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女人心中,这样的男人不能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女人心中,这样的男人不能嫁!

2020-08-06 14:15:20 作者:教你恋爱的 来源:野兽先生 阅读:载入中…

在女人心中,这样的男人不能嫁!

  Hello,小伙伴大家好啊,这里是你们的爱情导师小妖~

  丁强是最近加上小微信的一名学员他喜欢上了同公司的一个女生小凡,并且成功加上了对方的微

  直到现在,丁强已经追求女生三个多月了。

  在这三个多月中,丁强每天嘘寒问暖尽管自己工资不高,还是会请小凡吃饭,会带她去电影,会买各种小礼物

  在这漫长的追求中,丁强开始心有余而力不足,因为女生始终没有给她任何回应

  直到丁强鼓起勇气去表

  可长时间陪伴付出,最终换来的,却是女生的一句:“你很好,但我只把你朋友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想方设法逗女生开,用尽浑身解数只为求得女生一笑。

  但你以为能逗她笑,就能让她喜欢上你了吗?

  遇到心的女生时,很多男生习惯性用讨好的姿态去赢得女生的青睐

  比如每天找她聊天逗她开心,每天问候晚安关心冷暖等。

  丁强在遇到小凡时,就企图通过这样的方式夺得女生的芳心

  虽然女生在聊天中很热情,但一旦牵扯到暧昧话题,女生依旧会拒绝

  其实我们可以明显感受到,小凡并没有因为丁强的关心而改变自己的态度

  现实就是这样,这些“自以为是”的行为只会把女生推得越来越远,她可能会觉得你人很好,但绝不会因此喜欢上你。

  甚至会觉得你“好欺负”,最终骗你丢了金钱又丢了爱情。

  首先,你想方设法逗她开心,你就会非常在乎女生对你的态度想法

  一旦她表现得不符合你的心理预期,你的心态就会崩,你会因为急于改变而不断犯错,最终一败涂地

  你会过早地表露出对她的兴趣

  会表现出过度的顺从;

  会急于解释她的质疑;

  会刻意扮酷,用借口掩饰自己的缺点,不停吹嘘自己……

  而这些行为恰恰成了女生拒绝你的理由

  其次,当你专注于逗她开心的时候无形中就打破了你们的平等关系

  你默认把自己放在了低等位置,你觉得你要放下身段去追求她,去讨她欢心

  但女生往往不会喜欢上一个缺少立场,没有框架男人,而是会更喜欢带领自己的男人。

  你可以学习一些逗女生开心的小技巧,但那只能用来展示幽默有趣形象,只能是为你自己服务的。

  首先,小妖这里讲到的“让她哭”,并不是让你去伤害女生,毕竟没有人会喜欢上伤害自己的人。

  小妖想说的是,你要学会引导女生对你投资

  爱情的真相就是,你给她讲100个段子逗她开心,她可能会很喜欢和你聊天和你相处,但她不一定会喜欢上你。

  但如果你能让她生气,让她心疼你,让她为你哭一场,那她就会开始在意你,开始在意你们的关系。

  因为前者是你在为女生付出,而后者是女生为你付出。当一个人为另一个人付出的越多时,他就越放不下对方。

  所以聪明的男生从来不会想方设法逗女生笑,而是会去引导女生为自己“哭”。

  想要引导女生对你投资,首先,你们的付出必须是对等的。

  如果女生每次都会隔十几分钟再回复你的消息,那你就不要每次都秒回。

  如果她总是找你帮忙,那你就尝试着去向她索取回报,让她请你喝杯奶茶。

  其次,你需要学会展示自己的高价值。

  当你的价值足够高的时候,女生会主动投资你,根本不需要你的引导。

  或者你可以在聊天中,调动她的各种情绪。比如你可以像丁强一样多用推拉调情法去和女生互动。

  一会儿逗她开心,一会儿惹她生气,当她情绪像是坐过山车一样上下波动,她就更容易对你心动。

  在追求女生的过程中,相比于你为她花了多少钱,女生更看重的是你价值的高低。

  虽然第一次表白被拒绝了,但是在小妖的帮助下,丁强再次约女生出来时,女生不仅同意了,还没有拒绝丁强的牵手。

  实际上丁强加上小妖微信也没有多久,小妖也只是针对他之前和女生聊天时出现的问题,给了他一些小建议。

  你在追求女生的过程中,有遇到过和丁强类似的情况吗?

  如果有,你也可以像丁强一样,来和小妖详细聊一聊你的问题。

  不仅仅是聊天方面,包括约会,分手挽回以及长期关系等等,只要是恋爱方面的困惑,你都可以通过扫描下方的加上小妖的微信。

  人生那么长,我们总归要找个心仪的女孩共度一生。

  不能只是因为没有经验,而把本应美好的爱情变成你的烦恼。

  今天小妖还给小伙伴们准备了一份内部聊天小技巧前88名添加微信的小伙伴可以免费获取哦!

  数量有限,抓紧时间扫描下方吧~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更多恋爱秘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