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床上无性,床下无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床上无性,床下无话!

2020-08-29 13:30:13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床上无性,床下无话!

  为什么说婚姻爱情坟墓?不是说情会消失,只不过是那些炽热感情都将变成了亲情

  结婚前,可以考虑柴米油盐,只想着潇洒快活,但结婚后,是两大家庭的组合,很多事情也就接踵而来

  钱钟书老先生贴切形容婚姻是一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却想逃出来。

  最心酸的婚姻,无非是住在同一屋檐下,却总是沉默寡言,睡在一床上,玩着各自的手机

  从无话不说到了无话可说,从山盟海誓到相敬如宾,这可能成为了大多数人婚姻的困扰

  平淡日子里,磨平了每个人棱角,人到中年,没有时间再为了某一个节日制造惊喜,也不再劳劳力创造浪漫

  也有一些夫妻时间久了,两个人仿佛处成了上下铺的兄弟,连最基本的生理欲望产生不了。

  很多婚姻,其实早就名存实亡了,也许是觉得麻烦,也许是为了孩子,在将就着过日子而已。

  现在的中年夫妻,其实谈不上什么爱不爱的,都在互相忍着,没有什么大问题也就凑合着过了。

  可是所有的忍让都有大爆发的一天,因为人是有底线的,失望堆积到无法释怀时候,只会变成互相指责,还有停不了的争吵。

  俗话说“最美不过初相见”,最美好的其实就是最初对婚姻的无限幻想,当感情被生活琐事纠缠时,一切都不再简单

  你埋怨不够体贴,我指责你不够关心,当开始纠结付出回报的时候,那就会迎来无休无止的争吵。

  友情、爱情、亲情,无论哪种感情都是需要经营的,两个人一起走,能经历风雨和生活琐事的,感情才会越来越坚固

  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及时解决才是第一位的,互相指责,只会将对方越推越远。渐渐的,爱也会消失。

  相爱容易相守难,婚姻其实就是一堆鸡毛蒜皮事儿,只要两个人一条心,生活会越过越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