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招摆脱“舔狗式”恋爱,成为她的男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招摆脱“舔狗式”恋爱,成为她的男神

2020-08-05 22:46:15 作者:vv 来源:泡泡恋爱学 阅读:载入中…

1招摆脱“舔狗式”恋爱,成为她的男神

  前两天写了一篇文章《中了其中1条的男生几乎难以脱单》,收到了一位兄弟的留言,他称:

  “虽然追到了自己女神,但付出得非常多,女神还告诉他不喜欢舔狗式的交往方式。两个人大吵了一架后,还好自己把女友哄回来了,不然可能面临分手,现在想起来真的一身冷汗。”

  说到这里,不禁替兄弟心疼

  话说回来,“舔狗式”的感情真的不会长久,或者说是一段不对等的关系,处在关系中的两个人,不管是被舔的那一方或者是舔的那一方,幸福感不够

  这也就是为什么明明女神是被舔的那一方,可她仍然会对男友说“不喜欢舔狗式的交往方式。”

  一,女神为什么不喜欢“舔狗”

  我知道,很多男生为了能追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女神,甘愿为女神做任何事情,对她百依百顺随叫随到,想着总有一天女神会因为感动上自己,然后心甘情愿和自己在一起。

  与其说他们甘愿舔狗,不如说他们是不懂得如何正确地去追求自己的女神,所以卑微式地讨好对方,以此来换取对方的芳心

  但真相是,“舔狗”的爱情都是悲剧

  喜欢是建立吸引上面,只有被一个人吸引而去靠近TA,才有可能发展正常恋人关系。

  当舔狗反而会让自己彻底失去了吸引力,在对方眼中完全没有任何一丝丝的光芒,谈何欣赏,又谈何平等

  国外的应用心理学发现“人对于越稀缺东西就越是感兴趣。”

  应用在两性关系中,就好如男生想要追求女生,对她有求必应,惟命是从,那么你对她的吸引力就会大打折扣。

  理学人类行为研究发现:

  “女性更喜欢地位资源男性。这是基于灵长动物进化心理学来的,女性进化到一定的阶段,她的潜意识会发现地位越高的男性越可以为她的后代提供更好的未来。”

  这完完全全不是因为她们现实,而是她们的一种“自我保护”。

  二,拒绝“舔狗”,建立原则

  1)心态建设

  无论你喜欢的女生有多优秀,有多漂亮,有多少人追求,你都不要因此而感到丧气,也别觉得自己配不上她,一旦你有了这种想法,往后你为她做的任何一个举动都会变得很卑微。

  甚至她对你提出的任何要求,你都会想尽办法满足,因为你害怕一旦拒绝了她,她就再也不理你了,你们之间就再也不会有联系了。

  但换一个角度想想,如果一个人真的需要你无条件地去包容迁就,却从不顾及你的任何感受,那她也一定不是那个适合你的人,你和她在一起,很难会幸福

  要害失去她,如果你们之间总是你在付出,其实从本质上来说你也没有真正地得到过她。

  也只有当你上去不再害怕失去她,她才有可能反而会害怕失去你。

  2)别总围着她转

  

  无论是刚开始追求女生还是在一起了,不要整天跟在女生后面,你平时是如何工作生活的,就按照平时的节奏就好。

  真正能吸引到女生的男生,他的生活是富足而精彩的,他一定会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圈子,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并且在某一领域是做到很出色的,有自己擅长的技能。

  一个男人的魅力值有多大,决定着他有多大的几率能被女生所喜欢。

  与其围着她转,不如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事业上,放在自己所熟悉的领域中,做出一番成绩。

  有人看到这里,肯定会想,还不是要多挣钱,说到底还是钱的问题。

  其实不是,当你有自己的目标,并且为之努力,有上进心,有想法,肯拼搏,那就是你的魅力。

  女生喜欢有地位有资源的男性是因为这样的男性可以给足自己安全感,如果你能让女生看到希望和未来,她在你身上也可以得到安全感,自然会慢慢对你产生好感。

  3)试着对她说“不”

  “舔狗”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征,就是“有求必应”,但越是这样,越是很难得到女生的待见。

  要是真的让他们对自己的女神说一句“不”,又是真的太难了,但我们不能因为难,就不去做,而是要有自己的原则,让对方知道自己不是“挥之则来,招之则去”的人。

  当然,说“不”需要有个恰当的时机,绝不是当女生第一次向你求助时说的,也不是要彻底地拒绝她,而是不要那么快地就答应。

  就好比如,你很喜欢一个女孩子,当她第一次向你求助的时候,你尽量要答应(我相信只要不是大直男,就不会勇猛拒绝)。

  但如果她习惯了每次都是有事才找你,并且拿捏了你一定会答应她,那么你就要有那么几次是和她“逆着来的”,让她知道“你不随便”。

  举个例子,

  女生让你现在帮忙做某件事情,你可以用认真的口吻告诉她:“我现在没有时间,因为有其他的事情要忙,你要是不着急的话,等我忙完手头上的工作就找你。”

  又或者,

  女生想让你帮她解决事情,你可以用轻松的口吻告诉她:“OK,不过你也要答应我一件事情哦(然后说出自己的要求,切记不可要求高难度或过分的事情,除非你真的不想和她有后续)。”

  总之,想要得到一个人的爱,一定要先学会怎么爱自己,男女同理。

  ——▼——

  不少老铁反馈不能及时收到公众号的更新,现在只要跟着我做以下步骤,就可以确保大家第一时间收到我的推文了~

  - END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