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浴血黑帮 第三季》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浴血黑帮 第三季》经典影评1000字

2022-04-11 03:04:3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浴血黑帮 第三季》经典影评1000字

  《浴血黑帮 第三季》是一部由蒂姆·米兰特斯执导,基里安·墨菲 / 汤姆·哈迪 / 安娜贝拉·沃丽丝主演的一部剧情 / 犯罪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浴血黑帮 第三季》影评(一):坐等第四季

  随着接触面和帝国的扩张,原先的家族血缘关系似乎是发生了某种变化,大家在这样一个集体中失去了方向。那么什么是Tommy的方向呢?扩张什么时候是个头呢?他也不知道。总有种一个人拉着所有人往前跑的感觉。了,正是Tom。这群Shalby们才跑出了出生的地方。权势在这样一种生态中更为重要。

  《浴血黑帮 第三季》影评(二):唯一追的如此辛苦却不肯放弃的剧!

  希望第三季延续甚至提升经典,对细节和人物心理性格做更好的刻画和审度,继续尊重原始黑帮的社会气息和英伦风格。第二季对于格蕾丝的出场似乎做了有意安排,也让观众有点摸不着人主角的戏份和心理,难免让人觉得有点小遗憾,不过对于谢尔比的刻画还是非常细致入微的,这源于男主精湛的演义和编剧导演的鬼斧神工。

  《浴血黑帮 第三季》影评(三):讨厌polly

  第三季grace死了,我觉得女主本身没什么黑点,就是颜值下降了,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不喜欢她,但是没人和我一样讨厌polly吗,汤米对她那么好,可是她眼里只有她儿子。明知道公司杀过那么多无辜的人一点也不内疚,后来杀个仇人却内疚起来,结局那些破事全是因为她对牧师忏悔引起的,而且她特别虚荣,喜欢装淑女,显摆自己有见识,被汤米说破又玻璃心。

  《浴血黑帮 第三季》影评(四):时时刻刻的紧张感

  这部剧让人觉得成功的一点就是很多戏剧性的设置,比如汤米和贵妇调情的那一段,两个人一点点试探,一点点向对方逼近,简直就是教科书式的演绎

  再比如女公爵对汤米的精神控制,让人感觉箭在弦上,汤米肯定会杀人了

  还有第四季汤米拿枪抵着安东尼奥问黑手党派了多少人,没听懂意大利语,问厨师是骂人还是说的数字,厨师大喊,he said“fuck you”!

  汤米抱着孩子离开家躲避黑手党时,查理对着照片喊了一声妈咪,汤米回头抓起相框就走。

  《浴血黑帮 第三季》影评(五):Grace居然真的....

  有一說一,看第一季的時候我挺喜歡grace,覺得她很智商和膽識。用cp腦的話講,我個人很喜歡湯米和grace的愛情。(沒想到上豆瓣一看,她的觀眾緣居然這麼低,why??是因為第一季的時候立場不同,或者第二季搞婚外情麼(...大概是吧)

  本來以為她只有第一季才出現(大概就像每一部007裡面的邦女郎),是湯米心中「一個過往」,沒想到第三季的時候還能看到他們結婚生子。結果我笑著笑著就被嘣的一槍給打懵了...然後下一集直接就是葬禮結束...佛了,grace還是沒能逃過一劫。看到喜歡的角色死了我好心痛+無語啊(....

  《浴血黑帮 第三季》影评(六):有勇的人太多,有谋的人太累

  第五集完全燃!完美诠释“再美的腿也不过是炮架,再美的胸也不过是扶手。”如果不是那个灵魂,一切就都没有意义。

  挺喜欢犹太黑帮的角色,叨叨叨叨叨叨,犹太暗黑唐僧既视感。 有些人的幽默感是要用第三人称视角才能看出来的。

  Grace终于不用再出现了!她的存在让Tommy显得很生活化,而浴血黑帮最不需要的就是正常生活。

  主题曲《red right hand》和这部剧相当搭,音乐响起就脑补出这样的画面:一个清冷的早晨,刚搞定一堆shit事情的Tommy站在小西斯的街头,点燃一根烟,眯缝着迷人的蓝眼睛深吸一口,然后整理一下外套,消失在小西斯雾蒙蒙的小巷里。

  《浴血黑帮 第三季》影评(七):这是部装逼的剧

  没错,你没有看错,这部剧的确是部装逼的剧,但它的神奇之处在于明明采用和国产言情剧一样的慢镜头,杀玛特至极的慢动作打斗,但仍然会吸引你看下去,因为这么华美写实的服饰足以弥补那些历史控们如我对这一丝轻浮的遗憾。

  没用什么枪战,只有简单的剃刀和左轮,便谱写了一支黑帮战歌。

  据说剧组打着的旗号是英格兰的大西洋尿国,可惜现在看来有些缺乏大西洋帝国的那种纯历史的厚重感,或者是英国黑帮本身就这个球样子,不管与历史契合与否,对同时期英国的复原就足以和大西洋帝国刚上两下了。

  第三季明显比前两季有了很大起色,最后一集明显让我找到了教父的感觉,越来越好看了,一扫第二季末尾那个有点老套剧情—霸道小混混服务于政府所带来的雷感。果然英国绅士都是慢热的,希望它越来越好看,别几把像大西洋帝国一样烂尾。

  《浴血黑帮 第三季》影评(八):别把这部剧当“黑帮片”看了

  

这是一部“真香剧”剧。到目前为止我对第三季的剧情很满意,自从我不再把这部剧当正经黑帮剧去看以后就觉得观感好了很多。权谋在这部剧里一如既往拥有着薄弱的存在感。这一季不再放大Tommy的主角光环,进一步扣紧了当时的时代背景。编剧没有把这种变化往大的方面写,我的意思是没有再把情节写得太散,没有单靠对话或者是一些简单带过的情节去叙事,而是把情节的任务行进交到人物手上。Arthur、John、Polly、Michale、Ada不再是剧里可有可无的人物,有更多的篇幅用于描写他们在家族生意在残忍手段下兴隆发展的挣扎,特别是Polly、Arthur和John,他们变得更有血有肉。连Tommy也,罕见地在丧妻后出现了失控的情绪。历史上的剃刀党最后是被清剿掉了,不知道这部剧的剃刀党,是不是会有同样的命运。我想明白了为什么Grace不讨人喜欢了,因为她没有足够美艳,说服不了观众,总是让人觉得突兀。Shelby家的颜值是真的高,但Grace的妆发让她的脸显得太过瘦削而谈不上动人,更谈不上楚楚。加上第一季的时候并没有足够合理的铺垫两人的感情,所以让剧里俄国女公爵说Tommy的妻子太过美丽,以至于让她没法勾引Tommy,我觉得这句话说出来多少有点违心

  《浴血黑帮 第三季》影评(九):夹缝中求生存

  其实三季以来,Tommy一直在挖隧道。

  这可能就是我们喜欢这个角色的原因,一如我们大多数人一样。我们不是发号施令走在地面住在皇宫的上层人士,我们就是在地下挖着隧道的普通人。我们经常就是处于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尴尬境地。而Tommy教给我们的就是如何在夹缝中求生存。如何周旋于真正的权势之间攫取自己的利益。

  近日在票圈看到一位已经从业多年的建筑师问说“建筑学是否能够离开权利和经济,如果离不开,那么建筑学的价值又在哪里”。我不知道这位老师眼中真正的建筑学是什么,而真正能够摆脱经济和权利的建筑学又会变成什么样子。也许对于我们大多数人而言,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摆脱权利和经济。任何时候我们底层的芸芸众生都是在夹缝中求生存。

  《浴血黑帮 第三季》影评(十):BBC高分英剧【浴血黑帮】硬核解析 | 剧情篇 | 第三季全梳理【塔岛哥哥】

  看懂第三季,才是真正看懂《浴血黑帮》。

  如果你看过原作,那你很有必要再看看这个,帮助你把不懂的地方搞清楚,细节颇多。

  如果你没看过原作,那你很有必要看看这个,希望你看完这个视频,可以有兴趣去看原作。

  因为太爱这部剧,所以用心做了这个视频。因为做了这个视频,也让我和这部剧走的更近。

  剧中每一个人物的特点,相信诸位很容易就能感受的到,因为有情绪在里面。

  但是关于剧情方面的细节,以及人物背后所蕴藏的立场,动机,来龙去脉,则需要仔细揣摩。

  希望这个视频,可以帮助到大家。

  感谢你们!谢谢。

  我是塔岛哥哥,一个优雅的电影解说。

BBC高分英剧【浴血黑帮】硬核解析 | 剧情篇 | 第三季全梳理【塔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