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8-15 20:1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是一部由普提查·克瑟辛 / 阿芮根妲·马哈乐沙空 / Woonsen V执导,喜剧 / 爱情主演的一部泰国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影评(一):记忆深刻

  可以说这是推哥一部比较好的剧了,虽然说女主并不是属于那种一看迁就让人惊艳的角色,但是是越看也喜欢

最暖的一集就是男女主一起去了普吉岛,一起享受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一起去海边吹风,其实最让人惊讶的还是男主怕黑然后直接从浴室出来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影评(二):短评字数超了……

  看了开头几集没有看下去。实在不喜欢女主性格。女主家人已经将房子卖给男主了,男主是房子的现主人的情况下女主还赖着不走,口口声声说房子是她的,各种死缠烂打,还擅自留在别人家里……在机场见面的时候,明明是女主咋咋呼呼引起了别人的注意给男主带来了麻烦,她不但不道歉反而怪男主……这么差劲的性格就因为有女主光环所以就成了所谓“活泼可爱”了?当现实生活中遇到这种人的时候就会发现:一点都不可爱。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影评(三):男主不作怎能做男主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看海报就造是个轻喜剧,很适合“下饭”,不过泰剧里往往会植入一些雌雄同体,所以也有可能会“喷饭”。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影评(四):为了推哥的颜不然肯定弃剧

  港真,只是为了推哥才看的,这部剧在泰剧中算中上水平了,泰剧百分之九十都是追求各种很浮夸的演技,各种老梗,一部剧里能看到N部剧的影子,这部剧至少感觉剧组不是很差钱的,场景服装都很现代化,女主死活模仿韩风是一目了然的嘛,后段剧情很拖沓而且编的有点弱智,想搞个大新闻但是效果却不痛不痒滴,难道这是各国文化差异的原因吗,这部剧里推哥已经很收敛了,没有动不动就耍帅露腹肌,不信你去看看千方百计爱上你上面的推哥,一句话就能概括:霸道总裁爱上你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影评(五):撩人的主角撩人的剧

  三天刷完了,总体感觉在泰剧中还算可以,剧情主要讲男主Win pakorn曾因Gay的传闻从超级巨星慢慢远离娱乐圈,多年后悄悄买房准备过新生活。不料遇到前屋主的女儿Wannueng,她一直梦想成为明星,但父母把房子卖了逼她回国外居住,Wannueng任性回到原来的家,也就是Win的新家,Wannueng想尽办法和Win住在了一起,之后日久生情成了情侣。故事让人觉得有点像浪漫满屋。

刚开始看就被男主的颜和身材折服,每次到家开启洗澡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影评(六):假设男女主遇到人是这样的........

  这部剧也是女主的房子被卖给了男主,但这个是亲爹亲妈给卖的。非常可,爸妈为了把女儿退路断了,直接卖房也是牛。

  得亏男,女主角都是个好人,不然.....

  假设,男主一个公众人物好不容易买到一个安全自由系数相对高的房子,然而前房主还在这里偷偷摸摸的住着,每天关注着男主的一举一动,内心充实.......可怕变态

  假设,女主一个青春逗比美少女,偷偷摸摸住在被卖掉的房子里,新房主发现并且以此为乐偷偷关注着........可怕变态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影评(七):补推哥的剧

  补推哥的剧 冲着推哥和吉妹的颜和演技五星!这部剧演员演技都挺好的 就是剧情太垃圾!想打编剧的那种!但是大家都知道看泰剧不能带脑 所以为了推哥忍了!女二人设挺喜欢的 属于那种因为足够优秀所以就被人忽略其实他也是需要关心的那种 所以性格就有点强势 其实内心还蛮脆弱的 自尊心很强的人 我蛮喜欢她的 男二很可爱 一直喜欢女主 但后面慢慢对女二有了感觉 看上去转变很快 但其实这已经是我觉得在泰剧里转变比较缓慢的了 他前面剧情里有很多铺垫 所以没有特别突兀难以接受。每集后面都有花絮 看起来剧组氛围也很好!还是很好看的!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影评(八):跟看韩剧一样一样的

  一周两集 追的第一部泰剧 不得不说除了几个配角保持了泰剧的#配角演技浮夸致死#特色 其他已经跟韩剧一毛一样了

  男主帅到没天理 这就是我概念里的亚洲帅哥该长成的样子 对大圆眼帅哥无感

  女主有时候挺美 身材超好 服装好评 最赞的是性格 男主傲娇女主逗比的设定简直戳中无数少女心

  前十集看的是男主女主剪辑 无意中点开 不长时间就看完了 浪漫满屋为蓝本 然而男主女主的颜支撑了我这么久 即使每集都有花絮 无数次出戏

  还是好喜欢看他们甜甜地虐单身狗

  被炸来写影评完全是因为预告里下集强吻 然而要等一个周 我死了不用救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影评(九):有颜有火花以及男主的肉体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

  #วันหนึ่งจะเป็นซุปตาร์

  一个很想退出演艺圈的男明星与一个很想成为大明星的路人女神经的故事,剧情结构集合了 #浪漫满屋 以及 #个人取向 ,女主角人物设置一定就是个穷鬼,而男主角就是不用工作也不怕户头存款花光的有钱人,整部戏的画风走漂亮家居杂志风格,同时带有韩剧的缤纷以及日剧的清新。

  泰国人连拍个吻戏都得借位但却可以一直让男主角光着上半身,女主角前五集一直在闯空门,后三集则开启话唠模式,两个人每天睁开眼就是固定的拌嘴吵架再加不小心的肢体接触,虽然是这种烧脑剧情但我却看得哈哈大笑,因为男主角总是一边卖肉一边吵架又一边被女主角摸,彻底满足这辈子从来没摸过帅哥肉体的我。

  看一看好像没啥剧情?没错,这部戏就是没有剧情啊~有些戏就是即使没内容,但光是男女主角同一个画面就可以看很久的,本剧属于此类型。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影评(十):泰剧【我要成为超级巨星】

  伪学者→即使看个放松电视剧也要摘要什么

  -------------------------------------------------------------------

  泰剧【我要成为超级巨星】

  gypso饰wannueng

  ush饰win pakorn

  刚与嫁的富二代离婚,

  与离开5年被误认gay的win分手的may

  爱慕wannueng,

  家族希望继承医生的实习医生Meedee

  ①泰国的颜值原来是分2个极端的啊

  第二集46.23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