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闪电侠 第二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闪电侠 第二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8-20 20:5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闪电侠 第二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闪电侠 第二季》是一部由大卫·努特尔执导,格兰特·古斯汀 / 坎迪斯·帕顿 / 丹妮尔·帕娜贝克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闪电侠 第二季》观后感(一):猜测

  杰伊JAY其实是孪生兄弟闪电组合。被关的是真的杰伊,地球1的杰伊是另一个,也是ZOOM的现在时。ZOOM其实来自未来,兄弟二人有类似逆闪的超能力退化症。ZOOM为了解决这个病症,来到了过去找到另一个兄第使用各种方法收集神速力来培养血清。14集最后抓回过去的自己是给自己治疗改变历史

  《闪电侠 第二季》观后感(二):值得费脑子思索的正能量片子

  整体感受不错吧,有种类头脑风暴体验。观剧时必须时刻切换两个地球之间人物的双重身份时间线的联系事物发展必然规律。多条线索同时展开主线极速为主,穿插Joe的故事,用亲情充实感情布局不错。 不过你们有没有发现闪电侠的套路?往往一开局出现对闪电侠关心无微不至的最后往往是反派

  《闪电侠 第二季》观后感(三):二

  巴里一路走来,不仅是能力成长,更是灵的成长,很多国产剧和一些小说总是喜欢个人主义主角都是天资非常好的,走路带风的,其他人都是渣渣。可是这部剧没有这么做,巴里是有血有肉的,角色处理的十分立体,有过痛苦放下痛苦,有过仇恨,放下仇恨,才能做更好的人。 闪电侠是一部很有正能量的剧,宣扬的是一种大精神

  《闪电侠 第二季》观后感(四):巴里2号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继《危机边缘》之后,《闪电侠》也玩起了平行宇宙概念,这种事想想还挺有意思的,另一个地球,生活着另一个你,也许,你们的经历相似,也许,你们的生活天差地别

  那个巴里.艾伦只是个普通人,但生活幸福美满父母双全,又娶了自己心仪的女生,她对他特别好,用薪水供他读完了博士——拯救世界有什么用?跟闪电侠相比,巴里2号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闪电侠 第二季》观后感(五):略有缺憾,但比第一部要强上许多

  本来是科幻,现在又加上魔幻,那真不是哈利波特宇宙中的摄魂怪吗?威尔斯博士相于复活又被洗总体来说,质量要比第一季强上许多,错综复杂的故事和时间线和感情线像一个个谜语总会让我期待下一集。有些缺憾的是抒情太多了,好像是在拖延时间。另外大BOSS那么强为什么夺取了他的能力还不搞死他,或者说他这么厉害,为什么还让闪电侠的小伙伴在他眼皮下造反呢?

  《闪电侠 第二季》观后感(六):zoom其实能治好自己

  zoom既然可以穿越时空他自己又是科学家,那他也许可以穿越回到自己变成闪电侠还没服用那个加速药的时候,那个时候的他的细胞和得病的他的细胞应该是一样的DNA,那不就可以用这个健康的细胞替换自己的得病细胞了吗?

  也许因为他是杀人狂,想杀人的欲望比治好自己的想法更重要?

  还有那个逆闪电的出现,说是时间线残留,(ಠ_ಠ)?一脸懵逼

  《闪电侠 第二季》观后感(七):矛盾的时间线?

  只看了第八集,故事逻辑有问题,目测寒冰队长要洗白了。第一季中,斯旺警官自己枪毙了,按道理来说,他和逆闪同归于尽,逆闪就不会出生,也就不会回到过去,既然不会回到过去,那么就不会创造实验室事故,那么就不会有闪电侠。或者说既然不存在这个时间线,那么大家对逆闪的记忆就不应该存在(西斯科有超能力除外)。最好解释的就是逆闪当初压根就没死?或者说真正造成连锁反应的根本不是逆闪?

  《闪电侠 第二季》观后感(八):动画片级的弱智剧情

  看到第十八集看不下去了,和绿箭一样剧情越来越弱

  绿箭第四季死的所有人都是绿箭侠自己杀死的,因为他对自己的敌人太仁慈。

  闪电侠第二季十八集以后的人都是闪电自己杀死的,因为他太蠢,把通道重新打开了。

  巴里放弃速度的那一瞬间我也放弃了闪电侠,这弱智了,真的是动画片级的逻辑,和敌人战斗中,居然把枪交给敌人,有这么弱智的主角吗?看到第二十集巴里把自己玩死了我一下觉得放心了,这么弱智,确实应该死。

  《闪电侠 第二季》观后感(九):女主为什么不去屎?

  炒鸡炒鸡讨厌女主,丑比,第二季戏份少了,虽然爽一点,但还是恶心的不行。

  放着flash不用,又特么跑去和新编辑谈情?

  地球二,他俩结婚,地球一种种未来展示她是巴里夫人,

  难道黑了才给巴里么?

  虽然欧美爱情观和国内爱情观不太一样,

  那也不能太过分啊

  DC没漫威人气高,心里没一点比数吗?

  女主设定婊,又选演员婊?

  煞笔!

  《闪电侠 第二季》观后感(十):闪电侠 第二季

  整体精彩程度不如第一季!整个这一季我给的感觉就是,闪电侠就是一个自作自受害人害己的SB脑残!一个超级英雄可以犯错,可以犯脑残,不过一个脑残的超级英雄我就接受不了了!不过23集最后两分钟还好点,如果闪电侠只是自私的想救回她妈,不顾改变历史带来的巨大后果,那么他还是一脑残,如果他同时也是为了改变历史,让闪电侠消失,这样改变一切当闪电侠时脑残给别人带来的伤害,相当于自杀行动的话,这样就还好!

  另外第三季结尾会不会在巴里小时候的家里,又多了一个闪电侠!变成四个!每季最后都是这个场景,每季加一个,到最后一屋子闪电侠!哈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