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产家庭 第七季》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产家庭 第七季》经典观后感集

2020-08-13 19:4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产家庭 第七季》经典观后感集

  《中产庭 第季》是一部由李·夏洛特·卡米尔 / Danny Salles / 菲尔·崔尔执导,帕翠西亚·希顿 / 尼尔·福林 / 查利·麦克德莫特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中产家庭 第七季》观后感(一):Episode13

  ue在洗衣房洗衣服丢了一只袜子,他写了寻袜启事嘲笑

  rick的学校举行一个活动我不能做什么,将其写在纸条上,然后扔到坑里埋掉。Brick写得是我不能运动。于是体育老师决定帮他学会。老师让Bricky选一个有感觉的球,但Brick却选了打气筒。无论老师扔什么球,Brick都接不住。最后换了击剑。Brick却把老师眼睛弄伤。老师最后放弃了。

  Mike决定给Frankie过50岁生日——惊喜派对。Axl和Brick一起帮忙,但是出现了意外。Frankie很想念女儿,跑到她学校找她,最糟糕的是竟然被暴风雪困住无法回来。Frankie虽然人不在,但是在视频中看到的时候,也很满足

  《中产家庭 第七季》观后感(二):Episode11

  ue参加姐妹联络会。但是一直不顺利。她很丢脸的摔倒时,一个姑娘过来扶她,并且说她是她的伙伴,因为她很搞笑,并且真的是来找快乐的。于是她们成为朋友了。最后,Lexie跟Sue哪个姐妹会都没进。但是,最后她们拥有彼此。

  Axl下周要去实习。Mike提建议先让他参加这周末的婴儿用品展示会。Axl在网络面试,最后通过了。

  在信息化时代,Mike决定用Twitter。Mike居然跟一个人在Twitter上口大战,成了网红结果家里电话也被骚扰了。

  rick跟朋友Troy去买裤子,Frankie有点难过。她想创造机会,两个人一起打保龄球。但最终是三个人的聚会。但Frankie已经开了,因为孩子会长大。

  《中产家庭 第七季》观后感(三):Episode09

  Frankie的告诉终于重新开了。然后下周还有参加新公司培训,所有费用已经结清了。于是她决定带上Mike一起参加培训。俩人在这周时间过得很开心,就像是总统。没想到,他们的那些消费居然不是全包,他们花了674美元。最后只能从Frankie未来六个月中工资扣。但是他们确实很尽兴。

  Axl因为没有住的地方,于是跟Sue住在一间。Sue讨厌Axl住在她宿舍。Axl弹吉他引来了其他人,结果她的宿舍变成了一场很棒的party。结果因为玩得太high,Sue错过了她的考试。Axl教她说谎,于是Sue顺利补考。当Sue开始喜欢这个新舍友时,Axl搬走了。

  由于没有人照顾Brick,于是他们叫了Mike的爸爸来照顾他。最后是Brick反而要照顾爷爷

  《中产家庭 第七季》观后感(四):Episode06

  这集用的是倒叙

  Axl和Hutch,Kenny一直住在家里,Frankie受不了这么多人住家吃白喝。

  万圣节又到了。Brick要参加,为了让女朋友Cindy可以吃到糖。Brick在一个人家中要糖果,却看到了画像上跟他很像的人。而且那家人名字正好跟Brick和Cindy同名,Brick觉得他穿越了。

  Frankie和Sue一起过篝火万圣节。喝酒之后,Frankie想起了一直找麻烦的邻居Glosser Rita,觉得要有人给他们点颜色。俩母子往她们家扔东西捣蛋,正好Rita回来了。这次,Frankie没有害怕,转身追她。把Rita吓到了,她不停道歉。

  Cindy扮成死神来找Brick ,但是却把Axl三个人吓跑,回学校去了。

  《中产家庭 第七季》观后感(五):Episode10

  采用倒叙,讲得是圣诞节之夜。

  Frankie准备今年早点去教堂,但是没注意时间,结果又迟了。于是Frankie决定不去教堂,在家过圣诞节。

  应Sue的要求,全家拍全家福。拍完上传照片时,突然电脑出了问题。电脑中所有的照片都不见了。Frankie拔了电源重试,如此多次,仍然没有。因为没有照片了,Frankie整个人崩溃了。所有美好的回忆全部消失了。Sue,Axl,Brick一个接一个进去安慰她,但是没用。于是他们要求Mike安慰她。结果Sue把爸爸弄摔倒了。看到家里乱成一团,Frankie觉得自己家还是需要教堂的。

  最后,Frankie说:照片又有什么用?只是你为了以后能永远看到而冻结的人生中的短暂瞬间,但有时那些真正挥之不去的记忆反倒是你想要忘记的。

  《中产家庭 第七季》观后感(六):Episode14

  最近Frankie家的孩子过得很好。Brick有自己的朋友,Sue有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宿友,Axl得到老板的赏识。

  rick为了完成作业,需要在家拍摄电影。但是拍摄电影过程中,Brick作为导游对他的演员,即他的朋友Troy和女朋友Cindy太苛刻了,以致吓跑了他们。最终,Frankie告诉Brick,他没有那么多朋友,没有那么多选择,他应该宽容一点。最终他们和好了。最终Brick的表演由Frankie和Brad完成。

  ue的舍友Lexie是个有钱人。她为宿舍买了这个那个,一人一半的钱,可是Sue却付不起。她努力攒钱还给Lexie,直到Lexie把她还没用完的洗发水扔掉时,她不得不承认,她很穷。

  Axl的老板因为赏识他,把公司的很多事情都告诉他了。Axl知道了这些,压力很大,都脱发了。后来他的经理采纳了Axl的意见,关掉了一个部门,大家失业了。Axl有负罪感。

  《中产家庭 第七季》观后感(七):Episode08

  Frankie原先公司被微笑巨星国际公司吞并,于是公司要重新装修,两个月没有工资。于是她决定去复古农庄做假期工作。因此感恩节要推迟到明年的六月十二。

  在复古农庄,Frankie的女主角位置被抢,她饰演那个老处女小姑子。Frankie没有背台词,演得很烂。被女主角嫌弃。最后两个人还吵架了。然后女主角跑去告状,结果Frankie被降级成烧煤佣人了。

  感恩节那天,Sue重新到店里上班,为了遇到Logan。但是她忙了十几个小时,没有离开休息的时间。当她不顾一切要求休息,然后准备偶遇Logan,但是没有遇到,有人告诉他,Logan去芝加哥看望祖母去了。Sue准备疯狂一次,跑去芝加哥。但是Brad阻止了他。

  Axl跟哥们在酒吧聚会。Axl最近几年在大学过得不顺,然后哭了。结果这个消息传得大家都知道。

  剩下Mike和Brick在家,结果居然停电了。太无聊了!Mike就邀请Brick一起打牌。然后教他说谎。后来Sue,Axl回来,也加入了打牌。这就是一家人的感恩节。

  《中产家庭 第七季》观后感(八):Episode01

  ue终于考上大学了,和哥哥Axl一个学校。就算她对其他事那样,整个暑假都很兴奋。

  整个暑假,爸爸Mike在教Sue各种各种的生存技能如果不学会这个,You're dead.这是Mike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要上大学的前一个晚上,Frankie告诉Mike,她对唯一的女儿要离开家上大学很平静。

  ue用了妈妈买的二手卷发棒,头发扯掉了。不得已,Sue只能剪短了秀发。结果却意外的好看。

  Cindy告诉Brick他们在一起一年多了,要提升他们的关系等级。

  一家人送Sue去上学。结果车子爆胎了。Frankie和Mike吵了起来,Mike说出了Frankie其实对女儿的离开并不难过。这话伤了Sue的

  在车上,Frankie说出了心里话:我们在一起的时光,除了伤感,更多的是兴奋。因为我知道你已准备好迎接这一切。你要做精彩人生的事。世界有你是一种福分!一生里,我先世界更早获得你,更是福分中的福分!

  ue感动留下眼泪:我老执着要跟Axl一样,现在我不再执着,因为这已足够。

  《中产家庭 第七季》观后感(九):Episode04

  ue上大学17天回到家里,非常兴奋。

  Axl也回到家,他想骑摩托车,可是父母都不同意,一致认为过于危险。于是Axl做出各种各样危险的事情,引起他们的注意,为了能够证明自己有足够能力开摩托车。

  Rusty来到Mike家,告诉他想到的一个关于尿布的商业点子。出乎Frankie的意料,Mike居然赞同这个点子。睡前Frankie跟Mike聊天,问他到底怎么了?Frankie听完Mike的回答,告诉他:如果这对他很重要,他就应该这么做,我完全支持你。但心里想的却是,我才不支持!

  ue跟Brad见面,Brad发现Sue居然住在车里。Sue不得不坦白她的舍友很坏,很糟糕。Brad想了一个点子,跟Sue演一出戏,来赶跑她。结果搞砸了。Sue跟Brad交谈之后,Sue做了一件事来解决舍友问题:碎嘴八卦!告诉别人她的舍友是怎样的人。说完之后,她舒服多了。

  Rusty找人去探了尿布市场,有销售婴儿用品的网站说周一要听听他们的点子。Mike一进房间,看到有那么多人,一下子呆住了。Mike把面试搞砸了,但是因为点子够好,那些人买了这个点子。Mike心情很好,好到让Axl坐摩托车。

  《中产家庭 第七季》观后感(十):Episode03

  ue非常开心大学社团不像高中那样需要面试之类的,每个人都能参加,于是报了许多社团。最后忙坏了,不得不退掉一些。

  ue跟Axl的女朋友Devin说起哥哥很爱她,而且他们可能以后会结婚。这话吓坏了Devin。她跟Axl分手了。

  ue知道了这件事很自责。她带了一些朋友唱歌给Devin听,为了弥补自己的过错。

  Devin决定跟Axl好好谈谈。俩人发现他们对待感情都不是特别认真,只是大学而已。他们并没有考虑到结婚。于是俩人和好。而且Devin还提成双方可以跟其他人约会,但俩人关系不变。Axl很喜欢这个想法。

  Mike一直都只穿法兰绒衬衫,但是却突然穿了夏威夷花色衬衫。所有人都在拿这件事开玩笑。于是,Mike发誓再也不穿这件衣服。邻居Nancy告诉Frankie,Mike这种行为是中年危机。Frankie觉得只是一件衬衫。可是没想到,Mike突然买了一辆两轮摩托车。

  rick被迫打扫卫生间,他照着优酷视频上的方法打扫,要找到问题根源,结果把卫生间上的墙板挂掉了。Frankie告诉他,我们就不是问题问题根源那种人,我们只活在表面。你这样开始一点点剥一点点挖,找到每个问题的根源,那我们家就要塌了。正是这些污垢和灰尘hold住了我们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