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温柔的对待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温柔的对待我

2020-08-08 22:15:19 作者:一只多情狗 来源:不论结局 阅读:载入中…

请温柔的对待我

  我不是一个越挫越勇的人,我更喜欢温柔鼓励建立真的很难,听到那些打击我的话,我真的会受打击。

  我看起来表面是很坚强的,也是嘴硬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不想把自己难过悲伤情绪展露在除了自己以外每个人的身上。

  但我真的很自卑可能就是这些情绪堆积越多,就搞到自己最后越来越不像自己,就变成了另一个人

  相对于我而言,那些打击我的话更不会让我掉,我真的很害怕别人否定我,于是我什么事情不和别人说。否定对我来说简直是击垮我内的最强方法了。

  现在我总结了一个让自己好受的方法:我不认为我有什么错,即使我错了也是我选择的,我没有伤害到任何人,所以那些负面的评价建议我都不参考

  我没有什么好说的,我的难过也没有什么好讲的。

  我始终学不会和自己停止较劲,其实那些打击我的话对我没有很大的负面情绪,有的只是我自己觉得那些打击的我的话说的还挺在理的,最后想想是不是自己真的错了,那些打击我的话会慢慢腐蚀我,让我变的不像自己。

  是的,我没有办法坚守我自己的内心,这是我不自信原因

  我学会从自己身上找问题,可又因为找的太多而变得不像自己。我对于自己永远做不到公平公正,除了放纵就是苛刻,我折磨我自己,是想着这样的话就没有人来折磨我了吧。

  我想坚强,坚强的时间多了,一句牢骚都会变成矫情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独特的“地球”,里面有水有空气有血有肉,是精心培育起来的小小星球,每个人心里的“地球”都是独特的,世界上只有一个的,如果你不认可他心里的“地球”那也不要否定他的存在

  还是希望所有人可以温柔的对待每个人,如果做不到温柔,也千万千万千万不要打击一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请温柔的对待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