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韩国都市怪谈》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韩国都市怪谈》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8-27 23:00: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韩国都市怪谈》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韩国都市怪谈》是一部由金炫廷 / 李玹珠 / 宋彩允执导,奇幻 / 恐怖主演的一部韩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韩国都市怪谈》影评(一):似没有关联,看完最后一集,细想实则是有关联

  第八集巫婆死了,在第二集开始收音机有提到,第八集的小孩,和第出现怪物长得一样,第七集应该是小孩长大了,而且也出现了第八集被砍下的脚。第八集的符貌似和第七集一样。

  第六集最后,两个女生进入电梯,应该是进入了异次元,死在了第四集。

  第六集的警探在电梯里被鬼撞头砸死,和第三集女主播死法一样,所以后面的警探应该是被异次元的东西替代了。

  第一集和第五集都是校园霸凌回来逐一复仇

  第二集出租车有点莫名奇妙,好像没太大关

  欢迎指正

  《韩国都市怪谈》影评(二):越到最后越想越毛骨悚然。

  还行吧,每个故事没啥前因后果感觉就是个韩国鬼图鉴。但是很短四五分钟一集,第六集第八集有点吓人的,这个女鬼有点像spc里收容的一只怪物,我编号了。好多异世界平行世界啊,我感觉只怪编剧,不怪演员拍摄。第七集有点扯,我笑了,这鬼还是散装的,拼乐高吗,还分批次进场。 我感觉演员们演技不错,演员演技真的都不错。特别是最后一集,感觉整个剧倒叙,看到最后一集会有一种,原来这才是第一集的感觉!最后一集真牛,感觉有点穿起来了,三个故事线。 第一条应该是校园霸凌三人组和全校第一加出租司机的故事(第一集厕所,出租车,红色高跟鞋),第二条就是闺蜜日常作死系列(走不尽的楼梯,电梯,感觉直播姐姐也是),第三条是萨满巫师和出轨男女的故事(最后一集巫师,出租车里有提到死了巫师,小三走后丈夫死的早) 没有那么烂也没有那么好!

  《韩国都市怪谈》影评(三):一些随意东拉西扯的猜测

  不负责任地随意解读一下,假设异次元那集中存在两个平行时空,为A和B,开头的老警察是A世界的人,他尝试电梯做法后就来到了B世界(电梯运行中看自己可能暗示平行世界的变换),只不过被鬼怪发觉弄死了,只有尸体到了B世界,而B世界的老警察去办案见到的是平行世界里自己的尸体,同理,结尾出现的两位女学生是B世界的,在这个世界里,她们虽然没有遇见鬼打墙,但还是因为主动作死即将面临死亡结局

  不过这样解读的话又会产生一些矛盾,比如开头A世界的男同学为什么没有穿越到B世界,第7集门槛中,里透露出男同学和老警察同时失踪,这是A世界还是B世界发生的事?

  那干脆假设得再大胆一些,第6集“异世界”中,共出现了A、B、C三个平行空间中的人物,A世界的男生的确已经前往了其余的平行空间(除了ABC之外的),A世界电梯里的尸体是C世界的男生C,而C世界里老警察追查到男生C在电梯里失踪后效仿他的行为,进行了异次元穿越;与此同时A世界的老警察也查到这一信息,于是也在电梯里按按钮,老警察A与C就在10层电梯门开后见到对方,彼此都大惊失色。之后老警察A到达世界B,尸体被老警察B看见。

  最终结果是世界A里有男生C的尸体、老警察A失踪;世界B里同时有老警察B与老警察A的尸体;世界C中男生C与老警察C同时失踪(至于老警察C与男生A去往哪个平行空间由于没有明确交代我就不乱讲了)

  想的有点乱,不知道耐看到这里的你们是怎么想的(゚o゚;

  《韩国都市怪谈》影评(四):列一下几集重复出现的人物

  

也没多认真看,随便例例……

也没多认真看,随便例例……

也没多认真看,随便例例……

也没多认真看,随便例例……

也没多认真看,随便例例……

也没多认真看,随便例例……

也没多认真看,随便例例……

也没多认真看,随便例例……

也没多认真看,随便例例……

也没多认真看,随便例例……

也没多认真看,随便例例……

也没多认真看,随便例例……

也没多认真看,随便例例……

(防剧透透透透透的分隔符)

开始放个片头第一集第二名?

推测:第二名(右)把第一名害死了(多半是70?),第一名回来找她一并死掉了。

理由:后面的优秀榜右边的脸也变了(对不起人看着脸盲)

第二集,司机接到鬼,没找到共通点第八集的主角?第三集,直播,没找到共通点滤镜这种东西现在也是不少鬼片都会用到的吓人道具了第四集。好奇心

右边妹妹藏了个妹妹吓左边妹妹,结果引出鬼?两个妹妹都被鬼追,大概是两个都被KO掉了吧。左边那妹妹挺好看的。追她的校服跟她们不一样?图就不截了,身体柔韧性真好,学舞出身吧。

第五集

第一集的第一二名榜又出现了。剧情应该是:珍京自杀了,主人公惠秀(对不起又脸盲了)是参与70她的人之一。被珍京回来报复了(包括对老师)。

这个应该是第一集的主角吧,第二名第六集。警察与电梯性感鬼的事件第四集出场的两妹妹在第六集也出场了

但我的理解是,假如是她们因为电梯而去了异次元,应该直接在电梯里被解决掉才对,参照开始的男生和警察,而不是到后面在校园死掉?

第七集

男主角在门槛里连接到了异次元,拉扯到头发结果另外传来女生尖叫(这个效果不错头发真的是一种吓人的好道具)。后面扯下了妻子叫他不要扯的符,被这个那个的东西来搞掂了。

邻居家的男孩指的第六集的男孩吧

但警察可是没失踪的。只是看到了被杀掉的自己?

这个女演员挺好看的,眼睛有点像樱弹的许智媛香港日本等都有这种类似的,杀死小孩利用其来做咒术。最后被撕破肚子出生。没找到关联?看衣服,上吊的是失去小孩的母亲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