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咖啡公社》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咖啡公社》经典影评1000字

2020-08-16 20:44: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咖啡公社》经典影评1000字

  《咖啡公社》是一部由伍迪·艾伦执导,杰西·艾森伯格 /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 史蒂夫·卡瑞尔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咖啡公社》影评(一):喜歡與不喜歡的自己

  

Woody Allen 用一種爵士情調將人生中背叛、欺騙、虛偽表現得輕快愉悅,讓暗黑都洋溢著暖暖幽默。就像電影裏說的那樣,“life move on, people change ”,我們終究還是變成那個曾經最不喜歡的自己……

  《咖啡公社》影评(二):咖啡幽默

  节奏快,语速快。

  三角恋的幽默。

  假正经的幽默。

  男主拘束的幽默。

  男主妈妈喋喋不休的幽默。

  男主哥哥,面对生死淡然的幽默。

  犹太人来生真糟,那里顾客很多的调侃

  咖啡公社,还有咖啡幽默。

  《咖啡公社》影评(三):偏斜的婚姻观,似笔直向上的情观,却顺应了这浮躁

  我觉得ben的黑帮剧情也可以是一部剧,他舅舅的25年结发妻子也讲的太潦草作为休闲剧,画风浓郁颜色丰满对白丰富犀利流畅,时不时还来点黑色幽默;人物逻辑上也通顺易懂。但是,但是整部都是一股斜三势力,非正能量暧昧意淫,却也正顺应了了当下浮躁的世界估计还是会有不少人拥趸

  《咖啡公社》影评(四):还记得年少时的

  一部觥筹交错骚动不安浮世绘伍迪艾伦就像一位冷静旁观者看着他影片中的红男绿女欲望红尘你来我往缠夹不清。纽约与好莱坞,美国两大标志性社交圈,从来不缺这样翻云覆雨故事,但在伍迪艾伦的笔下,统统化作咖啡杯中的那一层泡沫,让生活的苦多了些丰富的滋味呵呵,这个狡黠的犹太老头儿……

  《咖啡公社》影评(五):可爱的小品

  是朋友才会一直相爱,至少两个人都好或者生活水平相当才会一直相爱。片中主人公有爱最终不在一起也就是有点寂寞,但有钱。宁愿有钱伤感好过有情饮水饱,伤感是中产阶级是否活得高级不可或缺调味料知识分子姐夫好招人讨厌,可能是最接近伍迪艾伦本身的人设卷毛怎么驼背了,喜欢他说话咬字的感觉,好像随时要哭出来。

  《咖啡公社》影评(六):梦只是梦。

  情人说,我们还是不要见面了,梦只是梦。

  妻子说,我梦见你在好莱坞背叛了我。丈夫说,梦只是梦。

  只是,最后,新年热闹庆祝氛围下,同样空洞眼神也许这才是真正真实东西。谁还能说,梦只是梦呢。梦里,是最真实的。

  伍迪艾伦,永远不让我失望,他不讲什么人生道理,只是精准描述出人生的状态

  《咖啡公社》影评():dreams are dreams.

  问:到底是kristin还是blake lively 更美呢 哈哈哈 。Kristin 的前半段都太男人了哈哈哈 我选blake lively 一直以来的女神轻松愉悦的电影~结束在bobby和vonnie的互相思念里~有“思想”姐姐姐夫撑个文化场子~有酷炫的哥哥 挂掉以前改信基督~爱情拍的算是不俗气了。

  《咖啡公社》影评(八):dreams are dreams.

  问:到底是kristin还是blake lively 更美呢 哈哈哈 。Kristin 的前半段都太男人了哈哈哈 我选blake lively 一直以来的女神。轻松愉悦的电影~结束在bobby和vonnie的互相思念里~有“思想家”姐姐姐夫撑个文化场子~有酷炫的哥哥 挂掉以前改信基督~爱情拍的算是不俗气了。

  《咖啡公社》影评(九):woody allen did it again

  信手拈来的大师气度,woody allen近三年最佳作。虽是平淡无奇的小品,但对于人类情感老头从不缺乏洞察力。文本幽默依旧,jesse表演有惊喜,woody把他变成了又一个自己。看似波澜不惊的画面却在摄影、灯光等方方面面印证着woody当世大师的地位。物换星移,结尾动人,只要老头还活着便还是那个老头,这样也就很不错了不是吗?

  《咖啡公社》影评(十):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一年一等,听老头子娓娓道来微妙的光影流转。名流齐聚在咖啡公社,形形色色目不暇接。好莱坞的黄金爵士时代和美到窒息的金黄色复古色调,上演着轻浮的双城故事。我们都活成了当初我们讨厌的那个样子,不过又有什么关系!我们似乎还爱着对方,只是都已经回不去了。爱情就像城市一样,一旦做出了选择,就失去了另一种可能,而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