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布兰卡和弹吉他的人》的观后感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布兰卡和弹吉他的人》的观后感大全

2020-08-08 19:1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布兰卡和弹吉他的人》的观后感大全

  《布兰卡和弹吉他的人》是一部由长谷井宏纪执导,西德乐·盖贝特罗 / 彼得·米拉里 / 乔马·比基尤主演的一部剧情 / 音乐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布兰卡和弹吉他的人》观后感(一):人性的唤醒还需社会保障

  塞巴斯蒂安也是最温情善良的人了 他和大哥作为处于社会的低层人士经历了太多不如意经受了太多人情冷暖 世态炎凉 在最后仍然能用一颗淳朴祈求大哥放走小女孩盲人爸爸这一幕实属动人 塞巴斯蒂安和大哥的偷盗行为实属对生活渴望 大哥最后放走小女孩才是人性深处最真实反应 人妖姐妹也很棒!

  《布兰卡和弹吉他的人》观后感(二):布兰卡和弹吉他的人

  小众电影是什么。大部分人想到的是文艺十足的内容,加上似高逼格拍摄手法,观众云里雾不明电影想要表达什么。 其实小众电影并不能与晦涩难懂划上等号,也不是用观影人数多少来进行评估的。 总有些电影就像是沧海遗珠,缺少人去发掘。 今天要推荐的这部《布兰卡和弹吉他的人》,就是这颗闪闪发光的明珠

  《布兰卡和弹吉他的人》观后感(三):今日份感动

  看到眼泪自然地落下,那双清澈炙热眼睛人性的弱点,生活和生存的意义。听着拖鞋声,看着布兰科奔跑的样子莫名伤感皮特传神表演也是很值得。

  是生活磨练我们,是生存逼迫了在底层人们

  心存感激地生活,感恩生活感恩遇到所有的人们,到了最后的那一刻才是电影的高潮。我应该要试着多努力一点多学习,多感受生活给我们的美好温暖

  《布兰卡和弹吉他的人》观后感(四):布兰卡

  我喜欢这部电影。这部电影以极其简洁表现手法讲述一个严肃话题剧中几乎所有主要角色都是由没有从业经历演员来担任的,饰演布兰卡的小女孩西德乐·盖贝特罗出生于2003年,影片拍摄时年仅12岁,但是其纯熟演技,不加修饰的表演风格胜过大多数“影帝”。西德乐·盖贝特罗在剧中是一个流浪街头的孤儿,但是她塑造了一个女神形象阳光乐观,善良,暖心,这形象很励志

  《布兰卡和弹吉他的人》观后感(五):

  路边有一栋小屋 纸板垃圾砌成的小屋 月亮哭泣 天空 小屋慢慢被冲走 但若我们勇敢 屋子漂浮起来 就像彩虹海中一艘船 鱼儿加入我们的旅程 溅起的每朵水花都是待实现

  路边有一栋小屋 纸板和垃圾砌成的小屋 当月亮哭泣 天空下雨 小屋慢慢被冲走 但若我们勇敢 屋子会漂浮起来 就像彩虹海中一艘船 儿会加入我们的旅程 溅起的每朵水花都是待实现的梦

  《布兰卡和弹吉他的人》观后感(六):原来两个不幸的人在一起相互取暖也可以获得幸福的权利

  一个人如果和另一个人一旦产生联系了,就再也脱不了干系,以后的生活里必须有你的影子,无论你多么的狼狈,我已经对你产生依赖,我在你身上倾注了感情,在以后的生活,我不能没有你,我已经离不开你了。(这是我第一次在一个人身上倾注了感情,第一次感到生活不再孤单,原来两个不幸的人相互依偎,也可以拥有幸福的权利,第一次看到了生活的希望,第一次感受到生活的温暖,第一次……,在你身上我看见了希望)

  《布兰卡和弹吉他的人》观后感(七):布兰卡 摩洛哥

  《布兰卡》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小女孩在看到一个明星收养孤儿,从而想找个妈妈!途中和一个卖唱为生的瞎子皮特相互扶持的故事!

  看点:都说婊子无情,电影里有站街女展现了很有爱的一面,提醒布兰卡已经搀扶皮特去找布兰卡!

  孩子的天性都是好的,他们都展现出了善良的一面!

  偷窃行为只是生存的被迫!

  如果可以选择,我们都会选择不仅仅要生存,而且要生活!

  《布兰卡和弹吉他的人》观后感(八):与金钱无关的闪光点

  生活中打动我们的常常都跟金钱无关:)就像阳光,陌生人的帮助,力所能及,和善意。虽然有时候确实不是人人平等,但是快乐与善意其实是一种选择。很容易相信,总比唯唯诺诺的算计、害怕好吧,不管什么样的体验,哪怕是苦中作乐,关键还是在于自己,你是如何去感受的,如何去生活,如何去体会。感受过温暖,哪受的住寒冬,我想,以后做一个有心人,更多的能够跟着心走,不盲目,不跟风,更多的善意与爱,温柔而坚定,这样快乐也会双倍吧;)

  《布兰卡和弹吉他的人》观后感(九):不知道起什么名

  除了片尾曲,正片里的所有音乐都来自那把咿咿呀呀发出声响的蓝色、灰尘密布的吉他,配色全是浓重、对比明显的、绿色、橙色和蓝色,之间有呼啸而过的汽车,泥土遍布的身体。而更多表现的重点在那些一切都像是没有回答的提问,在学校旁、街角走远的母子和母女们,在电视机前得到的那个回答和提问。一个主观视角下的大大的Help Me,现实的生活态度:够我吃早饭就行。自己身旁用垃圾堆成的、画出心形的温馨小屋都被摧毁殆尽时,像是垃圾失去安放的地方,只好像那只飞翔的鸡一样,做个随风飘荡的奇迹。

  《布兰卡和弹吉他的人》观后感(十):很暖 很舒服 适合周末的午后

  布兰卡,父母遗弃,她沦为一个街头乞讨、欺诈为生的小孩,在该有父母爱护的年龄,她变得坚强、变得成熟。但是却心想着找到一个妈妈。 街头,一个盲人吉他手贝特的出现,却用心温暖了布兰卡,两人一起沦落在街头,却拥有着彼此。 花30000元买一个妈妈。布兰卡始终有着那颗想要个妈妈的心,当遇到反对她的人时,她生气到“为什么成年人可以用钱去买一个小孩,凭什么小孩就不能花钱去买个成年人”。听到这句话,被布兰卡的真挚和那颗未被残酷现实摧残的心感动。也在期待着,愿这个小女孩也找到她的家。 最后,她找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