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我当情妇3年,学了一身本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我当情妇3年,学了一身本领

2020-08-12 11:30:21 作者:颜辞 来源:颜辞 阅读:载入中…

实录:我当情妇3年,学了一身本领

  

  后台回复歌单

  给你一个颜辞歌单

  曾经有人问我:“情妇小三有什么区别?”我觉得,只不过是称呼上的不同吧,如果细分下来,有些第三者是不图钱,也没花过男人钱的,情妇跟小老婆一样存在较多的金钱往来。

  今天,颜辞整理了4个情妇的故事,有的已经上岸,有的还在泥泞挣扎,最糟糕的是大人选择无辜孩子买单,让我难免唏嘘不已。

  “一边被包养一边找对象

  我曾经过一个老男人的情人时间差不多3年的样子,坦白说并没捞到太多钱,现在老男人多精明啊,说是每个月给你多少多少,实际上,这份薪水并不会那么及时。到点了,钱还没到账,就各种撒娇找老男人要,还要把握分寸,不能太作,太作,就会被嫌烦,钱就更不容易要到手了。

  情妇这个职业,是拿尊严去换的,没脸没皮的女人才干得下去,而且还要聪明点,找到机会就要尽快上岸。屌丝也别那么害怕我们这类女人的接盘侠,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真正做过有钱人情妇的女人,即使找对象,也会找条件相对好一点的,穷人绝对绝对不上的,除非是她风烛残年,有病或者不能生育了。

  条件好点的男人也会看我们的长相啊,颜值身材在线的女人,有几个没点过去呢。说白了,不管爱情也好,婚姻也罢,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吸引和在一起。

  我17岁就到夜场卖酒了,没读过几天书,原生家庭很烂,我不想提,在夜场干了两年,和一个姐妹出来又到了会所,这个老男人就是我在会所期间认识的。早几年,他做POS机发了财,老婆陪两个孩子在国外读书,他们一年也就见个两三次面,我估计他老婆肯定知道他在国内有女人的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罢了。

  他给我一开始价钱是2万,半年以后涨到2万5,算是试用期吧,还有一系列画饼,让我好好跟着他,他不会亏待我,说他有多少多少产业,总之就是跟我说他很有钱的意思。我又不是傻甜,这糟老头子个鬼,我想的是我当时一个月在会所也就小2万块钱,累得要死,算一算,他这儿包吃住,等于这2万5是纯收入,他平时偶尔高兴了,还会给我买点奢侈品。我吃的用的,都是大牌、好东西

  我说我要去报学习班,学财务、学插花和瑜伽,老男人也很支持,虽然一年学费也不多,两万块,但对我以后的人生帮助挺大的。

  老男人没有不良嗜好,也没有特殊性癖好,一周会来我这儿睡三天左右,但他那方面已经不怎么行了,年纪大了嘛,都快60了,所以我们基本上特像老夫老妻,睡一床,身体也不怎么接触,各睡各的。我刷到好玩抖音,会让他一起看一下,然后他和我一起笑一笑,又转身过去玩自己的手机了。

  到了我和老男人在一起的第二年,我一个姐妹就嫁了个港商,在香港举办的婚礼,看得我好羡慕啊。她悄悄和我说,让我别只当老男人的金丝雀,还是要想办法物色好对象,过更稳定的生活。

  听了姐妹的话,我觉得很对。老男人根本不准我生下孩子,就是没打算对我长期负责。我也要为未来打算,于是我开始找对象了。

  可能我运气好,我和老男人在一起的第三年,我认识了一个小富二代,比我大8岁,他父母一年赚几百万那种,不是特别有钱,但经济条件也不错了,家里还有一些门面和房产,他是家里独子,在父母公司上班,工资30万一年。

  小二代对我一见钟情,我没夸张,真算一见钟情,我们见第一次面,他就要了我电话,一直很主动的联系我,给我买礼物请我吃饭。他离过婚,有一个女儿跟前妻生活,性格不合总是吵架,在孩子4岁时离了,他一周去看孩子一次。

  和小二代走得近了,我就和老男人说要离开他,骗他说我想回老家,他倒也没有特别挽留我,毕竟他要再找一个女人替代我,又不是找不到,他给我买了车票,送我上的火车。我假模假式的回了一趟老家,过了一个月再返回这个城市,然后正式和小二代在一起了。

  我们现在已经结婚1年了,我加入了他爸妈的公司,在财务部做一个小会计,计划着想要生一个孩子,和公婆也不住一个屋檐下,没有大的矛盾,小日子过得挺安稳的。

  我已经和过去的生活彻底告别了,就当是做了一场梦吧。

  “情夫给二奶介绍老公”

  这是我一个朋友的故事,曾经是最好的朋友,不过因为一些事,我们已经静静的躺在彼此的通讯录列表里快一年没有联系了。

  小乔是个有点小资的姑娘,当年从大都市上海来到我们这个四线城市的乡镇读书时,还是引起了一阵好奇。

  小乔的原生家庭在我们那个时候有些复杂,父母均为二婚,父亲年纪较大,并且是个浪子,在生活上对她们母女并没有多大的照顾,所以在快要中考的时候,小乔不得不来到这个从她出生就没有来过的户籍地读书。

  后来,小乔做了很多超出我底线的事情,我都试图从她的角度来理解她。

  高中我们在不同的学校,时不时从我们共同的好友处得知,她又换了几个男朋友,小乔高高瘦瘦的,还有着白皙的肤色,带着来自大城市的傲娇感,小城男青年跃跃欲试,男朋友自然是不缺的,小乔就靠着这些男朋友读完了高中。

  高考后,小乔还是回了上海。念了自考,半工半读,跟母亲住在上海的弄堂里,为了能够嫁一个老外,她去酒吧做了服务生。最终没有觅得一良人能够带她渡过重洋。

  小乔安安静静找了一份工作,老板留洋回来,靠着老婆起家,年纪也不大,虽说小乔经历了不少,但是她看起来依然是那种柔柔弱弱清纯的女孩子,很容易激起男人的保护欲。不到一年老板借着工作送她出国旅游了一圈,回来后他们正式在一起,自此开始了四年的二奶生活。

  在物质上,小乔并没有从老板手里得到更多,她依然在公司工作,可是跟着老板,她整个人上升了一个台阶,学识与眼界都拓宽了。28岁那年,这老板帮她介绍了一个IT男,那个时候有个专属词形容这类男子“张江男”,意指聚集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的男人们,

  小伙子工作勤奋,薪水很高,拙于表达,不太招女孩子喜欢。

  小乔靠着自己的优势,三个月就拿下张江男,奉子成婚,酒吧老板还给了她20W红包。孩子出生后,在上海郊区首付了一套房,去年房贷已结清,目前市值700W左右。她先生考了行业证书,跳到券商,现在年薪7位数。

  小乔已经彻底脱离她原有的生活,接了母亲帮她带小孩,她每天练练瑜伽,喝喝下午茶,一年买几次奢侈品。

  孩子幼儿园后,小乔出来找了份工作,借着工作,又发展了一位情人,那男人事业成功,四十几岁,保养得当,很懂得如何讨女人欢心。

  小乔不止一次在我面前抱怨,家里老公不懂情趣,只知埋头工作,我们一起吃过几次饭,全程都是她先生看孩子,照顾孩子。不过在她有过分矫情言语的时候,会用那种带点厌恶的眼神,制止她。

  如今小乔的朋友圈依然是云淡风轻,一片岁月静好的模样,过得好不好,我并不知道,但是她得到了她曾经一直想要的生活。

  “一直倒贴的情妇”

  我姐只比我大1岁,职高毕业便步入社会,因面容姣好,身边从不乏追求者。

  我高三那年,也就是她19岁时,她便带我见过那个男人,是一个三十岁的大叔,个子很高,长相尚可。那时他在追求我姐,我姐被他迷得不行,说他是时薪上千的金融精英,人中龙凤。

  后来,他们住在一起了,在一个地方上班。我姐也过了一段经济条件十分不错的日子。但很快,什么金融精英的谎话就不攻自破了,那个男人只是炒股运气好,曾经赚了一些钱罢了,后来又都亏出去了。

  但我姐还是对他很崇拜,把他当成自己的全世界。

  再后来,这个男人用我姐的身份证借了网贷去搞投资,赔得一塌糊涂,两个人的好日子也就倒头了。工资要全部拿来还贷,我姐家里也帮忙还了好几万,更糟糕的是,这关口,我姐居然怀孕了。

  她有情饮水饱,不但没想着离开,还非要把孩子生下来,理由仅仅是因为孕前期,这个男人对她格外温柔。

  家人怎么劝她都不听,还跑去男人老家养胎。养胎期间,许多事实真相才逐渐浮出水面。

  男人有妻子,但妻子早在他和我姐认识之前就看清他道貌岸然的嘴脸,和他分居,不过这男人一直拖着不去办手续。男人的父母是退休公务员,原本他算家境殷实的,但因为他一直好高骛远,败光了父母积累了一辈子的房子和商铺。

  男人身边所有亲人朋友,都说他是个没道德底线的人渣。即便如此,我姐依然语出惊人:“我知道他是个人渣,但我就是他。”

  男人母亲在我姐临产前,给了她一个红包,但转手就被男人拿去还债了,养胎期间,家里一直有人上门要债,我姐每天都生活在焦虑中。后来这孩子生下来,没活过两个月就夭折了。我姐直到这时才心灰意冷的离开,重新去找工作。

  我姐真的是我听说过最惨的情妇了,好在她现在找了份安稳的工作,工资虽然不高,却能让她过上还算舒心的日子,彻底离开那男人一年多后,她和一名初中教师开始恋爱,现在恋情稳定。

  不知道她现在算不算上岸了,但她现在才23岁而已,未来还很长,希望她能好好爱自己。

  “生下私生子,老板却不管她了”

  事件主人公是我同学的一个表姐。这个表姐不是亲生的,是抱养的,可能就因为不是亲生的,所以从小娇生惯养,养父母重话也不敢说。书没读多少,小小年纪就外出打工去了,最开始销售化妆品,最后不知怎么搭上了一个大老板,有了后来的一系列狗血事件。

  大老板是个地产商,靠原配发家致富,后来两人离了。现在的老婆是小三上位,同学的表姐不知是小四还是小五,在一起的时候只是给她租了套高级公寓,买了一辆车。

  后来她起了歪心思想上位,也可能是她怀孕了(老板有个女儿),她肚子的宝宝查出来是个儿子。

  有一天,她给老板发短信,约在某个酒店见面,给对方发了房间号,就等着见面了。她挺着个大肚子和她母亲等在了酒店,不知怎么让现任老婆知道了,所以等来的不是老板,而是他老婆,还带了一群打手。

  老板的老婆一进门看见她的肚子,就两眼冒火,想踹她肚子没踹着,还指挥打手要给她弄流产,打手说不能,怕弄出人命。

  看这样子怕出事,同学表姐的妈妈就给她哥打了个电话,叫他来。她哥开车来的,连车都不敢停在附近,她妈一路不知道挨了多少打,才护着她送走了,她哥接应着一路打车逃走的。

  那个过程有多凶险,光想想就让人胆战心惊。

  后来她生孩子了,是个儿子,但老板没来管过她,只有她妈照顾她。

  她还一言不合就狂骂她妈,她妈生气归生气,也舍不得丢下自己女儿不管。后来孩子大点了,她去法院起诉老板要抚养费,但是开庭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她却怂了,没去现场。

  就这样,事情不了了之了。

  孩子的奶奶知道了,想把孙子要回去,但是老板放话了,谁要回来谁养,反正他不管。

  后来呢,这个表姐出国了,去了非洲的一个城市,跟着黑社会老板讨生活。有一次她妈让我看照片,一个黑社会老板坐中间,边上是她和另一个女的站着,一脸风尘笑,再也不是当年的她。她妈帮她照看着私生子,有时候她会回来一趟看看孩子,留点钱。

  她也不叫上岸吧,我感觉她一直在泥潭里挣扎,而且可能越陷越深,说实话还不知道哪一天就见不到人了。

  说说她儿子,从小就特别机灵,只是动不动就自己唉声叹气的说:“我该怎么办呀。”

  一个三四岁的孩子,听着就让人真心酸。

  后来孩子上学了,他外婆跟他说他爸爸让坏人拿枪打死了。为的是瞒着孩子,可是又能瞒多久,成长路上不知道要被多少恶毒言语淹没,而这些都不是他该承受的,那个罪魁祸首的妈妈能护得了他吗?

  ❤

  以上实录到此为止。

  人的一生,固然难保绝不会走上歪路,但有些歪路一旦走上了,就比走正路的风险大得多,抱有侥幸心理,可以全身而退,不可取,一错再错生下私生子,还没有尽到为人父母的责任,就更不可取了。

  我们下期实录再见?

  PS:

  哈喽哈喽,给颜辞投稿的小伙伴们请注意:

  实录分成两类,一类是类似今天这样的集合,字数都不多,最多1000字左右,稿费标准是100元/篇。另一类是单篇长实录,类似这样的(实录:没发生关系,他为何一下给我几十万)字数3000-5000字,稿费标准是500元起/篇。

  建议写作新手从短实录开始练起,只要略有亮点,可能就过稿了。

  今天征集的话题是“夜场工作者都有哪些经历?发生过什么令你印象深刻的事情?

  可以写自己,也可以写其他人。

  投稿邮箱:,别加QQ,我已经不用了。

  实录系列

  实录:不得不说,这个渣女朋友,让我佩服

  分手炮实录:我就是馋你身子,别想多了……

  实录:没发生关系,他为何一下给我几十万

  同居实录:女友欲望太强,一到晚上,我瑟瑟发抖

  实录:"畸形的包养关系,我还倒贴20万"

  ......

  更多实录故事

  持续关注颜辞

  后台回复实录

  即可查看全系列文章

  *作者:颜辞丨专攻两性情感的小仙女。放心,我不会帮你说话,我只会帮你过得更好。愿和你不拧巴,勇敢走天涯。微博:@颜酱酱儿,公众号:颜辞()。新书《你的人生,还有10001种可能》正在热售中。

  *配乐:一支榴莲 | 《海底》

  长按关注 ,谢谢转发

  坏日子会过去,而你会留下来

  如果你喜欢我,就点个“在看”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