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层次越高的女人,这几个好习惯越明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层次越高的女人,这几个好习惯越明显!

2020-08-18 11:45:08 作者:木易 来源:女性成长派 阅读:载入中…

层次越高的女人,这几个好习惯越明显!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女性成长

  来源:女性成长派

  层次可以理解一个人气度格局眼界,每个女人希望自己能够获得别人的认可,成为高层次的女人。

  层次越高的女人,越有气度,格局越大,眼界越宽。

  生活中,层次高的女人,下面4个好习惯非常明显

  1

  时刻注意身形

  外在形象一个女人行走的名片,女人的魅力在于拥有内外兼修的美貌和气场,见了妆容精致的人,谁不想多两眼。见了穿衣得体的人,谁不想夸赞两句。

  层次高的女人,都会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任何时候都能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这种精致与其说是爱美,不如说是一种素养仪容仪表不止关乎自己的形象,还是对他人的尊重

  如果你形象邋遢地出席一个很重要会议,那么给别人的第一印象一定是很差的。

  注意自己的形象,也是对别人的尊重。

  2

  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拿破仑说:“能掌控情绪的人,方能掌控人生。”情绪对一个人来说是双刃剑,会控制情绪的人,内成熟,控制不住的情绪犹如洪水猛兽,会给人带来巨大伤害

  学会控制情绪,是成年人必修课,层次高的女人,不是没脾气,而是内心成熟稳重外表云淡风轻,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开心时,不得意忘形,难过时,不到处抱怨愤怒时,会给自己时间冷静,情绪到来的时候,总能有的放矢

  生活中,也有很多不会控制情绪的女人,比如满腔愤怒不分场合发泄,就像人们所说的“泼妇骂街”。

  一开口就脏话连篇,让人没有想欣赏她的冲动

  会控制情绪的人,都懂得一个道理,任何情绪,都要适可而止,与其发脾气,不如争口气,与其生闷气,不如消消气。

  控制好情绪,才能控制好人生。

  3

  坚持阅读

  腹有诗书气自华书香气是一个女人身上最难得的气质

  严歌苓在《读书美丽》一书中写到:

  读书这项精神功课,对人潜移默化感染,使人从世俗渴望金钱物质、外在的美丽等等)中解脱出来,之后便产生了一种存在

  读书与不读书的女人,短时间可能看不出不同,但日积月累之后,读书的女人明显会比不读书的女人谈吐优雅,气质更迷人气场强大

  因为读书不仅丰富了一个人的知识储备,更丰富了她的精神世界

  生活中,读书可以帮助一个人审视下的现实世界,又能让一个人抬头看见诗和远方。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层次越高的女人,越知道如何提升自己的内涵,越会把读书当成一种习惯

  4

  放下过去,清理心灵

  很多女人,总是习惯往事念念不忘,一旦对谁动心了,便会深陷其中,哪怕分手了,也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陷入痛苦,无法自拔。

  心里装着太多负担的女人注定走不远,总是纠结过去的人很难珍惜眼下的幸福、看到未来的希望。

  而层次越高的女人,越会断舍离,她们更懂得为生活做减法,定期清理不需要的物品,清理自己的人际关系。

  敢于和过去说再见,放下过去的恩恩怨怨,专注当下的幸福。

  懂得干脆利落地做事,就全力以赴,不爱就适可而止,不会折磨自己,不会消耗人生。

  反观那些放不下过去的女人,总是被过去牵绊住了前行的脚步,永远一副郁郁寡欢的样子,背负太多东西的人,始终会比别人走得更慢。

  罗曼·罗兰说:

  “大多数人在20岁或30岁就死了,过了这个年龄,他们变成了自己的影子,往后的生命只是不断地一天天复制自己。”

  而层次越高的女人,越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她们有清楚的目标,实际的行动,她们能勇敢为自己而活。

  层次越高的人,越会坚持上面4个好习惯。

  —End—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女性成长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