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疾速特攻》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疾速特攻》影评摘抄

2020-08-17 20:16: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疾速特攻》影评摘抄

  《疾速特攻》是一部由查德·史塔赫斯基执导,基努·里维斯 / 里卡多·斯卡马乔 / 伊恩·麦柯肖恩主演的一部动作 / 犯罪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疾速特攻》影评(一):为啥评分这么高

  

酒店铅笔杀了三个人……两部电影里的反派都这么说,还很害怕样子,但是实际打起来感觉很无语,着基努叔打得那个辛苦样,我都着实心疼,话说可能外国人和我理解厉害一样吧,感觉基努叔的传说还真是只能一个传说

  《疾速特攻》影评(二):社会我基哥,人狠话不多

  哇,真的有种小时候看电影的感觉,好棒啊,不存在复杂世界,复杂的情节主角就是好人,跟主角做对的就全部都是坏人

我们的鸡哥应该也是个面瘫,动作戏不知道是不是全部自己上,如果是的话,真的很棒,给你满分

  《疾速特攻》影评(三):发哥版的《英雄本色》翻拍

  这部片子有点像以前的港片风格英雄本色一个人杀进黑帮,把整个黑帮都灭了。如果让大陆来拍这种片子,我首选发哥来拍。有气场,有人气,有魅力,有票房可惜现在发哥老了,要不,发哥演这种电影里的杀手肯定经典。~~~~~~~~~~~~~~~~~~~~~~~~~~~~~~~~~~~~~~·

  《疾速特攻》影评(四):疾速特攻

  在经历过一系列风波后,约翰·威克(基努·里维斯饰)也重新养了一只健康狗狗一心想要退休的约翰·威克再度被自己之前的事业困扰,他此前的雇主现在正在被追杀,受困于自己之前的承诺,约翰·威克只能飞去罗马帮助他脱围。在罗马这个古老的城市里,约翰·威克遇见全世界最强的杀手,于是乎他只能拿起枪来保护自己。

  《疾速特攻》影评(五):烂片别看、烂片别看、烂片别看,重要事情说三遍。

  就这破片子居然7.6分,全剧反派瞄准头部打这这么难吗?在他车上装个炸弹不香吗?我真是醉了,这跟中国的抗日神剧有什么区别纯粹是冲着7.6的评分来的,想着应该不错,看到中间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很少喷电影的,但这片子实在是太垃圾了,不想别的伙伴费时间才写的,看这垃圾的片子纯粹是在浪费时间!!!

  《疾速特攻》影评(六):机位镜头太没有水平,彰显男主气质也不用一直拍下半身

  这导演日了狗了,都没有舒服一点的头,俯视镜头,无论什么 场景剧情,都是喜欢人家小腿下半身,喜欢舔鞭是真的。 这机位镜头你倒是拍美女大腿啊。 台词少,意为突出主角冷酷,但TM也太无语了吧,搞的像个二缺一样。武行配角抱起摔一下,掏枪了? 呵呵。 而且听枪声口径能把人腿打没了,对手跪了。 呵呵。

  《疾速特攻》影评():爽完差评的都是流氓

  看电影之前应该对要看的电影有基本了解,看爽片就要用爽片的态去看,不用带脑子就行了,看什么都当成悬疑剧挑三拣四的找漏洞,真以为自己是电影带师了不起了是不是? 本来就是爽片只要剧情过得去哪来那么多臭毛病,爽就完事了,这电影拍得赢不错的啊,我就问你看完过不过瘾吧,最烦那种爽完就差评的人,跟人渣没区别。

  《疾速特攻》影评(八):疾速特攻

  在经历过一系列风波后,约翰·威克(基努·里维斯饰)也重新养了一只健康的狗狗。一心想要退休的约翰·威克再度被自己之前的事业所困扰,他此前的雇主现在正在被追杀,受困于自己之前的承诺,约翰·威克只能飞去罗马帮助他脱围。在罗马这个古老的城市里,约翰·威克遇见了全世界最强的杀手,于是乎他只能拿起枪来保护自己。

  《疾速特攻》影评(九):奢华、细致的暴力美学

  这属于那种不需要你思考,只需要你享受和被震撼的电影。在大量极致奢华的场景中,展示枪械的细节,展示射击和肉搏的细节,带来一种血脉膨胀的观影感————两个字“过瘾”。不过因为职业的原因,更感兴趣这里面的灯光布置,好多场景的灯光设计都是大师级的作品,这是我职业的习惯,也爱看欧美电影的另一个原因。

  《疾速特攻》影评(十):超动感

  这是个发生在平行宇宙的惊险惊悚刺激的故事,影片用极简单的处理手法呈现,直接简单粗暴,动作戏打斗戏枪战戏,爆头连连,血腥火爆,画面呈现高速飞转,动作戏行云流水般畅快自如,将人物魅力和自身技能发挥到极至,杀手在血腥的影视下形像提升,格局更为宏大,观赏性和挑战性都是极至完美,流畅的剧情紧张的节奏都非常出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