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腾讯微博将停止运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腾讯微博将停止运营

2020-09-07 00:15:13 作者:zhouyiqing 来源:周益清 阅读:载入中…

腾讯微博将停止运营

  腾讯微博表示,将于2020年9月28日晚上23时59分停止服务运营,届时将无法登录,腾讯官方建议在停服前备份相关信息

  我是2010年进驻腾讯微博的,随后成为认证博主,由于坚创作,几个月后就成为大V。

  在我的记忆中,腾讯微博的巅峰期是2011年至2013年。那时候,微博是立了大功的,觉醒了无数的良善青年帮助了无数的苦难人士

  可惜好景不长,我的微博屡次被山贴、进盐、风号,但我依然坚持不懈,开设小号继续发声。

  遗憾的是,在几只老虎的授意下,2013年5月12日晚,我的所有微博账号被永久风闭。

  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关注微博了,一来是我没有号码登录,二来是我失去了信心

  就这样,我与关注我的听众失去了联系

  其实,我的很多认知都是微博好友普及的,没有他们,我的觉悟至少迟到3-5年。

  尽管那几年我在微博上具有一点点影响力,但在一些观念上,我的水平层次常常不及那些未曾谋面的博友,甚至还不如那些力挺我的粉丝

  可以说,是微博帮助和提升了我,而那些为了不遗余力坚持发声的博友,就是我的知己老师

  时光漫漫物换星移,如今腾讯微博将要成为历史,我还是不由地感到一丝悲戚

  腾讯微博,别了;各位微博好友与曾经的粉丝,珍重!

  点击文章上方蓝色周益清”,关注作者

  作者简介:周益清,男,汉族,1977年生,湖北蕲春人,现定居重庆。

  创作宗旨努力为您奉献中国美丽风景人物

  作者声明:不需申请读者们都可转发该文;如是其他平台媒体转载,必须标注来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