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之痕》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之痕》经典影评集

2020-09-01 23:07: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之痕》经典影评集

  《·之痕》是一部由王凯阳执导,樊星 / 马秋子 / 许小行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爱·之痕》精选点评

  ●感觉编剧太土了,这剧本不行,写的也太不生活了,最后路青青和王一鸣是开车故意撞的还是意外完全不知道。还有里面唯一可的就是周全这条线,然,到中间戛然而止出现一段完全跟这个戏没有任何关系的一段爱情,硬生生的插进去的感觉。演员除了周全和葛姚不错,其他的也太电视剧了。没劲儿!

  ●1.97

  ●不喜欢

  ●音乐MV的水准故事俗套,几个老男孩分分钟出戏

  ●也是曾经面试过的电影啊 缘分

  ●这我真的受不了

  ●大型音乐MV。行为逻辑剧本硬伤一抓一把,一个破苹果简单推导出禁断师生恋,路边无缘由停车说了个Hi就飞速带回发展一段“刻骨铭心恋情,生生把电影拆成两半……谈个恋爱还能留校察看这是83年?93年?倒个车就把人倒便当粗暴收尾也是一言难尽,这破剧本堪比剧中那本最终得以出版的书,光看封皮书名就一股劣质感心疼镇远古城

  《爱·之痕》影评(一):文艺爱情片

  

不经意邂逅这部文艺爱情片,小制作,没有大牌演员,演员的演技略显青涩,但却被整部电影的淡淡忧愁深深的打动...三段爱情故事婉婉叙来,在青春里,爱过你,就不再后悔,或甜蜜,或悲伤,又或是莫名的悲伤和无尽的遗憾,彼此相爱的痕迹深深的烙印在你我的头...推荐影片

  《爱·之痕》影评(二):青春文艺气息浓厚

  第一次看见这部影片是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这次又在昆明的东南亚电影展映看见这部片子好奇心驱使我去完整地观看了展映,整个片子色调偏暗,文气气息浓厚,以节气转换点,反复切换时间轴,如果不仔细认真观看,容易看不懂哦!不过其实是有很多前后呼应的点的,反正我是看懂了!看完以后让我回忆起很多自己曾经的美好感叹青春太短暂呀!还是很不错的影片,很有共鸣特别适合我们80后一代!看介绍说还获得过拉巴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期待上映可以约上闺蜜们再去看一遍!

  《爱·之痕》影评(三):如果青春没有这点事,或许以后我们很难长大

  或许不是赢在制作上,对于青春的故事,也许真的有很多种感觉,每一次的独一无二青春记忆成为独立生活的成年人

  之前在first看到了《我心雀跃》,那是一种感觉,那种更加细腻表达,对于青春的性启蒙是那种比较委婉表达方式,小女孩子的细腻心思男孩子所谓长大成人。那一次观影后,又一次感觉到,对于青春每一个人都要自己的表达方式,而对于现在很多青春的电影之所以成功,这正是在其中看到很多自己的影子。

  对于《爱之痕》,或许片名会让我从一开始就放弃,但是他确实没有让我失望, 青春就是这样,对于懵懂的我们谁不会对那时的老师产生幻想。校园的爱情是我们曾经见到的样子,可以不顾一切的去爱,原因就是因为喜欢,在这种爱来爱去的过程中我们都会长大,然后长大后的我们明白爱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样子,也许你想要奋不顾身的去爱的时候,得到的确实现实的迎头一棒,没有人再来安慰你。

  所以奋不顾身的我们去哪里了,爱很伟大,但是我们都变得懦弱,很难说当时的我们是对还是错,但是起码现在回过头想想那时的我们却不后悔,很难说现在的我们在十年、二十年之后回想起来会不会骄傲,但是现在的我们自己看来真的遍体鳞伤。

  青春的爱不就是那点事嘛,那就是当高考落榜的你回到复读的班级,老师询问为什么复读的时候,义无反顾的说出,因为早恋,早恋害人啊。当全班哄堂大笑的时候,又能说出我不后悔。没有什么比不后悔更加难得。

  现在回想起来,如果没有青春那点事,也许现在的我们又会是另一幅模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