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情好又暖》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情好又暖》经典影评有感

2020-08-18 19:4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情好又暖》经典影评有感

  《心情好又暖》是一部由朴洪均执导,柳演锡 / 姜素拉 / 郑真英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心情好又暖》影评(一):真的很值得推荐这一部电视剧

  可能有些人着男女主颜值报表所以看一集就弃了,但是如果往下看绝对很值得的,看惯了韩剧死去活来电视剧反而喜剧看着更带喜感,女主演技炒鸡赞的,特别是那部未生完美的值得推荐,男主1994的也很值得推荐的,男女主角或许颜值没有特别的完爆,但是演技绝对保证赞。

  我是看完了之后完全给女主着迷了,喜欢这种不漂亮但是让人看着很舒服的颜值

  情好又暖》影评(二):心情好又暖

  作品主干算是正常的韩国温馨爱情剧。建宇与李静周这一对,出于莫明其妙原因相识(白建宇妈妈男人太多了)。十年后又意外重逢,然后“同居”,共同生活,并且分别有着黄旭和穆志元的“干涉”。但依旧修得正果。这基本来说没有新意。不过外景不错,毕竟是济洲拍摄的。

  而比较突出的就是海女的元素。自日剧《海女》播出后,海女的职业深入观众心中。所以此剧中的宋正进和金海室这一对倒是饶有趣味。

  而白建宇和李静周之间的对白温馨幽默,也是颇有看点的。如同标题一样,此作品可以轻松看看,心情好又暖。

  《心情好又暖》影评(三):这部剧应该叫济州岛的帅厨子和他的女汉朋友之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温暖明媚的济州岛风光,海蓝色视线天空海水让人禁不住的心情好又暖,还有一家装精致的满满美食香气的好又暖餐厅……but!难道是因为风景好人也变得慢动作了吗?男女主的感情线过于拖沓,两个人之间从一开始就像在打一场拉锯战,还是打在棉花上的……明明两句话就能说明白的事,硬要凑出一集还要添个女二号拼命捣,10集合左右出现父亲简直像个bug,男主本来就别扭性格到这里开始无病呻吟,女主表面女汉,开始跟着无病呻吟……不管是不是剧情需要,一句"我真的喜欢你,跟我走吧"就能解决的事,让女二号不停捣乱直接拖了三集,还有这女二的演技真的是……所有表情哦不只有三个表情,皱眉斜眼,嘟嘴冷笑,以及在有钱人面前那副嘴脸……三星给济州岛风光,搞笑大哥,还有一piapia的美食,男女主之间尚且有趣且粉红的互动和男女主的颜

  《心情好又暖》影评(四):我看出了大话西游影子

  喜欢洪氏的每一部剧,始终觉得她们的剧有着上世纪90年代香港电影的影子。我自己猜想她们是不是在和经典的港影致敬?

  一开始是《原来美男》,里面的片段有一个美男在裤子里面装弹力球,还是夜光的那种。这不是《金枝玉叶》的桥段吗?同样的男扮女装,同样的经典。

  这次我觉得是大话西游,

  至尊宝为了救回白晶晶去了五百年前,可是遇到了紫霞,最后才发现自己的是紫霞。

  白建宇为了他的初恋在济州岛开店等她,最后爱上了蒸煮,为了她留下

  不同的是,这次是大团圆结局。

  洪氏姐妹一向都是大团圆,基调都是轻松,间杂一些虐。让人笑着哭着,不舍的迎来结局

  生活不也是这样,有哭有笑,每个人都希望也是大团圆结局。

  演员演的真好,我也被成功圈饭了,看了花样青春,加了微博,开始跟踪着他的消息。柳演锡的道路也算坎坷,让人忍不住心疼,有一次看了一个综艺节目,里面的主持人说道柳演锡,就说以前他不红的时候,一直和另外两个人一起在电视台自己送简历给编导,慢慢的变成两个人送简历,又慢慢的变成一个人送简历,最后他终于成功了。故事让人感动,不知真假,但感觉得到,他是个聪明的有才华的演员。尚衣院的时候大配角,但是很出彩,骑马帅呆了

  《心情好又暖》影评(五):白煎鱼 最可爱的男主角之一 (写在大结局之后)

  因为是姜素拉的饭,剧集播出之前就开始期待。 记得原定的男主是金宇彬- 没说的非常帅的男演员。 但有点疑惑和素拉的搭配,总觉得有点奇怪。 剧开播的时候我并没有及时看 ,只是存了起来。当我开启心情好又暖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陌生的男主,骑着白马悠悠而来,对他第一印象是很舒服的~说实话当素拉穿着校服出现在白煎鱼面前,说是双胞胎的时候。我瞬间感觉好狗血,但看到煎鱼为初见的素拉关好门,并安慰她时(๑• . •๑)我被暖到了。 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的开始追剧。因为发现b站比较欢乐就连着弹幕看了下去。男女主几乎是一集一吵,然后又奇妙迅速的和好了。更奇妙的是这种节奏不仅没有让我厌烦,却让我越来越深陷其中。

  剧中的每一个角色都很有存在感 ,二的有点帅的邑长 清新帅气的风扇 一出场就非常欠揍的女二 还有黑珍珠cp 。邑长一开始就注定了是一个悲伤的角色, 但他的出场总是带着搞笑气场 ,让人不禁很喜欢。 女二自以为高明的渔场管理却被所有人看穿。几乎一出场就自带助攻的小风扇 ,简直小天使般的存在。 不得不说一下黑珍珠cp 的李成宰大叔,大叔的演技简直爆表 他那喜人的口音 搞笑的动作形态 以及傲娇的台词 和一出场就bababa的音效 都让我笑得不能自己 。 弹幕里的人开始总说男主渣又暖 我并没这么觉得 开始煎鱼是一直喜欢女二的 因为误会蒸煮生病才对她关爱 是出于煎鱼的善良本性 而后来他逐渐被蒸煮吸引 并没有及时意识到 只是邑长每次的出现让他感到不爽 而同时他的执念告诉他是喜欢女二的 所以并没有在心里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答案 等煎鱼真正明白自己喜欢蒸煮之后没有拖沓的和女二划清了界限 并且无条件的信任蒸煮 这难道不是很感人的吗

  追这部剧 让我觉得非常值得 素拉一如既往的好演技 把暗恋一个人的酸楚悲伤演绎的十分透彻 刘延锡把一个像三岁小孩的南韩小醋王诠释的惟妙惟肖 这是一部轻松的剧 会带给人温暖和希望 它体现了人性的善良 虽然给济州岛做了个大大的广告 也免不了观众对它的喜欢 它充满幻想又让人觉得贴合实际 感谢这部剧 使我在这个夏季充满希望 再见白煎鱼 李蒸煮 你好刘延锡 姜素拉~

  《心情好又暖》影评(六):是的,男主渣又暖

  看到第六集终于放心地来推荐了。

  发现大都是冲着洪氏姐妹,七封素拉来的,这几个我刚好都不是很感冒,我只是有段时间每次打开B站它都在新番推荐,于是我感受到了宇宙的电波,点开了这部济州岛宣传片。

  头两集确实看得很不爽,女主实在太惨了,灰姑娘除了娘她都占了(又是一个男主女拿错剧本的),被渣男欺骗,被弟弟欺骗,被好友欺骗,最后几乎身无分文地流落济州岛with一座史前茅房,穷困潦倒地遇到童年男神都不敢相认。

  不过其实男主也好不到哪里去,除了身世梗之外,一直被自己的女神(呸)当做渔场里的鱼,妈妈不给钱,哥哥不给钱,姐姐不给钱,最后都想卖掉自己料理店滚回首尔,不过这个时候他遇见了童年的(得了绝症的哈哈哈哈)女神经。

  zing!

  素拉妹子真是善良坚强经济适用,煎鱼也真是暖啊!!!可惜煎鱼心里有一个无法割舍的(带资进组的)白玫瑰(呸),且心里一致认为素拉身患绝症,所以一直在“爱上了?还没啊,明明吃醋了,女二怎么又来了!”的模式里循环。

  男主对女二一直都是中央空调的态度,第五集的结尾终于也展现出了坏的一面。

  “我偶尔也会对**(女二叫啥来着)做一些不好的事。”

  “我知道她很坏。”

  “但是就算她结婚了我还是会一直喜欢她。”

  煎鱼为了女二水了素拉,又吵架,又为了挽回素拉做尽了丢脸事(每到这种时候煎鱼都超级暖)眼看两人要携手迈进新篇章,女二又来渔场管理了靠,然后煎鱼又不出所料地水了女主。

  女二真是烦死了,又没演技又没台词功底一直瞪眼睛,还一直阻挠男女主的进展,差评。

  是的,男主渣又暖。每集一渣一暖又一渣,在我快要转战黄土man的时候又给我暖回来了,搞毛啊!

  说到黄土man,绝对是个惊喜。还记得秘密花园的时候那么逗比的金秘书(就是刘仁娜的cp),这里演一个五级公务员,全岛阿吉吗的心头好,除了稍微土了点,竟然还帅出了新高度。并且和女主的互动那是相当和谐。真的,男主你快幡然醒悟啊!我不想站一个注定无望的cp!

  剧情进展到第六集,素拉妹子终于决定对这个童年的白马·中央空调·煎鱼·王子放手了,看下集预告,哼,反正女二还是阴魂不散(多久没见到这么传统而讨厌的女二了)

  霸道总裁兄长和海女的cp才是真正的主cp吧!完全是中年组秘密花园,这些粉红又羞耻的台词啊啊啊啊啊~

  《心情好又暖》影评(七):心情好又暖

  一部2015年5月上映的劇。今天,剛好兩年這樣。男女主都並不出名出眾的樣子,所以片子最初我是不想看的。感覺不好看,幾個因素。專場完看的第一部劇,謝謝。給片子四星,因為它溫暖,安靜了疲憊的心。一個專場下來,身心都累,身體恢復快,心裡卻不容易。

  韓劇嘗嘗會有各種關於家庭的牽扯,來把男女主聯繫。這部劇的聯繫是尷尬的。劇中的一些人物情感也是尷尬的,著裝水準也差一些。但是言語上,男女主的思維、情緒,情感的發展,只關乎兩個人的愛情故事卻是溫暖的。希望在工作上,男女主的工作能更清晰。他們之間的情感也有奇怪的地方,不過拿捏也算還好。

  情感也細膩,我一天通宵到早上六點半,一天熬夜到四點多,週五週六兩天看完了這部劇,主要是晚上,白天上課,還有廣職周年慶活動,加睡覺。但也看了一些,兩晚沒去訓練。大概是週五晚上開始看的,幾乎看完了,很少跳看,主要看男女主的情節。想知道他們故事發生,情感變化的每一個小細節。

  喜歡韓劇溫暖尷尬少一些的故事,有時候國產劇太多尷尬。謝謝這部韓劇還能看,這兩三個月很多韓劇都不能看。不知道該怎麼說,暫且不評論。張愛玲寫文章回覆說她只寫男女之愛的事,她就是這樣啊。人類的情感就是這樣啊。愛情有時候是很溫暖的東西,謝謝這部劇,錯過一兩次,最後還是看了。

  這部劇,去發現它好的東西,記得內心的感覺,記得它們。男女主慢慢相互喜歡,片子的後半部份並不好,兩個人情感的發展有些尷尬。覺得愛情失去追尋的,他們錯過得太明顯刻意。它也許沒有那麼好,只是三星的樣子,但是時間地點空間的巧合,謝謝,想要表示感謝。這部片子很簡單,沒有太多的干預,也算是簡單的愛情故事。就簡簡單單地去喜歡一個人,兩個人相互喜歡。

  喜歡男主明白很多,卻不喜歡片子後半段兩人各種大小的錯過,顯得刻意啊。片子的不足,如果能完善就更好了。故事其實溫暖的,劇情劇本編劇,演員,導演,劇組其他工作。做一部劇不容易吧,一部電影都很累,一部劇要做十部電影的水準很不容易。

  管理一個協會,辦一個大型的活動都是很累人和人心的。卻是同甘共苦,凝聚,生命最珍貴的回憶。一群人一起做一件事,去為一件事的美好而共同奮鬥。團隊合作,有些喜歡了。相處人與人之間,以前是很不喜歡的。大學社團做會長,讓我成長了很多啊。謝謝最初成立這個地方的人。

  心情好又暖,片名似乎並不可愛,卻是濟州島的方言。這部劇還好的。

  《心情好又暖》影评(八):济州岛的盖茨比 ------心情好又暖

  这部剧原来企划的名字是济州岛的盖茨比,正因为这个名字我终于买了《了不起的盖茨比》这本书。对于这本书可能读之前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们奋力前行,小舟逆水而上,不断地被浪潮推回到过去。”这句话。终于在这部剧开播之前把这本书读完了,可能因为历史背景的差异,读起来需要坚持。读完之后感触最深的就是作者描绘的当时那个奢靡的时代和其中透出的那种空虚。

  心情好又暖主演是很喜欢的刘延锡和姜素拉,编剧是大名鼎鼎的洪氏姐妹,当时是相当的期待。看过两集后对于这部剧自觉定位于轻松爱情剧,可以空间时看下当做放松,调剂下口味,相比之前洪氏姐妹的作品,有些失望。看到了现在,还有两集剧终,终于知道,名字为什么叫济州岛的盖茨比。编剧把上个世纪二十年代的盖茨比故事,做了改编,这部剧更加丰富了上一辈的恩怨和同母异父的哥哥与海女的爱情,突出了多位角色的性格,也体现了现在青年男女对自己的迷茫~因为我看的也很迷茫~白建宇和李炡珠的感情线过于暧昧,有些拖沓,总觉得这样矛盾不是很激烈,爱情也不是很明朗。反而哥哥黑珍珠和海女的感情线很干脆利落,而且作为配角的戏份很足。很讨喜的却是邑长这个角色,曾经在秘密花园里做玄彬秘书的这位欧巴在这部戏里存在感真的很强~可以深情,可以搞笑,每次伤心眼眶红红的,更显出他独特的棕色眼珠~对他好感大增!

  其实原来想过这个盖茨比是指白建宇吗?虽然他也放荡不羁,知道自己喜欢的女人只追求名誉和金钱还是坚持守护是有点盖茨比的风格,但是他遇到了李炡珠,并且意识到自己的改变,所以这不是绝对意义的盖茨比!直到他爸爸出现,心里就想,这才是盖茨比~而白建宇的妈妈才是那个黛西的原型!

  这部剧真真的是给济州岛打广告~超喜欢心情好又暖这家店的装潢~这是一部在悬疑剧、复仇剧的争斗异军突起的轻松搞笑爱情剧,不用动脑,跟着笑就好~有的剧让人感悟人生,有的剧让人唾弃现实,而这部我不想提什么意义,它展现男女间的感情推拉,其实爱的深,在乎的多,永远是输的一方。其实输赢又有什么意义呢?自己的人生,无非就是渐渐满足自己的愿望,少些遗憾,过得开心罢了~追这部剧也是如此,让我在这炎热的夏天,可以放松的享受悠闲,很开心~

  《心情好又暖》影评(九):持续放招的洪氏姐妹

  此文跟本剧关系不大。

  在今年夏天的第一股热浪袭来之前,洪氏姐妹携着韩国济州岛如画的风光和《心情好又暖》剧中餐厅里做出的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乱入抢镜”,吸引住了观众的目光。此处不得不吐槽下洪氏姐妹该是有多懒,剧名如此简单粗暴地以一句描述心情的话决定下来,真是任性的编剧。

  韩剧迷一定不陌生洪静恩、洪美兰这对洪氏姐妹,即使是不认识她们,你也许已看过或听过《豪杰春香》《我的女孩》《原来是美男啊》这些剧名——在韩剧的众多编剧之中,她们就是那么亮眼,而她们的剧集每一年都会成为演艺大赏的各大奖项热门。

  初次看到洪氏姐妹的大作就是《豪杰春香》,一个古老故事的现代版,一个悲伤而美丽的故事被“进化”成一个充满喜剧因素的电视剧。她们有“戏说的功力”,2006年的《我的女孩》如出一辙地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2007年《梦幻情侣》又隆重登场,公主与乞丐,一场误会嬉笑打闹出一曲真爱,情节虽然借用了一部美国老电影,但在洪氏姐妹手里又加入了浓浓的韩国喜剧元素。接着,洪氏姐妹又接连写出了《最佳爱情》《Big》等5部收视兼口碑俱佳的作品。2013年,她们推出了一部与以往风格不同的新概念题材“搞笑恐怖片”——《主君的太阳》,该剧请来了苏志燮与孔孝真加盟,使该剧从剧本到演员阵容都无可挑剔。而万年都在演忧郁悲情男的苏志燮这回终于在《主君》中完美逆袭,成为出门有专驾司机接送的总裁。

  在洪氏姐妹正式出道之前,韩剧虽然渐渐开始远离21世纪初无尽的悲剧风潮,但是在搞笑方面的尝试还不大,喜剧多数走轻松温情路线为主。所以当洪氏姐妹的“无厘头恶搞风”平地一声雷地出现在观众眼前的时候,所起到的惊喜效果可想而知。在早期的《豪杰春香》洪氏的恶搞细胞初现端倪,而到了《我的女孩》,编剧就开始在情节中玩弄经典电视剧桥段,出现不少爆笑情节——撒尽狗血的《对不起我爱你》成了洪氏的故事里荒唐的变装秀,编剧还明目张胆借用《浪漫满屋》的配乐,让李多海换了个发型戏仿宋慧乔做家务;而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男配角成东日由于在2010年初的大热剧《推奴》中有角色,编剧索性在剧中狠狠将《推奴》编排了一把——成东日在《九尾狐》中扮演的导演,不仅笑称自己“刚刚参与了一部武侠大作的拍摄”,他工作室的墙上还赫然悬挂一幅与《推奴》海报神似的《奴婢》海报。

  要说洪氏姐妹的特色,一言以蔽之就是最不像韩剧的韩剧。在她们的剧中,那些什么车祸、失忆、患绝症的韩剧烂梗你绝对不会见到,哭哭啼啼、磨磨唧唧更不是她们的style,明快的节奏、逗趣的对白、天马行空的剧情以及自然生动的角色刻画是她们的制胜法宝。在保有韩剧精致养眼的外壳下,集合美剧的快节奏和想象力、日剧的人性展现、港剧的家常温馨,便造就了独树一帜的洪氏风格。

  虽然有的情节无法摆脱老套的嫌疑,虽然结局一早就被猜到,虽然细节有瑕疵,后半段会犯韩剧拖节奏的老毛病,但一定有让人意料之外捧腹大笑的情节,也懂得在适当的时机赚取观众的眼泪,最后一定要是大团圆结局。观看洪氏剧集的我们时常笑中带泪,然而马上又破涕为笑,情绪完全为她们的妙笔所牵动,自然而然地,我们也就成为了她们的忠实拥趸。

  《心情好又暖》影评(十):《心情好又暖》 爱情的五种可能

  《心情好又暖》 爱情的五种可能

  原来我说过《心情好又暖》是少见的“傻白甜”韩剧,没什么坏人,虽然男主时渣时暖,但总的来说还是萌得掉渣,然后,然后他就播到了13、14集。

  最开始喜欢这部剧就是因为主角们干脆利落说话直接,男主可以坦坦荡荡说自己只是真心时效比较短,女主会坦陈自己对免费的会来者不拒,撇开谁拿了谁的剧本这种哲学问题,起码大的方向是对的吧。但是,当剧情君来到13、14集,我就呵呵了。这两集总结起来就是“你听我解释但我不知怎么解释”以及“我不听我不听”。在看这两集的两个小时内,我想弃剧的念头出现了大概200多次吧。妈蛋,那种无力感,简直堪比看着帅比小正太长残。但大结局我还是义无返顾去看了!自己选的剧,跪着也要看完!

  不得不说,15、16集给我的感觉,就像是车祸后的复健过程,你爱过的熟悉的《心情好又暖》又一点一点的回来了!虽然没有任何悬念,也没有什么什么意料外的的剧情,但是洪氏姐妹就这样把她们前两集掉的节操,一点一点的捡了回来。最可贵的是,这两集向我们展示了爱情可以有的五种面貌。

  建宇&炡珠:真爱就是柴米油盐也有紧张感

  我其实时常会同情建宇,因为他带着一种心理创伤在活。18岁生日那天,母亲告诉他,他父亲是一个杀人凶手。从此之后,他不再相信自己可以成为一个好人。其实他和女二大概是互相利用吧,殊不知可以计算的其实就不是爱情。

  炡珠却是他的反面,她可以带着满身伤痕鼓起勇气,爱就是爱了,喜欢就要表白。她愿意站在阳光下等他。

  虽然他们的爱情实在有点拖沓,但是看到15、16集,你就会终于明白编剧导演的良苦用心。不脱你丫的那么久,撒糖的时候会这么甜吗?

  一集亲三次算什么,第三集就亲亲算什么,有本事你5分钟亲三次然后当晚不出门啊!

  一直以来我总觉得他们的感情少一点激情,没有火光四溅的感觉,但后来我才发现,如果有人在最日常的日子里都能让你心跳加速,那其实才是真正的激情,不是吗?

  海实&哥哥:两个成年人谈恋爱该有的样子

  好多人说男主哥哥和海女才是这部剧的真正男女主,两个加起来恐怕接近100岁的人,却挑起了整部剧的少女心。可能看过千帆才敢说爱就爱,对于哥哥和海女来说,恐怕就是这样。虽然别人面前是霸道总裁,但是哥哥却会为了给老婆一个惊喜,提前(其实并没有)回到济州岛,到处藏礼物;知道了杀死自己前夫的人就是丈夫的母亲,但是却说“结婚前的约定,你说吧,我听”,然后毅然决然的跟着哥哥去日本。

  我实在是太喜欢这种“所有的事我都懂,但是你比其他的都重要所以也无所谓了”的心态。看着他们的生活中埋伏着别人可以纠结一整部韩剧狗血事件却安然无事,我觉得,也许这才是成熟的人该有的样子,知道轻重,也可以取舍。

  黄土Man&姐姐:一个人欠你的总有别人会还给你,爱情也一样

  其实在整部剧里,我特别喜欢邑长黄土Man。对于他来说,炡珠开心不开心永远比她喜不喜欢自己重要。但是男二有男二宿命,所以多可爱都只能然并卵。而建宇姐姐呢,天天除了担心哥哥弟弟,完全没有正事!三十多岁还保有一颗少女心,爱上和放手只要六个月,喝完酒哭完又是好汉一条。

  当15集里“所有人都来济州岛”活动召开的时候,姐姐怀抱一颗需要“用酒消毒受伤的心”,遇上正在捡垃圾的黄土Man。对于这时的姐姐来说,爱上黄土Man只用了一分钟,但是黄土Man却是“施主你是不是有病”。但是姐姐简直比黄土Man不要脸100倍,上海女学校,见各种家长,她都完全不用犹豫的做了。

  我不知道他们以后会怎样,但我知道黄土Man值得被这样热情地追求,我也知道姐姐配得上一个温柔绅士的邑长。

  女二&某继承人:不能上升到金钱的爱都不是真爱

  虽然女二又婊气又不聪明,而且演员自身的演技也烂的惊人,唯一优点是目标清晰意志坚定,从来就是“老娘就是只要钱,你给得起吗?”后来,她居然也找到一个继承者结婚。但是,这位继承者是个田园爱好者!看到她一脸讨好的看着那位继承者,说“向日葵花田办婚礼我很喜欢”这种话,果然出来混都是要还的啊!

  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看到最后,却觉得她简直二缺的有点萌呢?

  建宇爸爸&建宇妈妈:你相信有人可以为了爱的人付出自己的人生吗?

  你愿意为了你爱的人付出15年吗?

  在剧的最后,这片一直在建宇头上悬着的阴影终于以这样的方式掀开。一直以为爸爸是杀人犯结果其实他不过是为爱人顶罪。

  原来可以为她付出人生的爱,就是过了这么久,我还记得你最喜欢的花和食物。

  祝大家都有一个《心情好又暖》的夜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