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大熊猫之熊猫大侠》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大熊猫之熊猫大侠》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8-18 19:1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大熊猫之熊猫大侠》经典观后感1000字

  《我是大熊猫熊猫大侠》是一部由吴佳 / 汤继业执导,艾 / 杨侃 / 姜业婷主演的一部动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是大熊猫之猫大侠》观后感(一):这个垃圾不如

  这个动画就是骗钱的,真的,我从未想过有人想钱想疯到这种程度劝导演你们快滚蛋,简直是犯罪。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我是大熊猫之熊猫大侠》观后感(二):越补贴扶持越是活跃蓬勃的shi

  继汽车总动员高铁侠后,他们又如此敬业初心不改地拉了泡连马甲都懒得换的shi。无奈也毫不意外,这不就是社会主义手法必然规律政府补助“扶持”的产业,其回报便是有更多留着哈喇子的嘴?

  没办法,有免费的油汤,谁不想来蹭一口~(政府非要补贴人拉shi,拉shi的人自然不就多了吗)

  把咱们这产品放到自由市场上面去,就跟养吉娃娃进有真老虎豹子的森林一样—— 一转眼就没了~

  一句话叫: The more you subsides, the more you get!

  《我是大熊猫之熊猫大侠》观后感(三):我我是大熊猫之熊猫大侠

  电影中段熊猫哈比在遭受了雪豹的抓捕被朋友闹翻天解救出来时,开始意识自己实力,但是他没有气馁,而是说“我不是熊猫大侠,但是我要为成为熊猫大侠而努力”,于是乎,他开始努力认真得练功,春去秋来,练了很长一段时间

  我以为按照以前电影的情节,这么努力的练功,在再次遭遇豹的时候,就是检验其实力的机会了,但是,很遗憾,虽然苦练了很长时间,但是其实力仍然不能与强大的雪豹相比,哈比和他的朋友还是被雪豹打败了。

  后来,哈比带着自己的小伙伴回到熊猫的世外桃源,这一次他和他的族人遭受了雪豹的袭击,在茜茜翻翻的努力无果后,哈比的实力才真正得以展现

  这一连串剧情,给人一个很明显很现实的人的成长过程:你首先要为成功而努力,努力了,并不一定有成果,但是你的努力会给你积累实力,爆发的时候才能闪亮茗天。

  剧情的最后还隐喻今这个世界封闭是不可取的,要想更好更快的成功,必须依赖朋友和外界的帮助。

  《我是大熊猫之熊猫大侠》观后感(四):有些人靠脸吃饭,有些靠不要脸吃饭

  看了预告片功夫熊猫的音乐,功夫熊猫的造型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愤怒。熊猫是中国国宝,被你他妈这么一搞,就成了现世宝。整部片子应该只有一点值得我们四川人肯定,那就是主角名字叫哈批。我去搜了第一部。更是失望透顶,故事情节、角色设定、台词设计,你***就不能走一点儿吗。我真替你感到悲哀。更可气的是,你居然有脸拍第二部。

  这种极不负责任,极其不要脸的态度真让人心寒。做电影缺什么?我看是什么也不缺,就缺良心。中国动画电影这么多年,有几部是给国人长脸的?当年技术还不发达的时候,人家凭手绘就绘出了大闹天宫。迄今无人超越。而今,数码技术这么发达,投资人这么舍得花钱。你他妈还敢拿这样的作品出来糊弄人,当真要侮辱喔国民的智商吗?你看你的破特效,听你那配音。还有那一句:我一定会回来的~!我说导演:你够了吗?打斗场面像个什么鬼,洋鬼子不会中国功夫缺做出了功夫熊猫,而你做了什么?人家做一个龟仙人羽化一个场景酒做了几个月,请问你一部电影做了多久?我泱泱大国,巍巍中华,人杰地灵,物华天宝。德才兼备者比比皆是,人家尚且自律自省,不轻易显山漏水。谁给你的胆子敢这样肆无忌惮的丢我们中国人的脸?

  你知不知道你害了多少人,走进影院的被人骂傻逼,院线也会让人失望,你的亲戚朋友都以你为耻……你这到底是为什么?广电总局居然会通过审核,我真对那批人失去了信心,我们的文化到了你们手里就成了一坨屎。有些人靠脸吃饭,给人看的再不济也还有一点美感,而你呢,靠不要脸吃饭。而你丢人却丢的是老祖宗的人,是我华夏13亿人的脸。若你还有良知,请你滚出电影界。

  《我是大熊猫之熊猫大侠》观后感(五):《我是大熊猫之熊猫大侠》:一场自欺欺人的表演

  一言以蔽之,本片不具备动画电影所应具有的各种素质。

  色彩凌乱、质感低劣。单从海报上看,影片堆砌色彩的观感就可见一斑。主人公的屎黄色、女主人公的蓝色和反派的紫粉、红色,各种色系搭在一起,再加上竹林的绿,显得乱七八糟,毫无美感可言。熊猫身上是黑白相间,不是灰白相间,影片中熊猫的灰色好像掉了色一样。作为二维片,影片甚至连喜羊羊Flash级别的画面质感都没有达到。

  剧情空洞、世界观毫无逻辑。这部影片即使放在5年以前那个完全低幼受众的观影环境中,其剧情的毫无逻辑可言,都无法让小朋友提起兴趣,更别提放在2015年这个《大圣归来》出现以后的暑假了。颇为神秘的熊猫八卦阵原来用“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就能破解,你以为观众来看电影是陪你在洗澡么,这种骗小孩的剧情其实真的骗不了小孩子,只是在骗自己。

  “壁小花小姐”在讲解动画编剧的时候说过,动画中发生的故事要有逻辑支撑,而不是靠上帝之手在推动。本片就是典型的靠上帝之手在推动剧情发展的反面教材。人物看似齐全,但一个个犹如木桩;情感看似有起伏,但都流于表面;心理看似有弧线,但拐了死角,非常生硬。

  就拿“翻翻”的死来说吧。这本来应当是个很感人的剧情,但现场效果却没有一个人发自内心的感动。观众潜意识里会觉得,它不过是剧情推进的一枚棋子,虽然会惊讶一下,但马上就回归平静,“死就死了吧”。这就是上帝之手的后果,在毫无铺垫的情况下,为了推进剧情而从上帝视角(编剧视角)生生安排出这样一场死别。

  编剧一定是这样想的。要让主人公哈比领悟武功,需要一个情感助力,比如他朋友的死亡。于是乎安排了“翻翻”的死。这样逆推出的上帝剧情,是很难打动人的。

  “翻翻”为什么一定要死呢?它为什么会为了哈比献身呢?影片根本没有准备好这些情感铺垫,只是简单地告诉观众,它一直是信任哈比的,但信任就足以让其为之献身么?这中间没有逻辑。至少影片应该描述清楚以下几件事:翻翻必须是和哈比互动最多的,情感交流最丰富的;翻翻作为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却有着一颗不亚于主人公的英雄心;翻翻了解只有自己献身才能激发哈比的全部潜力……只有在这些逻辑下,它的献身才不是上帝之手在推动,而是剧情发展到那里自然而然地高潮呈现;只有在这些逻辑下,它的献身才不会是轻于鸿毛的,而是重于泰山的——是轻于鸿毛还是重于泰山,取决于其引发观众的情感的多少。

  就像影片一开始,哈比自欺欺人地演了一场装大侠的戏一样,这部影片本身就像是这样一场装装样子的表演。现在的市场已经不需要这样的表演了。希望影片也能像哈比一样最后找到真经,成为真正的功夫大侠。这时候,再指望上帝之手来安排,是不可能的,恐怕只能靠自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