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2020-08-07 23:48:07 作者:懂你的 来源:早安晚安语录 阅读:载入中…

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1

  不通事情,就放弃

  人活这一辈子,其实总是会想到许多的事情,也总是会有许多时候会觉得难受

  做人,有时候总会觉得想不通一些事情,有些事情明明是自己已经努力了,但是有些事情总是不如人所愿。

  既然想不通,那么就不要再想。

  想不通的事情,就果断的去放弃,把时间放在每一天上,好好的去过好每一天。

  让我们苦恼的事情也干脆不要去想,干脆不要去让自己烦躁

  人活着这一辈子,其实不就是为了活得开心吗?

  这一生已经很难了,为什么不能给自己的生活稍微加一些糖呢?

  把所有的烦恼抛弃,不要再想那些所谓的不愉快,想不通的事情,就放弃吧。

  2

  得不到的东西,就释然

  人这一辈子,有些东西不是自己的,永远不会得到,是自己的东西,也终究不会从自己的身边离开

  那些得不到的东西,就果断的释然吧。

  人生之中,所有的一切,其实都不过是缘分的使然。

  很多东西,都是冥冥之中自有注定的。

  就如同一把沙子,你攥得越紧,那么你会感觉到越累。

  那些得不到的东西,去苦苦祈求,又何必呢?只不过是让自己的心里过分的压抑

  得不到的东西,就释然,所有的一切慢慢的也就云淡风轻了。

  终将发现,没有什么东西比自己现下所拥有的更珍贵,好好去珍惜自己拥有的东西。

  3

  若不属于自己,就离开

  有些人,其实命中已经注定不属于你,那么,就离开吧。

  今生的相遇其实已经注定,但是此生注定有缘无份,此生不能相守

  既然自己遇到的人,不属于自己,既然不能够陪伴自己此生,既然彼此之间所有的美丽邂逅也不过是错误的,那么就选择离开吧。

  错误的人在一起终将不会得到幸福,不属于自己的感情,自己也不要去过分的勉强。

  要知道,在这个世间,没有什么东西是过不去的,时间是治愈心灵最好的解药

  纵使你的心中有万般的执念,纵使你的心中有万般的不舍,但是,请记住,有时候勉强只能换来两个人痛苦,将错就错并不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这一生遇到一个错误的人,遇到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那么就果断的离开。

  从此之后,花开两边,各自欢喜,所有的一切,也终将淡

  人这一辈子活着很累,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这一生最难得的便是一个自在平和状态,既然想不开,那就不要想;既然得不到,那就不去索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