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瞄准》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瞄准》观后感摘抄

2020-09-02 23:3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瞄准》观后感摘抄

  《瞄准》是一部由五百执导,黄轩 / 杨采钰 / 陈赫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瞄准》观后感(一):2020最有悬疑作品【瞄准】

  黄轩的塑造能力比较强,很多类型的人物形象都能驾驭是非常有带入感的人格魅力演员!所以无论他演任何角色都让人无止境地对他充满期待探索,【瞄准】应该很有看头的一部作品,虽然还没正式上映,从剧照片花中已经让观众迫不及待的想,充满刺激悬疑的剧情太诱人了,密切关注,期待播出,期待不一样精彩绽放

  《瞄准》观后感(二):请好好珍惜我们黄轩!

  先来占个前排!我们黄轩一年能拍出两部作品来就很不容易了,麻烦你们好好拍,拍精品,别像某创业剧一样在豆瓣糊掉。虽然这个卡司特别是女演员阵容算不上太强大,但杨采钰和李溪芮还是可以期待下的。陈赫除了在公寓里发神经其他时候演技也很OK。题材虽然是老生常谈年代谍战,但这种拍好了也是会很出彩的。所以还是那句话,好好使用请到的演员,别胡拍!感恩

  《瞄准》观后感(三):陈赫一露脸就想笑

  看得出来陈赫在决心转型预告片中角色蓄须、戴帽,想必导演知道,无论怎么捯饬,只要陈赫一露脸,好多人不由自主就想笑甚至脑补他秒变喜剧情景,所以预告露正脸的次数比黄轩少很多。

  即便如此,我还是得承认这么正经严肃甚至有几丝惊悚的预告片,凡陈赫正脸登场甚至只是听到声音我必憋不过2秒……希望正剧播出时能成功打脸,也希望剧情不落俗套,期待。

  《瞄准》观后感(四):瞄准:黄轩和陈赫的翻身仗

  就黄轩来说,演技还是很稳的,以前看他红高粱就觉得这个男生眼睛里有光,再到后来的海上牧云记芳华演技都很出色,塑造性很强。但近来的作品都是直线下降,人物油腻,演技立不住等问题层出不穷。不得不说,黄轩接戏还是太过着急,17年两部大导演戏和一部男主剧,算是把名声立住了。后来接的两部职场口碑双双扑街,其实他本可以慢下来,细细挑剧本胡歌的《猎场》就是一个教训。黄轩20年也有两到三部剧,力荐《她杀》,演员阵容豪华。再回来看看《瞄准》,苏文谦这个角色对黄轩来说还是很好驾驭的,外表比较平凡,但眼神里有股毅力。至于导演五百,这种类型的剧是很拿手的,二人合作应该能取得不错成绩

  陈赫是这部剧最大的变数,他就算不做表情,一脸正经我也想笑。而且他的演技本就备受诟病,更别说演这种大反派,演好了就是神话,演不好更要被骂。其实陈赫的演技底子是在的,毕竟专业院校出来的,微里的一场哭戏就可以看出来,只是太懒,没上进好好磨炼,半路去搞综艺,末了再卖一波情怀。你说搞综艺就搞综艺吧,从《动物管理局》开始好像又想演戏了,看起来也确实是认真的,推了跑男,留了胡子,从预告上来看还不错。这部剧的评价陈赫比黄轩更需要,从他接剧的数量来看,《瞄准》应该是孤注一掷,要是崩了只能跑回去做综艺或者接一些三无剧,所以这部剧对陈赫是至关重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