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勿传 | 她不是镇江高中女学生 - 痞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勿传 | 她不是镇江高中女学生 - 痞幼

2020-08-17 09:03:15 作者:带师 来源:带人物 阅读:载入中…

勿传 | 她不是镇江高中女学生 - 痞幼

  最近网上又爆出了一些爆炸性新闻,网传镇江某高中老师康某和一女学生....

  这消息属实是毁三观,不过据消息人士称:镇江公安局介入调查此事,视频发布者也主动投案自首了。

  后经调查,涉事男老师康某离婚多年,视频里的女学生也毕业多年,也就是说网上所有的传言都是假的,事实上这位老师和这个女生纯粹属于正常的正常私密行为完全没有任何道德污点

  按理说事情到此就算结束了,不过带师发现居然还有人以此为噱头到处散布“女学生”的自拍

  身材颜值,带师可是太熟悉了,根本可能是同一个人,这妹子带师前几天才写过,她叫:痞幼,今天除了辟谣,顺势再发点她的美照。

  妹子本名:王镁幼,在网上叫:痞幼,是个95年生双子座美女身高有169cm,O型血,体重大约47kg,可以说身材是非常火辣性感的。

  痞幼生于韩国,2岁时又跟着父母移民并定居于中国,据说还是一名学霸,早期混迹于豆瓣帖子倒是不少,但一直不温不火,后来抖音火了,跟着痞幼也意外的火了,目前其抖音粉丝多大540多万。

  她的抖音短视频,身着火辣紧身衣,露出性感的小蛮腰,飙风骑乘重机车画面,甜中带着狂野,又帅又性感,无限吸睛。

  反正现在她成功凹了一个喜欢重型机车的性感辣妹人设,说话又不做作整体容易让人有好感

  还在抖音晒过座驾,一共是2台,一台是宝马S1000RR机车,一台是迈凯伦570SCoupe,不懂的可以参考下这2台车的市场报价,足见背后还是很有实力的。

  不过带师看了她那些短视频,个人感觉剧本味道还是蛮重的,不管是微博还是抖音,也都有经常跟各种大V互动,不停的收割流量,可以看的出背后肯定是有资本公司在运作的。

  有一说一,她的颜之前带师也扒过,就不多说了,身材方面是真的顶,超好的臀腰曲线比,再加上一双又长又直的美腿,绝了

  早期跟林弯弯谈过恋爱,不过后来又分手了,分手后做过淘宝情趣内衣的网拍模特,拍过很多性感火辣的照片,因为过于性感,所以也被开头说的那件事的人拿去炒作了。

  不过她本人也在微博做了回应,并表示恶意造谣传播者已起诉,目前还在等待结果中。好了不多说了,一起看美照吧

  - THE END -

  全新改版 长按识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