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在哪》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在哪》观后感100字

2020-08-05 19:50: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在哪》观后感100字

  《你在哪》是一部由樊昊仑执导,景珂 / 樊昊仑 / 上主演的一部剧情 / 犯罪 / 悬疑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你在哪》观后感(一):电影

  电影中没有过多犀利语言,而是用镜头人物性格交代的非常清晰,这一点是80后导演大胆尝试成果,这部电影夜戏非常多导演正是用这一特殊设定来给观众一种沉重压抑感,这一点跟剧中人物相吻合,不得不说这是一次突破性中国电影,一部非常有个性的电影。只是用电影的后半部分对比前30分钟,前30分钟显得过于粗糙

  《你在哪》观后感(二):《你在哪》

  剧情较老套演员演技有待提高!很多情得有点夸个人认为还有很多地方有待提高!与其说是打拐的题材不如说是影片在借助打拐这个噱头,拍的还是悬疑片。对这部电影喜欢不起来的原因是觉得过于做作,很多情节都是为了存在而存在的。 说实话,中途真的想走,把电影拍成了电视剧既视感,剧情拖沓,没有层次,想表达亮点比如人性黑暗暴力凶案疑难都没有表达出来,演员的表现也很夸张

  《你在哪》观后感(三):第一次写影评

  今天北京国际电影节,我也去北影看了这部电影。在看之前,先在网上看了一下内容预告和影评。这部电影题材非常好,我还是挺喜欢的,反应社会现实一面。但是,也有一点美中不足题材与《亲爱的》以及《失孤》类似,却又有明显不同。正是因为编剧和导演,想突出不同与前者不同,所以电影中同时出现了几个想表达的主题,主题太多导致文中的线索有点混乱,反而主题不够突出了。纯属个人愚见,哈哈

  《你在哪》观后感(四):《你在哪》算不上一出极度悲惨的戏 但却真实感

  《你在哪》算不上一出极度悲惨的戏份分明就是一出实实在在的现实生活剧中人物仿佛就是你的亲戚邻居或者朋友。人性,就在这103分钟浓缩的生活之河中不疾不徐地映现出来。电影中的每一个角色都在为了追求完善人生努力,他们都有着自己动机主角围绕“寻子救赎”这一中心事件,以自己的方式抗争与呐喊。影片之外,樊昊仑作为“电影中的新手”,用不懈的努力,构建着一个导演关于展现拐卖儿童家暴等特殊社会问题的开创式边缘性犯罪类型片。

  《你在哪》观后感(五):值得关注的社会热点 比看过的商业电影有意义

  《你在哪》是一部极易在特定的观影环境煽情甚至泪奔的电影,故事虽然新意不多,但是确大胆而富有突破,与之前同类型题材电影大相径庭。能在十多个国际国内电影节斩获大奖足见其不凡。影片如此大范围广受好评,得益于它触碰到了人类情感最脆弱的那一块,片子也会面临一些现实的难堪,导演在克制滥情的同时,也没有回避现实问题,虽然用得是类型片、故事会、犯罪推理的套路手法,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一碰就跑的表达深度,但看得出,有真、有努力、有担当、有社会责任。

  《你在哪》观后感(六):2017年最大一匹黑马

  该片应该是今年的一大黑马,题材真实、角度新颖、剧情烧脑,把犯罪、人性、悬疑、推理高度集中在一百分钟的时间里。应该是个人今年看过的最有价值的国产大陆电影吧。剧本深度和社会性本身就有一定的高度,不是大咖明星演员在这里的演绎都入木三分,尤其是女主演真实化的演绎都属上佳。导演的功力,比如剪切、头和节奏都很成熟。不纯粹是煽情,更多的是对弱势群体、对妇女群像的一种反思,以小见大更显深刻!在当今如此浮躁的大陆,难得出产的好片!8.9

  《你在哪》观后感(七):当你成为了一个母亲,你就成为了超人。

  上周五看杰伦演唱会 里面有一个点歌场景 让我突破泪点 点歌麦克风传到6岁娃娃手里 娃娃说我最听《枫》

  杰伦惊讶 这是一首多么悲伤的歌 你怎么会唱 娃娃说 妈妈天天在车上放 天天哼给我听啊

  她还说 我想唱给妈妈听

  她的妈妈听到立刻激动地在后面环住女儿抹泪 然后杰伦领着全场大合唱这首歌

  身边好多小仙女拿起纸巾擦泪

  娃娃也许只会简单地表达她感受到的

  也许她并不了解这种被深深环绕日夜呵护的感情 称为母爱

  请母亲们继续无所不能的给予

  继续我们有力量的言传身教

  《你在哪》观后感(八):导演,你除了喝酒除了失败,还能干什么?

  片名太对付了,对不起导演的抱负啊,导演想着拍一部《杀人回忆》、《烈日灼心》,可片名却是低成本主旋律CCTV6特供片水平。

  母亲与警察两条线是完全割裂的,导演也许想玩双线叙事,但做到风马牛不相及牛头不对马嘴也是服了。

  导演樊昊伦也是演而优则导,但显然他这次导演的作品是不及格的。虽然这部片获得了温哥华什么华语电影节的几个大奖,但傻子都知道是花钱买的,镀金,自欺欺人而已。

  女主景珂,虽然也“景”字当先,但与景甜小姐没法比啊背景上,颜值亦然,她与张静初有点神似,她那部《喜禾》我看过,我只记得里面那个弱智者。

  《你在哪》观后感(九):你在哪

  剪辑上有些问题(一。霍队叫助手拍帽子男,然后霍队进溜冰场陪儿子,接到电话后离开儿子到宾馆又叫人拍帽子男。二。帽子男跳崖后 女主突然回其夫的房子,交待了前面女主为什么偷偷捡走了垃圾桶里的东西,然后是坐大巴逃走的剧情。铺垫过渡快一时没反应过来)。表演挺到位,尤其女主。女主在车场地下室发现发卡时,看见女儿在床边的画时,有几秒钟想到了章子怡。打斗追车悬疑都尝试了一下,有点意思,寻女的主题还算鲜明。主题剧情最后人物的处理很有现代感,帽子男幼时被拐交待了之前为什么一个人跳舞及犯罪动机,女主出狱后一直找孩子时见到了一个被虐待的女童,为女主以后的行动留下悬念。女主或其女会不会对社会失望而成为帽子男二世真不好说。

  《你在哪》观后感(十):观看《你在哪》后感

  非常有幸可以提前观看这部影片。主线清晰,围绕着一个小女孩的丢失展开,主人公不断追寻着真相。悬疑和不断的推理推动影片进程的不断发展,扣人心弦,让我不断追寻着主人公女儿失踪的线索,展开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社会。总而言之,这是一部非常好的犯罪题材电影。这部电影的视角集中在“贩卖儿童”上,这是社会上相当关注的话题,有较好的社会热度。这部电影可以使更多的人关注到这类社会阴暗事件上。虽然平时生活中很少碰到这类恶性事件,但是不得不承认,在某些小城镇,这类事件无时无刻不在发生,而一旦发生,就是一个家庭的灾难。希望这部电影可以引起大家的关注,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贩卖儿童”这一罪大恶极的事件,去守护这些天真单纯的孩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