…

与狮子座门户有效连接的另一个方法

  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公众平台

  点击右上角U2灵性实相关注

  狮子座门户有效连接的另一个方法

  作者 U2 无为

  古埃及文明,除了与天狼星皇族狮群有着非常特殊关系之外,还和另一种动物有着十分密切关联,这种动物便是:猫。

  

  电影木乃伊》的朋友可能记得,在电影中已经复活的埃及祭司企图侵犯女主角,就在这个非常危急关头,男主角突然间抱了一只猫直接对峙他,而看到这只猫的大祭司则是露出恐惧害怕神情,并随即化作一股风沙逃之夭夭

  古埃及人和狮子之间的关系已无需更多的证明,单从古埃及文明的遗址狮身人面像就足以证明,时的古埃及人和皇族狮群之间有着多么密切的关联,并且对这种神圣的存有有着极大尊敬崇拜之情。

  狮子,属于大型猫科动物,作为百兽之王的狮子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够养在自己中,当作宠物一起嬉戏和玩耍。只是,当时的古埃及人却又是如此的崇拜狮子,为了能够和这种神圣且尊贵的存有建立更直接亲密的连接,便很自然的衍生出可以替代的动物:猫。

  猫,对于当时的古埃及人来说,是非重要守护神守护者,与之相关的神明是:Mafdet (玛芙代特)和 Bast(贝斯特)。猫,被当时的很多家庭作为宠物收养且地位尊贵。

  而且,最先驯养猫且把这种动物作为宠物的也是出自古埃及文明的那个时代

  猫,可以看作是迷你版的萌系狮子,体型娇小美丽又可

  而且,即便是迷你版的狮子,猫也依旧保留着它曾经出自皇族贵族记忆,正如:猫的高冷和它的优雅

  不论是行走时的姿态

  或是简单的坐着:

  猫,都会透露出一种自然优雅,美丽却高冷的气质

  当然,猫从骨子里所透露出的高冷还包括,当猫咪来到你的脚旁边轻轻蹭你的时候,从它们的猫语角度其实是在对你说:“小样,我很喜欢你,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并且还不能少了后面这句尾语:“你呢,可以反驳,只是呢,你的所有反驳全都无效,懂不懂!”

  不论是猫的动作仪态上的优雅,以及它们所展现出的高冷,以上这些便是猫对于自己曾经身为皇族狮群时的残余记忆。

  U2分享以上内容是想告诉大家,在越来越趋近8月8日狮子座星门开启的时刻,对于家中有养猫的朋友,便可以利用在这段狮子座门户开启的时间,在你进行冥想练习的时候,让猫咪待在你的身旁,成为你的一份额助力

  在这段门户能量开启期间,猫咪将起到管道连接的作用帮助你更好的接引狮子座门户的能量。

  猫,是非常有灵性的动物,当时的古埃及人把猫驯化并作为宠物除了对皇族狮群的崇拜之余,还有着另一个重要原因,便是通过与猫的连接,接引来自皇族狮群的能量和祝福。

  希望U2今天的分享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好的接引狮子座门户的殊胜能量!

  感恩阅读,深深祝福!!

  狮子座门户能量相关文章

  8月4日 - 狮子座门户前的水瓶座满月

  

  时间之外的一天

  行星新年与狮子座门户

  天狼星的升起:恒星之心到地球之心

  狮子座星门与铁器时代的结束

  ------------------------------------

  U2 心无为 8月4日满月至8月8日8/8狮子座门户,水瓶座,太阳父亲和天狼星大师智慧的祝福,为能更好的接引这份殊胜的祝福能量,并配合内在的净化与平衡需求,U2为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狮子座门户 - 涅槃与重生的冥想》

  2:《满月祝福与疗愈》

  3:《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4:《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5:《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 完 >

  谨以最诚挚的感激,

  祝福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 - U2的千聊直播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