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有了二心,藏得再好,也会露出这3个马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有了二心,藏得再好,也会露出这3个马脚!

2020-08-10 20:31:26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男人有了二心,藏得再好,也会露出这3个马脚!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你听一首好歌 」

  文 | 白小姐

  婚姻之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那个天天与你同床共枕的男人,心里到底还有没有你,你应该比任何人都要清楚明白。

  男人有没有变心,其实是很容易看出来的,因为有太多的小细节,会暴露出他的真实内心。

  不愿再和你有亲密接触

  当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会恨不能时刻和你黏在一起。

  走在一起的时候会主动牵你的手,站在身后的时候会一把抱住你,面对面的时候忍不住会亲你脸颊。

  每一个经历过热恋的女人都知道,当男人爱得热烈的时候,会想方设法地去亲近你,有时候简直是想甩都甩不掉。

  但是,当男人对你渐渐失去兴趣的时候,他的行为会出现180度的大转弯,别说主动亲近你,有时候,就连你去碰他一下,他都会下意识地避让,甚至露出一脸的嫌弃之态。

  爱不爱,身体是最诚实的。

  爱你的时候,自然会视你为珍宝,捧在手里,抱在怀里,时不时都想亲近。

  不爱了,你就成了那个可有可无的人,见了面都能假装没看到,碰一下马上跑得远远的,再也不想和你有更多的交集。

  手机成了不能碰的禁区

  多少表面和谐的婚姻,都毁在一部手机上。

  手机,隐藏了成年人太多的秘密。

  可以这样说,一段婚姻经不经得起考验,翻翻对方的手机,就能知道答案。

  当男人有了二心,他的手机,就会变成最不能触碰的禁区,里面装满了各种各样不可言说的秘密。

  内心坦荡的男人,回到家手机一定是随手放在桌子上的,也不会设一个你根本猜不到的密码,你可以随时拿起来就玩。

  而那个心里有鬼的男人,一定会时刻护着自己的手机,回了家还揣在裤兜里,充电的时候也要陪在一边,开机密码你无论如何都猜不对。

  一个防你如同防贼,永远都不让你看他手机的男人,十有八九,已经变心了。

  很难再有可以聊的话题

  有过恋爱经历的人都知道,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常常会有好多聊不完的话题。

  有时候即便无话可说了,有一搭没一搭的闲扯,都能扯上好一阵子。

  就像有句话是这么说的:“爱让我们无话不说。”

  这个时候,聊什么内容其实已经是次要的了,关键是两个人能够在一起说说话,都满是幸福的感觉。

  可如果两个人中有一个已经不爱了,那么即便另一人再怎么用心去找话题,你们也很难再聊到一块去。

  因为心境变了,所以氛围也变了。

  曾经彼此相爱,大家都恨不能和对方说上一世的话,所以总能没完没了说个不停。

  现在有人心在别处,自然就没了这个兴致,就算你开了口,他也只会敷衍了事,早早地结束话题。

  有人不爱了,感情也就失声了。

  男人对待感情的态度,往往都比较直接,不会像女人那样显得隐晦。

  爱的时候,他们大多表现得热烈奔放,而不爱了,也最是冷酷无情。

  当一个男人有了二心,他就会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让你觉得陌生可怕。

  男人爱不爱你,其实都在生活的小细节里,仔细看看,便一目了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