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薇塔与弗吉尼亚》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薇塔与弗吉尼亚》经典影评1000字

2020-08-18 20:2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薇塔与弗吉尼亚》经典影评1000字

  《薇塔与弗吉尼亚》是一部由钱亚·波顿执导,杰玛·阿特登 / 伊丽莎白·德比茨基 / 伊莎贝拉·罗西里主演的一部剧情 / 传记 / 爱情 / 同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薇塔与弗吉尼亚》影评(一):一部早该拍出的传记片

  薇塔出身古老贵族庭,是比弗吉尼亚小十岁的诗人和小说家,是同弗吉尼亚交往最深的女性密友。在她们的长期关系中,只要薇塔对弗吉尼亚稍有疏远,她就会心沮丧、十分痛苦,而随薇塔对她的态度转为亲密,她又会感到精神振奋、十分快乐。在她俩的罗曼史活跃岁月里,伟大文学杰作《到灯塔去》、《奥兰多》和《海浪》从弗吉尼亚的金笔下流淌出来。与薇塔之间情感结束标志着弗吉尼亚生命中最富创造性时期终结

  《薇塔与弗吉尼亚》影评(二):戏剧是戏剧 事实是事实

  虽然凸显这段关系会使得弗吉利亚更有传奇色彩 但是真的尊重她 是基于尊重事实 尊重真实的她

  并不反对她们之间的性关系 也不否认她们关系之密切 但是以不清是否事实的依据评价伍尔夫 或者说介绍她 就算话说得再漂亮也不接受

  伍尔夫是一个极重智识的人 没有智性思考日子宛若折磨 所以说什么她们之间关系的结束标志着伍尔夫“江郎才尽” 甚是可笑 毫无逻辑 更无依据

  谢谢关注研究喜爱她的人 尊重真相尊重真实 谢谢

  《薇塔与弗吉尼亚》影评(三):了数遍

  看了数遍了,高妹塑造的virginia太合我意了,我并不愿意看到一个受伤、忧郁天才,高妹演出了我想要的所有东西一颦一笑,每个动作表情都让我有沉浸感。

  至于两个女主故事,我只能说,事事尽如人意生活也比小说写实,这个版本情节我觉得很生活,很自然

  vita的某些行为然让人不适,但并不让我厌恶电影,只让我觉得真实。而仙到爆表、一言一行古典美到突破天际的德比齐……我只能说,算了,说不出来了,再看一遍!!

  《薇塔与弗吉尼亚》影评(四):见字如面

  我们曾把爱写成诗歌。是轻轻吟唱的如令,是早上和太阳一起洒进来的鸟儿歌声。我试图向你诉说我走过的地方。那些我本期待有你在身边的城市明信片简短文字,不愿承认思念。因为你的出现欣喜若狂,因为自私而牵住了要离开的你。我已经渐渐淡了和你在一起时的那些小心思,只能凭一腔模糊赤诚回忆我们的相遇,重逢,分离。

  每次和荧幕里的故事产生共鸣,就会庆幸自己曾经吃过的糖,让我想到曾经拥有过的幸运我不羡慕故事里的人,也不会质疑故事的真实性。然而,因共鸣而泪如雨下的时候,是深知那糖已经化掉了。

  《薇塔与弗吉尼亚》影评(五):女为悦己者容

  1. 或许不要带入历史真人去看这部电影比较好

  2. Vita真是磨人的小妖精,发自内希望Gemma多演一些类似的角色,独的嘴唇太性感

  3. 高妹演的Virginia是呆萌呆萌的傻白甜本甜

  4. 无法想象如果绿娃真的演了Virginia,可能银幕会被点燃吧

  5. 很喜欢双人对话式独白的读,爱是诱惑,勾引和博弈

  6. 前卫的戏剧化的电影,ost让人想冲进pub陷入短暂而热烈的爱情

  7. 今年度最萌身高差

  8.“如果你离开我,我会伤害你”,爱可能是精神上的折磨,肉体上的欢愉

  9. Vita的每一件衣服都想要,放到今天也很时尚

  《薇塔与弗吉尼亚》影评(六):灵魂烙铁

  从欣赏倾慕到爱恋,中间有跨越多少勇敢多少奋不顾身?

  大胆的表白,克制的掩藏,进退辗转之间感情的藤蔓层层缠绕侵蚀心上的护城墙。

  所有的面纱都在一个吻中滑落,灼烧彼此的魂魄。

  一切沦陷,

  朋友算是什么虚名?

  站在墙外酸楚的男人们排成了黑白无声背景板。

  记不得爱情真切的模样,

  而Virginia站在水边的苦痛暗流却汹涌地从自己的心底吞没一切

  自己的白月光哪儿去了啊?

  近在咫尺的人却不能拥住不放那。

  用手指着你的胸口

  看着你的眼

  却没有了语言。

  泪如泉涌的形容过于单薄,

  像是烙铁 滚烫地

  将血液留在那瞬间。

  《薇塔与弗吉尼亚》影评(七):为不会Small Talk的Virginia举杯

  全剧台词很给力。

  Dinner Scene

  Vita’s old school mother: 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place, Mrs. Woolf? Vita tells me you are damn hard to impress.

  Vita’s silly surface friend: I do hope we all pass muster.

  Virginia: The past is expressive here, not dump and forgotten.

  All the centuries seems lit up.

  All about the place a crowd of people stand behind you, not dead at all.

  原本知道Virginia不太擅长small talk. 这下终于见识了。

  就喜欢她不会好好说话动不动就吟诗的样子。

  嗯,还要用优美的语言充满感情的形容渣女的本质。

  《薇塔与弗吉尼亚》影评(八):吵醒沉睡冰山后从容脱逃 你总是有办法轻易做到

  “薇塔似乎为了让弗吉尼亚喜欢而创造出来的”——昆汀·贝尔(伍尔夫的外甥)

维塔·萨克维尔-韦斯特

  正如此图,维塔真是有副好相貌。按昆汀·贝尔的描述“漂亮,高贵,带点懒散,还带点忧郁”

  弗吉尼亚以她为原形写了《奥兰多》就不奇怪了。

  我对电影中维塔的选角是不怎么满意的,维塔可是比弗吉尼亚小十岁哦,就算你不能真找小十岁的

  也找个年龄小个2.3岁嘛,再说了说好的气质忧郁呢?根本是活泼过头了。

  看在弗吉尼亚选角我很喜欢的份上就忍了。

  电影有点赶了,显得有些空和薄。如果做成四或五集的电视剧的话就更好了。

  最喜欢的场景是除了最后一幕就是维塔 嫌弃 弗吉尼亚说话拐弯抹脚那段,傲娇本娇了。

  《薇塔与弗吉尼亚》影评(九):我愿为你感受你

  无关乎历史上的Virginia是怎样的人,只写演员所演角色给我直达心底的触动和感想。

  这位作家骄傲、敏锐且感情丰富。

  不知为何,伊丽莎白·德比齐演的弗吉尼亚竟然这么动人。不是明艳四射的人,而是万般可爱之处需要用心感受和安抚的小傲娇。

  我对这样的人总会多留意几分。哪怕人群之中她不是最耀眼的存在,也会为她多留一些关怀。我仿佛能感受她细微的复杂情绪。对她每一个眼神和姿态下传达的信号全部接收,只要她出现,所有的注意就都给她了。

  同样的,她眼角含泪的皱眉、绞紧双手的颤抖、无声的委屈、甚至是那一点小小的幸福和惊喜,无一不让我头脑发热、为之一颤。

  这些描述很老气,我试着更明朗地表达。

  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能准确传达出感受,无比真实,让我情不自禁代入情境,一时分不清是为她难过,还是把自己当成了她而为自己难过。这种体验十分难得。

  我接受一个设定:她总是能感知更多,并且感受更深。既然幸福能加倍,痛苦自然也不会少。我不想这样的人受到伤害,不敢想象她经历这些抛弃和背叛会有多难过。所以我不愿她难过,甚至想给她永远的幸福和安宁。宁愿她做一个快乐的平凡女子,也不要她承受这么多,将自己推向深渊。

  刚下了一场雷阵雨,三月,天气渐暖,不过此刻阴冷的天气正好很配写文的心情。如果我有理想型和梦中情人,应该就是她这个样子:富有才华,骄傲又敏感。而我负责为她创造合适的条件,让她尽情绽放,我在一旁欣赏就好。

  哪怕这样的人生阴雨天多过晴天,我也愿意去承受。天知道经历了这么多阴冷后的晴天有多敞亮,天知道阴冷天两人相互取暖有多美好。

  为什么呢?大概是,她的声音、语气、措辞、思想、性格、脸部线条、每一滴泪、每个叹息,都刚好是我喜欢的样子,并且这种喜欢多过承受苦难的痛苦,两个人契合到骨子里,所以我愿意与她苦中作乐,携手尝尽一生的悲欢。

  (收不住了,平时写文也不这样吧,可是遇到真喜欢的人就只能将一颗真心奉上,虽然只是一个电影角色,谁知道以后会不会遇到真人版呢?哈哈)

  《薇塔与弗吉尼亚》影评(十):三个V的瓜? -- Vita Violet Virginia

  

大部分摘录自wiki(慢更)

Vita的前女友Violet Trefusis

When Violet was 14, she confessed her love to Vita and gave her a ring. (这个剧情好熟悉,Anne Lister和Tib在寄宿制学校时也干过)In 1910, after the death of Edward VII, Mrs Keppel made her family observe a "discretion" leave of about two years before re-establishing themselves in British society. When they returned to London, the Keppels moved to a house in Grosvenor Street. At that time, Violet learned that Vita was soon to be engaged to Harold Nicolson and was involved in an affair with Rosamund Grosvenor. Violet made it clear that she still loved Vita, but became engaged to make Vita jealous. This did not stop Vita from marrying Harold (in October 1913), nor did he curtail his own homosexual adventures after marriage.(没想到名流谈恋爱也这么小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