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低俗怪谈 第三季》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低俗怪谈 第三季》经典影评有感

2020-08-11 19:5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低俗怪谈 第三季》经典影评有感

  《低俗怪谈 第三季》是一部由伊娃·格林 / 乔什·哈奈特 / 比莉·派佩执导,剧情 / 恐怖主演的一部美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低俗怪谈 第三季》影评(一):满满既视感

  诗歌一样语言+凄美场景+澎湃的视觉美学,我只是想问问完三季了,有没有和我有同样既视感的观众?为什么集集有掐脖子热泪盈眶?单手掐,双手掐,侧面盈眶,正面盈眶,谁能告诉剧中哪位猪脚没掐过别人的脖子的?报仇掐也就算了,爱时也掐,友情需要掐,爱情也要掐,真服了,身为一个狼人,两集内必哭一次,看来男人也是水做的,要不就是尿憋的。整体不错,除了掐和泪。

  《低俗怪谈 第三季》影评(二):这其实是日记

  0306lily的演员虽然不好看,但是她真的演技好,把性感驾驭淋漓极致。之前演的应召女郎秘密日记也是一样。艾娃女神太瘦了啊,瘦的都脱了像了啊!和德古拉xxoo之后留下了激动泪水,我见犹怜!但是调皮弹幕竟然说操哭了!笑死我了!联想起晚上开黑,酥酥一直大喊宝贝!疼么!忍不住笑啊!还有另外一个人一本正经说道:谁要来艹我!笑死了。狼没有杀他亲爸那会我以为会是印第安老爹动手,结果爵士大叔,非常意外却又合情合理

  《低俗怪谈 第三季》影评(三):女配玛丽苏

  最后一季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小学生在暑假结束前几天急着赶作业。也让我猜到这剧为什么这么小众原因,因为剧情太.....儿戏了,几个小说名著段子混在一起,就场面比较好看,剧情真心麻麻,拍三部电影我觉得还有点看头然,重点是女配选角着实失败颜值不行还人见人爱,她的颜值反衬了女主非常惊艳,也一度让我怀疑时候的伦敦人审美观是不是出问题

在我莉莉这个角色起码要年轻时的阿佳妮才能说服力,时而纯洁时而放荡,又偏执邪恶美丽,阿佳妮的着魔和玛戈皇后表演在这里演莉莉才能说服我为什么博士和狼人对她痴心一片,格雷小哥对她下跪,前中期任她胡搞。

  《低俗怪谈 第三季》影评(四):大片来来去去,戏剧留驻人心

  为什么戏剧、舞台剧在这个大片层出不穷时代依然保持着生命力?看过这部剧,对这个问题的理解就更加深刻了。

  视觉冲击和特效对大脑皮层轰炸只会能令人麻木,让人痴呆。而只有演员对戏剧的表达,那种源于生命力的情感,那种内敛的却又充满着爆发力量张力,才能触及到人情感中的极深之处,才能真正触动到观众的内心

  我很想感谢这些了不起的演员,以及他们近乎完美演绎。我看到了为了摆脱宿命而遭受的种种折磨、冲突,那些情感:悲哀、愤怒、无奈、爱、牺牲精神,以及人性的黑暗和光辉。

  演员的情感推动了整部剧的发展,诞生了这个结局。这才是真正的表演,这才是戏剧。

  《低俗怪谈 第三季》影评(五):第三季的落幕

  很棒的第三季,镜头华丽,错综复杂的人物身份巧妙的结合在一起,看第一季时我是崩溃的,不死人,狼人,女巫,吸血鬼,怪博士等等的出现,让人不禁担心第二季会变成一部很混乱的搞笑恐怖片,但是现在一直看完第三季,觉得各种身份的人被巧妙的连接在一起,仿佛是一种宿命,让他们之间有牵绊,善良邪恶的交织,都是人性的本质,温妮莎的无助,坚持的信仰,堕落的内心,伴随着朋友,亲人,爱人的生活的是是非非,一切一切的纠缠在第三季全部爆发出来,汹涌澎湃,在观众内心达到共鸣紧时,整部剧却以温妮莎的死而惋惜落幕,希望离别只是暂时的,像第三季最后浓雾散开,温暖终究会洒向大地,闪亮的温妮莎会破土而出,迎接一个全新的世界,也许会是一个新的考验。

  《低俗怪谈 第三季》影评(六):一些疑問

  自始至終小博士製造活屍這件事都沒被其他主角知道,有點意外。

  rona被復活之後第一次參加Dorian的舞會,彼時Ethan被Vanessa邀請但是恰逢月圓之夜所以拒絕了,於是錯失互認機會。Brona恢復記憶後說過有一個男子曾真心待她,是個美國人,顯然指的Ethan,而Ethan也確實在第一季對Brona表現出真愛的樣子... 兩位被復活的殭屍都認識女主,但除博士和Dorian以外所有主角都不知道博士完成的這個轟動科學史的實驗,主要是因爲Ethan之後再沒見過Brona。劇終Brona離開Dorian,Ethan槍斃Vanessa,很想知道如果 Brona和Ethan相見了會怎樣,Brona會取代Vanessa在Ethan心中的地位嗎,舊情復燃?

  《低俗怪谈 第三季》影评(七):分享一个懵逼的道林格雷

  对道林格雷最终季的走向谈不上喜欢,但这几个场景实在好笑。

  “一个女人等于五百只鸭子”,下图让我联想到这个笑谈。道林格雷大概没听过这句话,十分无畏地一次招鸭上万只,席间太阳穴被吵得突突直跳,还得艰难维持风度,简直苦不堪言。运气中的道林格雷(╬ ̄皿 ̄)

  《低俗怪谈 第三季》影评(八):美而痛

  全剧终 落寞浊骨 挣扎和梦想抵不过宿命论 不是投降 而是命中归宿 这一季很清晰 purpose是总在环绕的语句 又暖心的精神强大的amigo 最终漫溢感恩 你们是family 光明在上

  只是各自的悲伤 甚至是孤独黑暗的Dracula,看透而不在care此世的Dorian Gray,回忆太过苦痛却不愿丧失唯一骨肉记忆的Lily…这样的支线人物的悲伤 也令人痛彻心扉 非此世苦痛 而是要继续走下去的苦痛 人性 信仰 情爱 何以丧失?

  结局的诗歌飘然而至 Wordsworth“Intimations of Immortality”他说,wither is fled the visionary gleam丨where is it now丨the glory and the dream…

  丧失但是我们仍在 请为我流泪 请爱我至终 于是帷幕嘎然而止 美而痛。

  《低俗怪谈 第三季》影评(九):最好的恐怖悬疑剧

  

Penny Dreadful是我看过最好看的恐怖剧。黑暗,鬼怪,悬疑,恐惧,神学,人性,各种吸引我的主题,在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上演。上帝,恶魔,希腊神话,路西法,德古拉,吸血鬼,道林格雷,女巫与狼人,Frankenstein和他复活的monster,设定十分宏大。英式台词,大量引用英国浪漫主义的诗歌,如雪莱,布莱克,华兹华斯等。用大量的对话和独白来演绎内在心理,恐惧,情感,欲望,孤独,人性的黑暗与暴力,这种表演内在张力强大无比。无需惊人的特效,如此精致,充满艺术和诗歌文学气息的英式台词,太惊艳了。Eva演得最好的剧,没有之一,Vanessa Ives。对于Monster,在丑陋的外表下,被世人所弃,又感觉他是魔鬼与天使的共生,大量的诗歌从他的口中说出,把全剧提到了更高的艺术层面。前几天无意想起了Venassa Ives这个角色,画了一张她的素描,才想起来第三季去年没追完,今天补了一下最后两集。女神,死了

  《低俗怪谈 第三季》影评(十):原来是部爱情文艺片

  三季追完了 原来是部爱情文艺片/适合细节控和学心理学的 节奏有点慢 如果不是有演员魅力撑的话 早就弃了 画面挺美 Sir Malcolm超帅 (有胡子比较帅)尤其最后一季 一开始因为女儿的关系恨女主 后来应该是爱上女主了 但因为看她长大当她女儿 而且还跟她老妈有一腿 所以下不了手 女主骨子里就是恋父情结 羡慕闺蜜有这样的父亲 后来勾引闺蜜的未婚夫 以及BF狼人 德古拉 都跟Sir Malcolm一种类型 高 有胡子 德古拉竟然还是个博物学 讲故事那段瞬间回到女主童年听老头讲故事的感觉 这戏有很多佛洛依德元素 自从女主半夜去敲Malcolm房门把老头吓到之后 就一直回避她 之后女主就去找狼人安慰 狼人意识到她跟Malcolm有纠葛 也有狼人自身原因 没在一起女主当时是准备摆脱老头的阴影跟狼人一起的 后来女主也写信给Malcolm没得到回应的情况下 最终投向吸血鬼德古拉的怀抱  挺女权的戏 这戏男人骨子里都有点懦弱 遇事逃避的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