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你说了那么多分手的理由,唯独不敢说不爱了 ” | Newth初恋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你说了那么多分手的理由,唯独不敢说不爱了 ” | Newth初恋冷

2020-08-12 20:16:19 作者:张冰 来源:Newth青年文化社区 阅读:载入中…

“ 你说了那么多分手的理由,唯独不敢说不爱了 ” | Newth初恋冷

  八点集合江湖再见!

  

  你好啊,欢迎回到Newth的江湖世界

  我们成立了【Newth初恋冷藏馆】,用10时间收集整理1314原创初恋故事。2020年爱你你),这个特殊年份,收集100个甜蜜的初恋故事

  今天为你分享的是我们【Newth初恋冷藏馆】收集的第20个故事

  01

  高一,他是留级生,那天穿的白色卫衣头发有点长,很帅气,很高,一眼过去,我就觉得,这是我的男人

  在一个班里时候,没怎么交流过的,但是加了QQ,后来不在一个班级里了,他要追我的舍友,这么和我聊起了天。

  但是我的舍友不喜欢他,我在努力着帮他,但是,没有成功有一次开玩笑就说把他收了,我们在一起了。

  没过多久,他就又去追我舍友,我还挺支持他的,但是,他没成功呀。(寒假在一起的,新学期舍友里接送舍友就退舍了)赶上愚人节,我就又开玩笑表了,又复合了,过了一个月,他还追我内个以前的舍友,就又跟我分手了。

  我又追回来了,过了三个月,他还追我内个原来的舍友,又把我甩了,分手哭哭啼啼一个月回家碰到买鸡柳的他,我又给追回来了。

  02

  上面也提到一部分发现,虽然后来才意识到我头顶呼伦贝尔草原,但是,那个时候真的是自己什么都不懂,爱的如此卑微,高考前夕分手,以泪洗面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他放弃了高考。

  

  我今年大三了,他还在高考。

  在一起的时候,很甜,他走好远的路只为了送我回家,他的脚经常因为送我而磨出泡,我现在还记得他第一次早上要送我上学,我告诉他6.30,他6.00就已经到了。

  为了多和他在路上待一会,我就经常不住宿回家住。有的时候也请病假出来陪他。

  (他是艺考生,所以很多时间不在学校。)

  他的兄弟我都认识,现在也都认识,那个时候就大家拉群,非常美好,他做饭非常好吃特别好吃,我不吃葱蒜姜,他做饭就不放,他总是怕我吃不饱,多到我们宿舍三个人才能吃完。

  他会买最新鲜的菜,做我爱吃的。他在外面治病的时候,晚上都会忍着痛跟我打电话,每天我们分享日常,有说不完的话题

  

  我们一起走的时候,每过一个马路口,等红灯的时候就亲一下,现在想想年轻呀,害羞

  他会给我送早餐,悄悄放在我桌洞,他要去外地前会给我买好零食,有一次他问我喜欢吃什么,我说蛋卷,他买了一袋子送过来,吃完那些,我就已经不爱吃了,我喜欢樱桃,他就会给我带。有一次他感冒,我切柠檬片给他,想让他泡水增加抵抗力,他直接全吃了,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是我送的。

  我们100天纪念日的他送的水晶球还在我的床下。520的时候他会送巧克力,我们满一个月满100天,他会记得,会带蛋糕来看我,他曾经策划了求婚,鲜花,烛光,特别浪漫。

  我也给他做各种东西,丝带绣抱枕,织围巾等。他曾经准备恋爱御守来守护爱情,终究,还是没有守住。

  他曾经为了我删除所以女性好友,分手好久他发短信过来怪我,说都是因为我,害得他找不到一个学姐的联系方式了,曾经表达爱的方式,变成了负担。

  

  03

  

  最后一次分手是我提的,他有好长一段时间,不理我,我每天担心的要死,那个时候,自己变得卑微。

  有因为吃醋影响了他和其他女生的关系,他觉得我作。

  最开始的时候,他连那个女生在他旁边站着比身高都主动告诉我。

  一直失联,我联系他的兄弟们一定要劝和,不要劝分,失联太久,QQ还关联着,发现他发说说,唯独屏蔽了我,当时,崩溃大哭。

  我们在2016.2.15日在一起,在第二年的2.13日分手,始终没有过情人节,情人节,是我的生日,2.13分手,我提的,这是我最后的尊严了。

  一次次求复合,求他和我在一起,结果换来觉得我太作了。

  后来再想起他,他就是那20层棉被和天鹅绒被子下豌豆公主的那颗豌豆,即使压了很多东西,但是,他还是在心底硌的我隐隐作痛。

  04

  我想对他说,高考加油!我快毕业了。

  女孩子不能太卑微,两个人是互相宠的。

  作就作了,追的时候信誓旦旦怎样都好,后来就总是找理由。

  其实,只是不爱了,不喜欢了,腻了。

  

  所谓什么作了这那的都是理由,是借口。

  坦坦荡荡的说不爱了怎么了?

  我哭了几个月反思自己,最后,爱咋咋地!

  

  能处处,处不了拉到,单身也快乐。

  

  ❤

  故事的结局是遗憾还是庆幸,终究是故事中的人最懂。

  冷藏馆愿意做一个小小的记录者帮你珍藏一份心事、沉淀一段时光,欢迎你随时回来坐坐。

  【Newth初恋冷藏馆】

  爱情有无限的打开方式,我们好像跌跌撞撞一直没有找到正确的那种。

  但最初,我们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去喜欢的人,去经历的感情往往是最深刻的。

  我们成立了【Newth初恋冷藏馆】,准备用10的时间去收集1314原创初恋故事。2020年(爱你爱你),这个特殊的年份,收集100个甜蜜的初恋故事

  我们会把收集到的故事发布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同时将每年收集到的故事集合成一本书刊印出来送给你。

  投稿方式:点击阅读原文或长按扫码,立即投稿。

  我在初恋故事冷藏馆等你哦~

  往期精彩回顾

  (点击查看)

  “我想和你一起,并肩作战”

  “后来的我们都很好,只是······”

  我爱你,可是我们不能跟在一起

  “我爱你,不如我们由头来过啊”

  “ 他走他的阳关道,她走她的独木桥 ”

  “我养你吧,这样你就不用学数学了”

  可乐很甜,回忆却苦苦苦苦苦苦苦

  喜欢你,是我最隐秘的快乐和痛苦

  “我始终如一,深爱着你的全世界”

  喜欢你,让我后来遇见的人都索然无味

  “我放下过千山万水,却从没放下过你”

  “放弃吧,你明知道他已经不爱你了”

  你能出现在我的世界,是我最大的幸运

  “原来浮生万物里,所有的美好,都不如你”

  “ 你退出这场幼稚的“过家家”,甚至没有说再见 ”

  今日话题

  你的初恋是什么时候?

  是否还在一起?有什么故事呢?

  (欢迎留言或者阅读原文投稿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