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总要吃一次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总要吃一次亏

2020-09-07 00:02:53 作者:懂你的 来源:早安晚安语录 阅读:载入中…

人,总要吃一次亏

  1

  单纯,会失望

  三毛说:“我来不及认真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人这一生年少无知时候自己总是以为所有的事情都是美好的。

  然而,有时候一个人过分的单纯,最终是会绝望,会伤害到自己。

  人这一辈子,不要总是觉得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要知道这个世界很大,总会有阳光照不到的地方

  阳光照不到的地方,就是阴影

  人这一生,一帆风顺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太完美人生,显得并不是很真实

  人生一世,每个人的人生都必定有所遗憾

  把世界想象的太美好,太单纯,自己终究会受到伤害,终究会对某些事情感到绝望。

  一个人失望了,绝望了,那么对许多事情便也会死,没有任何的期待,太单纯,会失望。

  2

  人,总要吃一次亏

  人一生这一辈子,总要吃一次亏。

  吃一次亏,自己就会明,许多事情,其实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

  不吃一次亏,又怎知这个世界上谁对自己是真心的,谁又对自己是敷衍的。

  人这一生,许多时候,知人知面却不知内心,有时候,现实终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

  吃亏是福,但是不去吃亏,终究不能去面对这个现实。

  吃一次亏,流一次泪,去哭一次,伤心一次,难受一次,让自己对这个世界重新认识

  这一生,许多时候,自己终究会明白,自己经历的一切不过是人生小小的插曲而已。

  暮年时候,回首往事,就会发现所有的事情,本没有必要计较

  吃一次亏,我们就会发现,这个世界本没有太多的真心,这个世界到处充满着欺骗

  吃过亏,自己也就逐渐成长

  自己终究会明白,人生一场,没有必要过分的在乎某些人,过分的在乎某些事。

  3

  往后余生顺其自然

  往后余生,顺其自然,不再去过分的计较许多的事情。

  逐渐明白,人与人之间不过是缘分一场,缘散缘散,终究都是有所注定的。

  人这一辈子,一个人,伤一次心,失望一次,绝望一次,被自己认为真心相对的人欺骗过,自己终究会明白,自己初是如何的年少,自己是如何的无知。

  吃一次亏,自己终究明白,所有的一切,不过都是自己想象中的罢了。

  世界本没有那么美好,逐渐明白,世态炎凉,人这一辈子,靠谁都不如靠自己

  自己经历过的事情,自己终将明白,自己的一生到底应该如何的度过。

  好好爱自己,不要再去计较那些曾经的欺骗与否,人这一辈子不过是数十载而已,转眼一瞬间便会离去

  而这一生,不再去过多的相任何人,不再去对任何人抱有太多的期望,顺其自然,一切随心

  人生一场,请记住,人这一辈子,总要去吃一次亏,然后才能逐渐成长。

  往后余生,淡所有的事情,一切都顺其自然,如此,便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总要吃一次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