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英雄风云之五虎联盟》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英雄风云之五虎联盟》影评精选

2020-09-06 17:35: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英雄风云之五虎联盟》影评精选

  《英雄风云之五虎联盟》是一部由麦玉书执导,温超 / 朱利安 / 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作 / 爱情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英雄风云之五虎联盟》精选点评

  ●功夫英雄大斗!特别有趣!加上周星驰式的无厘头情节,笑爆肚子

  ●尚可,只是太毁前辈们了

  ●一位新导演,第一部长作品作为一部网大,但有著挑戰大电影的胆量全片不错完成了致敬港产喜剧的野心。看得出导演非常用及專一去利用广东的原素打造成本,广东的英雄、背景笑话演员等,值得推荐

  ●不得不说还是粤语带感 很多笑点看粤语才有味剧情节奏画面感觉都挺好就是有点虎头蛇尾

  ●可以,虽然剧情有点无厘头,但是整体趣味十足,笑点多多

  ●模仿痕迹超重,略尴尬,很多梗都笑不出来,看得出还是很用心的,加油吧

  ●豆瓣没有分是我对这部电影最大的遗憾

  ●作为网络电影,算是很不错的了!

  ●Crazy idea which turn out into a successful and wonderful movie ! Our movie industry really need more new ideas !

  ●这个是网大的话 确实厉害 都能上映的吧 感觉有致敬港产片喜剧的意思

  《英雄风云之五虎联盟》影评(一):这些传统武术ip被改编得趣味十足

  电影开篇就是模仿《一代宗师经典片段大概是为男主角叶继文是未来的“叶问”做铺垫。温超饰演的叶继文声线确实很像周星驰,电影中的尖酸刻薄富二代,因为父亲过世后给他的一块玉佩穿越多个时空,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故事

  片中女主角是朱利安饰演张永成/霍静文,演技颜值在线。叶继文穿越中遇上奸人坚、黄飞鸿霍元甲李小龙陈真,这些经典ip结合人物设计确实带来不少惊喜,奸人坚这个坏人贯穿整部电影、黄飞鸿的“迷之断句”让人每次听他说话都要集中精神、刘以达饰演的霍元甲很萌很搞笑、李小龙变成在麻将馆里倒茶的小弟来自东莞的小东姐饰演的陈真,在电影中化身party king也很有亮点,演员班底充满星爷味道

  电影由来自东莞的麦玉书执导,并参与编剧剪辑,让电影中不乏东莞元素,偶见在东莞取景片段,不论拍摄手法还是处理片段,让人对以往东莞本土电影制作有所改观,画面很唯美,但作为观众来看有些画面滤镜稍重,有点失真。香港刘伟文担任监制,让电影颇有港味。这部中国式英雄功夫片充满正能量和喜剧色彩,中间还用了不少精致漫画过渡剧情,是诚意之作,确实值得一看,然后捧腹笑一场。很庆幸看的是粤语版,这部英雄喜剧想必要粤语才能更好突出中的笑点。

  《英雄风云之五虎联盟》影评(二):如果你跟我一样怀念周星驰念对白声音

  已经很久没有听过周星驰念对的声音了。

  7月13日我在《英雄风云之五虎联盟》(下称《英雄风云》)的首映礼中却听到了。主演是温超,一个以模仿周星驰著称的广州演员。电影甫一开场,叶继文(温超 饰)就以印花唐装配格子「孖烟囱」的经典《食神》造型出现。虽然没有史蒂芬周用钱点雪茄那么堕落有型,但当叶继文把那间为一代宗师陈华信的咏春武馆开到第88间分店时,说的那句「分拆再上市」时还是那么熟悉有味道。

  《英雄风云》一片,在佛山影视城用15天就完成了拍摄。作为一部网络大电影,可谓是不过不失。导演是东莞本土新晋导演麦玉书,这是他弃医从影的第一部网络处女作。

  穿越剧近几年成了老生常谈,英雄结盟也不是新鲜事。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女主角永成(朱利安 饰)对叶继文的痴情。尽管叶继文从「陈华信」、「黄非红」年代,穿越到「霍元夹」、「李小聋」年代(剧中人物均用谐音词),在十年等同一日的穿越计算公式下,永成却始终把叶继文放在心里。在永成丈夫过世后,虽然她和叶继文是以幽默恶搞的方式重新结合,但还是有一种凄厉之美。

  电影里「周星驰」的声音总是让我出神,加上有刘以达的加入,以霍元夹的身份向梦遗大师的致敬了一番。这是我所喜欢的。

  让人发笑是件劳苦功高的事,更可况《英雄风云》煞费苦心地在「周氏电影」里取经,让我感到窝心。麦玉书导演在普通话版也特地找来了石班瑜配音,这一份用心,一定能带给每一位观影者久违的快乐。

  《英雄风云之五虎联盟》影评(三):以前的我哪会明眸坚定熠熠闪耀

  东莞本土导演麦玉书最新作品《英雄风云之五虎联盟》在奇艺仅仅两天点击量突破360万!本片监制刘伟文在首映主持人提问时说道,正因为导演的创新概念让他决意担当监制。

  在影院看完电影,我特地又在爱奇艺刷了一遍。弹幕里提及最多的字眼“星爷风格”、“星爷配音”。而熟悉主演温超的朋友都知道,其实这正是他本真的声线。无关学功夫报仇,我只想说他和女主角的爱情。

  穿越、穿越、再穿越,即使你嫁作人妇、我一贫如洗,我始终追随着你、你也始终相信我。整部片中,我有特意留意他的眼睛,调侃的、狡黠的、忧郁的、悲哀的。真真下了一番狠功夫。

  这位不可二世的二世祖吊儿郎当,随意只手,那么任性毫不顾及大局。

  在祠堂初见,原本他和手下凶狠地欲赶走本地村民夺回土地,这么巧遇到了她。“刚刚好,不多不少,你把我迷倒。”埋下了爱情的种子,以为皆大欢喜却峰回路转,小人物还是没能翻身。再次穿越。

  在胭脂楼再见,已恍若一生。她忘记他了,擦身而过。她落入难中,他依旧冒着危险出手相救,即使身无武功。

  再后来,他又不小心被玉石吸入穿越十年后。这时,她已嫁做人妇。见到他,她眼神里尽是迟疑闪烁,不敢直视他。那是害怕再次失去。

  在晨光的浴室里她光洁修长的双腿,头上摇,窗外的风微微吹拂她的发丝,她随意摆放手指,她凌乱蓬松的黑色长发,是她若有所思的安静。他穿越回来现代来了,她相信他而保护他。

  可是即使如网络大电影这样的商业,我也同样能看得眼角偷偷滑下一滴泪。

  谁比你更重要,你微微一笑,世界地动天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