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足球内幕读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足球内幕读后感100字

2020-09-06 16:07: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足球内幕读后感100字

  《中国足球内幕》是一本由李承鹏 / 刘晓新 / 吴策力著作,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00元,页数:31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中国足球内幕》精选点评

  ●普通球迷到的是真相 但只揭露了点内幕 距离黑幕 还远着呢

  ●除了真踢球什么都干了

  ●大概浏览了下。 坏制度,造就坏人

  ●我想看的是直截的、血淋淋故事,不需要大眼高屋建瓴似是而非评论顺口溜。不过瘾、没想象空间东西意思叫内幕吗。多年没有关心国足,看到里边的名字还是很怀念偷看甲A的年代

  ●文笔真差,秉承了李承鹏一贯的风格。不过内容还是挺有料的普及了一些术语坚定了我非英超不看的决心

  ●还没读完,国足就已经3:0胜了韩国。中国足球多年来不断演绎主题是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像个高明庄家,让球迷永远在希望与失望之间游走,吊足胃口,赚足泪水。此书把矛头指向体制;但是,为何会产生这样的体制,体制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推手

  ●要把历届足协主席拍成电影一定很有意思

  ●中国足球就是政治

  ●反赌案宣判证实了李大眼所言不虚。

  ●和谐下多少风云暗涌

  《中国足球内幕》读后感(一):好闷

  感觉看这本书不像是李大眼的手笔书写了毫无文气,干巴巴了,有时甚至像记流水账味道,平时大眼的博客上那种看了叫人拍案叫好,淋漓尽致文字在这本书上没有,是不是太严肃了。如果不是这本书之前太轰动了,我还真的没兴趣把它看完。

  《中国足球内幕》读后感(二):再一次揭露这个行业阳光缺失

  足球从来都不只是足球,其实每一个行业都是这个社会缩影,制度与人性的缩影。

  足球之特殊性无非是关注的人,或者说曾经关注的人多一点;这本书之特殊性无非是揭示的内幕更加具有小说或者电影情节而已——ms生活从来都比小说精彩

  李大眼的贡献不在于爆几个料,而在于揭露点堂口、盘口的本质,进而直指制度与人性的恶。

  中国永远最畅销作品——书、绘画音乐、电影——都会真实有关,因为这片土壤缺乏阳光了......

  《中国足球内幕》读后感(三):与内幕无关,只和我的青春有关

  足球已经不再是足球,当足球不再单纯时候,我也没有必要蹬上我那臭轰轰的球袜和球鞋球场踢踢,近几日的阴霾让我有些压抑,但愿周二天气好,和几个同学一起在球场回味下。我还依稀记得学时自己住的大院的那块不大的水泥地,那块后来停满私家车地方,是我对足球最初的记忆,无论春夏秋冬,无论寒暑,我想那是的我们才是最快乐的,最享受的,现在的我们就像当年的中国足球,逝去了激情,变得麻木,只是偶尔在路过球场时还想起当年我曾经在这上面玩命地奔跑,想起原来那个十多二十个人一起追一个球的游戏叫做足球。

  《中国足球内幕》读后感(四):终于理解了假球

  读完这本书的体会是,如果没有一些背景知识,想要串起文章的脉络,想要更深的体会作者意图,可能稍微有些困难。

  不过那些对我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终于了解了我们足球造假的根源。那根源原来是在你我众人的基因里。

  文章提到了体育总局造假,安排假比赛,安排假抽签。很不幸的是,在这次亚运会上,造假已经突破了足球的纪录。

  而看完这本书,我再也不敢贸然谴责足球造假了,因为我意识到,自己也时常的造假,虽然不是在足球上,但这已经不重要了。

  这本书,对我最大的帮助是,让我在造假方面又重新认识了自己。

  《中国足球内幕》读后感(五):关中国足球的人都应该看的一本书

  很早之前读得李大眼的书,他是一个略有争议的足球记者,书中可以说涵盖了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的种种“事情”,因为此书出版的时候,很多反赌扫黑的案件还在审理过程中,案情大多没有公开,很多假球事件都是以较为隐晦的方式描叙,如今真相大白,书中所写的几个案子与法庭所公布的案情如出一辙,不得不佩服大眼的魄力!!!!

  同时也推荐大另一本关于中国足球的书《中国足球窝案》,作者郝洪军披露了历任足协主席的点点滴滴,从官场的角度分析了足协领导班子的关系图,我觉得就以一名球迷的角度上来说,在我们大骂足协领导的时候,也不妨静下心来读一读个中的奥秘,或许会有更好的收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