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朋友系列||“嫖”男人的女人(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朋友系列||“嫖”男人的女人(8)

2020-09-04 13:45:32 作者:何日君回来 来源:何日君回来 阅读:载入中…

女朋友系列||“嫖”男人的女人(8)

  本系列篇的链接

  女朋友系列||“嫖”男人女人(1)

  女朋友系列||“嫖”男人的女人(2)

  女朋友系列||“嫖”男人的女人(3)

  女朋友系列||“嫖”男人的女人(4)

  女朋友系列||“嫖”男人的女人(5)

  女朋友系列||“嫖”男人的女人(6)

  女朋友系列||“嫖”男人的女人(7)

  黄奕敏有天在龚大小电脑片,结果翻出了一些照片,她指着一对男女喊说,龚笑,这是你爸妈噢,都好漂亮噢。

  龚大小姐瞟了一眼,漫不经心说,哦,我爸和他情妇。我妈丑,哦,也不是丑,土,主要气质差吧。

  黄奕敏说,卧槽!你行!你牛逼!我可不敢这么说我妈,打小写作文,都要写“我妈妈长得很美丽,她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和高鼻梁”,不然会被揍!

  龚大小姐笑道,啊,怎么?土还不让人说了呀?她比我爸的小三小四小五小六都气质差~

  黄奕敏夸的举起双手求饶一样呻吟说,你行!你牛逼!你爹也牛逼!所谓的”将门无犬子”,说得就是你们杭州龚了!

  ...

  龚大小姐在我们宿舍一般只有三种行为

  沉默的抽烟,不怎么搭理我们。

  带耳机听歌,不怎么搭理我们。

  偶尔参与感兴趣的话题,主要是性和化妆打扮方面话题,笑,笑得像一朵玫瑰花,摇摇摆摆,娇憨动人

  她很少讲她的家人,除非是被无意问起,她也不会回避,会像上面这样很直接的答复你,也从来没见她像李小琪一样巴拉巴拉的讲这个那个朋友,也许根本没有朋友,也不需要

  有天下午下课后,龚大小姐提议我俩去学校后门吃个火锅,我刚收到了学校编辑部的一点稿费,就几十块钱,但也算个好兆头里默默的给自己庆祝下吧,于是同意了。

  正准备点菜,旁人有人叫“那不龚笑吗?来来来,坐过来一起吃。”是陈格和他的一帮朋友。

  我望了望龚大小姐,她无所谓的耸耸肩膀“那就过去吃呗,你OK吧”。

  我说,嗯。

  一般女生都不会很讨厌陈格,完全能理解李小琪那么骄横的女生,追求者众多,却被陈格轻易追到了,因为他是那种非常乐意的帮所有女生“举手之劳的忙”的男人(不管是美的还是普通的)。

  大部分女孩会认为男人的“举手之劳的忙”就是“对我好”,尤其是性魅力贫乏的普通女生,她们一生中遇到的善意重视她们的异性太少了,太少了,所以很容易对这种男人有好感,所以陈格很受女生们欢迎,而这个又引发了美丽的女生(比如李小琪)对他的抢夺之心。

  爱情也是一种虚荣心表现

  十几年前的我,在野鸡宿舍的存在感并不强,无论是长相还是性格都偏路人,但是陈格能注意到我。

  我给编辑部投的那篇稿子,尽管在学校广播里播过了,我的室友们没有一个人问起,大家互相不关心

  过了几天,陈格在学校超市门口遇到我了,我刚打算打声招呼就走,他喊住了我,说,我听到了你的文章广播,写的还不错哇,你有没有兴趣进编辑部打工? 钱不多,一学期几百块钱补贴,就核对下稿件错别字啥的。你要有兴趣,我帮你去问问。

  我以为这纯属陈格的客气话,虽然还在学校,说这种客气话的人也很多,听过就算了,但一周后,陈格带我去编辑部报道了。

  我不认为陈格对我有任何的别的想法,完全是性格使然,有一种男的就是习惯在女人面前表现体贴。

  甚至对黄奕敏这样的又穷又丑又名声败坏,而且天天在我们宿舍讥讽“他不行”的女生(以李小琪的性格,肯定会全部说给陈格听),陈格也还是保持了一定的风度,虽然平常不搭理她,但他每次请夜宵,也没有少黄奕敏的那一份。

  他不见得喜欢她,但是也不会跟她计较。

  吃完了火锅,男生们嚷着去唱歌,我不太想去,但是陈格和他的朋友们非常殷勤的邀我去。

  当然邀请我,主要是为了邀请龚大小姐,害怕我不去,她一个人也不好意思去。

  因为欠了陈格人情,于是我说,那去吧。

  我的失眠依然很严重,稀里糊涂乱唱了两首后,被音乐一吵,只觉得头痛欲裂。

  龚大小姐点了支烟,坐在一边吞云吐雾,烟雾缭绕中,实在是有种艳丽而寂寞的美。

  席中有一个男人点了一首《广岛之恋》,拿着麦高呼“龚笑,来一首,我们一起走过的禁区”,男人之所以敢这么放肆,是因为感受到了眼前女人的无道德感,知道这种玩笑不会激怒她。

  龚大小姐神情淡漠一脸无所谓的接过了麦。

  她是适合唱莫文蔚的歌的,有点淡漠,又有些性感,还带有一些苍凉的繁华。

  我转身去倒水,无意中注意到陈格,他点着一根烟,一直远远的望着龚大小姐,包厢里的灯光影影绰绰,辨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唱了歌,他们开始玩扑克牌,我头疼,没参与。

  龚大小姐“咯咯咯”笑的玩着牌说,我不玩假的,要打就打真的,最近手头紧,我刚好缺钱,输了的,要给我钱。

  那个唱《广岛之恋》的男人接口说,那你输了怎么办?

  龚大小姐笑嘻嘻的指着自己,说,输了啊,输了我就把我自己送给你啊。

  这样说着,她又“咯咯咯”的笑开了。

  那个男的说,那行,龚笑,你说话算话,来来来,我俩来打,就我俩打就行。

  龚大小姐忽然正色说,不想跟你打,我今天只跟陈格打!

  那人心里气,脸上却带笑,说,啊?

  龚大小姐笑嘻嘻的拍拍他的脸说,你还真当我是鸡啊?是靠这个混饭吃的?吃相难看!陈格,陈格,你打不打?

  她叫起来。

  陈格坐过来,弹弹烟灰,说,龚大小姐都发话了,我还能不听?

  龚大小姐一双眼睛闪闪的望着他说,我知道你今晚每一盘都会输给我的,不是吗?

  陈格笑笑说,你这都知道啊?

  龚大小姐盯着他,摇摇手中的牌,轻声说,是的。我今天很失落,并不想跟男人上床。

  ...

  果然陈格每一盘都输了,龚大小姐笑嘻嘻的收钱,像得到了糖果的小女孩,摇摇摆摆,玫瑰开得更艳丽了,也不管旁边男人们在烟雾缭绕中或青或红的脸。

  回到学校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下了的士,陈格还没有讲话,龚大小姐说,不用你送到宿舍,免得李小琪不高兴。

  陈格不置可否,低头笑笑。

  他低头的那一瞬间,龚大小姐冷不防的凑过去在他嘴上亲了一嘴。

  我和陈格顿时都抽了口冷气,而龚笑一脸笑嘻嘻的扬一扬她亮闪闪的手拿包,说,今晚谢谢你,陈格,晚安!

  她把风衣搂紧一点,踩着高跟鞋,一个人潇洒的前去了。

  跟龚大小姐一起走在回女生宿舍的路上,她漫不经心的说,噢,你不会告诉李小琪,我亲了她男人吧。

  我说,关我什么事?

  她停下来,一脸玩味的看着我:

  “啧啧啧,真是冷血的室友啊!”

  “唔,也许相对李小琪,你更喜欢我一点”。

  我说,那也不至于。

  她说,嗯?假如你有男朋友,你会让他见我吗?

  我说,不会。

  她“咯咯咯”的笑,你怕我啊?

  我说,为什么要考验人性?我觉得你也没什么了不起的,除了黄奕敏,绝大多数女人自愿送上门不收费,都是有男人要的,反正不要白不要。

  在夜色中,她望着我,我也望着她,悄悄的僵持了一会儿,龚大小姐笑说,啧啧啧,真是冷血的室友啊。

  我说,宿舍关门了。快点走吧。

  她说,好的。

  果然迟到了,管理处的阿姨发了半天牢骚,才让我们进去。

  爬楼的时候,龚大小姐说,哇,今天好开心啊,终于有钱了。

  在楼道拐弯的时候,她一把揽过我,亲了我的嘴唇,用刚亲完陈格的同样姿态亲了我。

  啊。

  因为今天好开心啊。

  这是我大学的第一个吻,献给了一个女人。

  一个没心没肺,不管男女,不懂爱也不懂情的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