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街头生意经》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街头生意经》读后感锦集

2020-09-06 16:29: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街头生意经》读后感锦集

  《街头生意经》是一本由(美)布罗茨基,(美)博林翰著作中信出版社出版的303图书,本书定价:29.00元,页数:2010-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街头生意经》精选点评

  ●给绝对的5星。创业类书可以分成“没创业过的人写的”和“有丰富创业经验的人写的”,这本书是后者中的佼佼者,第一章追求高毛利率就打破很多人的迷思,非常推荐看看

  ●朴实厚道

  ●20140411第一遍读完,对入门者有很多有益提示保留以备再读。

  ●启蒙

  ●被标题骗了,还以为是讲街头练摊的呢=。=。不过里面体现出来的会计/销售/律师/商人思维区别有意思的。

  ●很赞的商业基础书籍!!

  ●熬过前两章之后还是蛮有意思的,作者创业经验丰富,心得体会比较适合传统行业,和IT这种烧VC钱的创业方式不太一样

  ●这本书很棒,作者作为成功企业家谈了很多自身案例细节,很有启发。朴实细致讲解各种创意经营疑问,有创业想法强烈推荐。为了这本书在图书馆台湾书屋看了2次《师父》,文字是竖排版,台湾翻译习惯我们不一样,看着好累,效率很低,前四章看了7个小时。看评论发现有简体版翻译书名不一样,个人觉得简体的这个翻译更贴切。台湾版折合150RMB,中版29,良心啊!我们太幸福了!豆瓣把作者搞错了,作者是诺姆·布罗茨基不是约瑟夫·布罗茨基...

  ●干货,略啰嗦

  ●很棒!

  《街头生意经》读后感(一):经验避免损失

  创业成败因人而异,就像游戏打的好不好因人而异。大体说来,聪明勤奋、不具失败、善于抓住一切外在因素推动核心进步的人,成功机会大一些。

  这本书不够系统,通过每一章节主题让读者了解更多生意方法论大部分内容回头琢磨只是常识,却因身处其中心变化造成的执念往往成了主要因素。避免错误就是成功的一半

  一本不错工具书

  《街头生意经》读后感(二):很实用的生意经

  打工6年的我,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事业,一年多的创业实践,使我渐渐明了实现自我价值的最佳体现就是拥有,别管它是襁褓中的婴儿还是稳健成人,亦或是渐入暮色老人,只要你心怀热情,以客户需求为中,秉持苦干不如巧干原则,它定会在你手上渐渐壮大起来。英雄不问出处踏实地干你认为最重要事情精进训练,从中你会发现生命意义!以此共勉!

  《街头生意经》读后感(三):收益很多

  最大收获就是很多初期创业者会把未来想象的非常好,应付帐款想象的非常长,应收帐款想象的非常短,如何有利自已就会如何想,或者只凭自已的感觉。而就象作者说的那样,你得挺过最初的生存线,保证你的现金流的畅通无阻。而这些恰恰在赢在中国等节目上不会告诉你,好多创业书告诉你的都是胆大包天的想法,和别具一格的策划,而这些离一个初期创业者离得非常远。

  《街头生意经》读后感(四):街头生意经

  买的电子书,看了两次才看完,仔细看里面的内容很真实,也很实用,也通俗易懂 ,不会觉得枯燥,把作者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和经商过程中的难题展示出来,并给一些参考意见

  是非常不错的一本,没有说教,都是一些实例

  《街头生意经》读后感(五):不错的一本书哦

  书中的知识浅显易懂。列举了很多国内外的实例,根据作者自己的亲身经历,已经多年的生意经验。

  很贴近生活实际。

  不错的一本书,首先是看这篇文章很有深意,有自己的见解,比那种文采很好,但是写的不知所云的好很多。

  是想做生意人必读的一本。www.panda007.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