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旗袍美探》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旗袍美探》影评摘抄

2020-08-31 23:0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旗袍美探》影评摘抄

  《旗袍美探》是一部由邓科执导,马伊琍 / 高伟光 / 董璇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旗袍美探》精选点评

  ●复古风明显,非常特别!服化道到了奢华地步,打光完美,男帅女娇,视觉盛宴。适合全家人一起爸妈喜欢浓眉大眼,吴侬软语民国风流。70后喜欢的轻松幽默花样旗袍,8090后喜欢的傲娇与作精的撕杀,紧张刺激探案全家不用抢揺控器了!

  ●太喜欢马伊琍的小作精的样子

  ●目前看探案悬疑不是最吸引,反而是马伊琍和高伟光之间互撩暧昧比较有趣轻喜剧风格,加上小马哥身上眼花缭乱行头以及高甜甜大长腿,弹眼落睛

  ●卧槽卧槽,太好看了吧,我喜欢这种剧情,这个调调,这个剧的服装真的精致女主颜值

  《旗袍美探》影评(一):期待后面剧情

  情节紧凑过程幽默,第一个案子看完我感觉我就是个憨憨;第二个案探长副官追苏小姐那块笑死。作为翻拍剧在还原原剧的同时也有自己特色。目前苏小姐和罗探长cp感很足,两个人对手戏非常有看头,期待后面的剧情(!还有转场,我爱了,这个转场方式独特,有一种紧凑轻快的感觉)不说了,我接着看了。

  《旗袍美探》影评(二):旗袍美探

  剧情节奏明快,案子新颖有趣,服装优雅帅气,让人看了就停不下来,两位主演互动很有趣,马老师演的小作精非常幽默搞笑,特别上海话说的好有味道,高老师冷酷又帅气,办案逻辑在线分析案子清晰又有条理,沈长官小桃子非常有cp感,感觉后面有情况,真的太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了,不容错过,大有空应该多多去捧场。

  《旗袍美探》影评(三):旗袍美探

  刚看完第一集,马伊琍本来就是上海人,骨子里透露出来的气质和这个旧上海的故事背景十分搭;高伟光这个民国探长造型好评,和之前的三生三世和鬼吹灯系列区别很大啊,希望后期剧情设计缜密点,对于这种轻喜剧探案题材,毕竟探案才是重点,希望国内改编的这个版本不要辜负剧粉的期望,总之从演员、服化道到现在为止都是加分

  《旗袍美探》影评(四):北京卫视以集看完了 真不过瘾啊 腾讯视频继续人物形象服道化太吸引我了 旧上海十里洋场那个味足了 马伊琍的做精女探很有味道 高伟光的沉稳理智探长太帅了 期待后面的剧情

  

北京卫视以集看完了 真不过瘾啊 腾讯视频继续追 人物形象服道化太吸引我了 旧上海十里洋场那个味足了 马伊琍的做精女探很有味道 高伟光的沉稳理智探长太帅了 期待后面的剧情 秋分的分析原谅我没听懂 估计花痴看人物了 小桃子应该不是就简单的可疑人员 那个胡子花男人是杀害第一集男人的凶手吗

  《旗袍美探》影评(五):值得一看

  跟家人一起看了第一集,已经忍不住看下边的故事了,还好腾讯视频可以接着放 哈哈哈。

  从故事可看性来说 剧情紧凑,不拖泥带水。演员阵容也是不可小觑,演员们对角色的掌握很认真很到位,从表演中看出来上海的味道和探长的思维清晰 行事果断。此外美术质感很舒服,服化道很用心。拍摄流利恰当。音乐也贴合剧情走向❤️会持续关注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