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漠战将班超》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漠战将班超》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9-01 23:3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漠战将班超》经典观后感1000字

  《大漠战将班超》是一部由蒋丛执导,崔友斌 / 刘李优优 / 王坤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大漠战将班超》精选点评

  ●实在失望一代名将演绎的跟傻子似的。战无对策,跑又不带脑子

  ●这么好的题材,硬是被编剧弄成了武侠一样

  ●央6的,作为一部中规中矩历史剧情片,竟然完全无人问津……班超甚至有点小幽默,最后突袭匈奴使团影帝,使鄯善国臣服并与大汉缔结盟约

  ●历史故事,算是了解一下,历史人物胆识过人,还是佩服的。

  ●色调不错 班和郭演的性格有点搞笑情节逻辑很一般

  ●意外的好看呢,细节很赞

  ●班超在片中是大龄青年形象,李立宏老师配这个角色就有点怪了。

  ●只能说还行……因为总感觉缺点什么……

  ●在烧烤店的中央六看的

  ●主演的瞪眼子能让安吉拉宝贝也甘拜下风宏大悲壮的故事成了80年代武侠逃亡片。导演剧本演员,真不配这个题材。

  《大漠战将班超》观后感(一):却历史等于背叛

  西域三十六国,历经两千年,最终融合

  这是从伟大的汉朝时代开始的,汉朝对西域治理有两个高峰,分别以张骞和班超为代表

  另外,竟然看到女人头巾男人小白帽??导演在放他妈狗屁伊斯兰教公元7世纪才有,传到中国已经是元朝时期

  汉朝这时候才公元前后,差了他么一千两百年呢。

  这导演误以为西域自古以来都是伊斯兰教人的地盘吧?

  强烈建议此导演需要吃点猪血醒醒脑子,以正视听

  《大漠战将班超》观后感(二):新世纪平庸历史剧的自我修养

  “父皇我回来了!”ヽ(´•д•`)ノ

  “太好了儿子!”ε-(´∀`; )

  “陛下皇后人质了~”( ˃̵̣̣̣̣̆ω˂̵̣̣̣̣̆) ˚ଂ

  “赶快召集军队包围匈奴!”∑(゚Д゚)

  “陛下急不得啊~”"(º Д º*)

  “唉~”ಥ_ಥ

主线是三十人大战匈奴主力。感觉是临时找的群演,主演演技过度夸,不时能看到他突出眼球。很好奇他们拍摄的时候是如何不笑场的,拍摄有种大话西游风格

  《大漠战将班超》观后感(三):题材很棒,不过演绎很差

  

班固的故事真正是一个书生投笔从戎的经典故事。如此精彩的历史故事没有一线导演去拍摄这也真的是特别可惜。不过这部电影拍的实在是很烂。

首先,故事性太差。本来一个精彩纷呈传奇故事被拍成一部很苟且的使团互怼狗血剧。而且故事的起承转合完全没有逻辑性

其次,每个人物都如此的纸片化。让人完全无法看出班固的魅力

再次,剧本台词写得如此敷衍。就好像初中水平话剧剧本。

最后,演员也是出戏地要命。就差站在原地拿个稿纸念了。

总之,可惜可惜~!

  《大漠战将班超》观后感(四):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班超的名言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班三兄弟妹,班固班昭班超都是名垂青史的人物,厉害了。

  听着汉人们一再提及“回汉朝”,觉得怪怪的,难得不是“回大汉”吗?怕民族问题,不能提“大汉”是不是?哪你拍这个题材干什么?这题材就不免会被人扯到民族问题上去。也太杯弓蛇影、草木皆兵、谨小慎微了。至少也是“回汉廷”“回中土”“回中原”“回雒阳”啊。

  还有居然说“你轻功不行”的,轻功轻功,这是武侠片吗?这是历史传奇,不要太胡扯好吗? 剧情本身已经有不少与史实出入的地方,如班超是瞒着郭恂去袭击匈奴使者的,事后才告诉他,而且不贪功;除了火攻,还有战鼓迷惑这个没有体现。至于加入的女主角是为了戏剧冲突,还有黑化的手下,这个可以理解。但大的史实还是需要尊重的吧?

  虽然有这样那样的不满意,但这个片能拍出来并播放还是一种进步。毕竟民族原因,很多题材很多历史人物不让拍,拍了都被封禁。希望很快可以看到岳飞韩世忠辛弃疾文天祥张世杰陆秀夫们亮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