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桃花拍了拍你 | 谁是下半年的【桃花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桃花拍了拍你 | 谁是下半年的【桃花王】?

2020-09-07 19:16:19 作者:小桃 来源:桃桃喜Taotaoxi 阅读:载入中…

桃花拍了拍你 | 谁是下半年的【桃花王】?

  一对一付费咨询:taotaox

  微博桃桃喜爱情预报

  欢迎分享,其公众号转载经过本人同意,抄袭必究哦)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小桃~

  最近听到身边好多人结婚喜讯

  真的是由衷地提他们开~

  希望桃粉们要是有机会也多去参见婚礼

  这是可以喜气的~

  那么今年下半年到底哪些星座桃花运最旺

  甚至有机会进入婚姻呢?

  (图源自网络,侵删)

  请大同时参考上升+太阳星座

  同祝没有上榜的宝宝情事大发

  (小声bb,文末有抽奖哦!)

  ?

  NO.1 处女座

  单身处女们,下半年虽然你们真的会忙到爆,让你们觉得无心恋爱。但其实,只要你们多去参加兴趣圈子适当改改高冷毛病,桃花真的是朵朵开的节奏

  你的恋爱娱乐宫位很好,可能会很想要放松。也可以把心思放在恋爱上,下半年容易机缘巧合地遇到还不错的人。只要你愿意敞开心扉热心接受牵线,主动参与聚会,今年还是很容易遇到现实层面的优质男的。

  对于恋爱中的人来说,可以和伴侣有一起出行玩乐的机会,可以规划一起外出旅行。两人相处时,可以适地做些未来的规划,会让另一半感受到和你在一起很安心

  ?

  NO.2 巨蟹座

  

  巨蟹们,今年会非常容易遇到真爱,对巨蟹来说就是最容易真爱降临年份

  随着9月份木星土星恢复顺行,你会更容易感受到在爱情上会更加好运。此前,你对恋爱或许一直保持着一种莫名压力感,但之后你会变得更加乐观一点。如果可以多去参加聚会、相亲等等,你会很容易发现能够遇到蛮优质的人。对方可能不会太多话,做事比较低调,但就是蛮容易吸引到你。

  对于有伴者来说,下半年也是婚运很强的年份,结婚、订婚、见家长这些喜事都可以,安排

  ?

  NO.3 双鱼座

  单身的双们,下半年桃花机会多多,比较容易遇到优质对象。甚至不少双鱼下半年婚运明显,有机会步入婚姻。

  对单身双鱼而言,桃花运、婚恋运都在走高,所以希望鱼儿们下半年多多表达自己,也多去聚会,多让亲朋好友牵线,你的缘分就在其中;对于有伴者来说,结婚、订婚事宜其实可以提上日程,同时,也需要学会拒绝诱惑,收起自己躁动的心。

  ?

  NO.4 狮子座

  单身的狮子们,桃花机会一直多多。不过由于眼光很高,所以比较难觉得如意。下半年务必多参加聚会,或是多加入一些兴趣圈子,你们很有机会遇到投缘的人。对方和你很有话聊,且对方也容易是主动出击之人哦!

  对于有伴的狮子,另一半其实给到你蛮多助力的,也会尽量支持你。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性,偶尔的仪式感会让你们找到最初恋爱的感觉

  ▽

  后 记

  在以前,小桃个人是很讨厌把一切的行为根本都归根于“原生家庭”的影响。但随着时间的增长,发现原生家庭确实会有先天的影响,只有当你直面它带来的影响后,才有可能克服它带来的负面影响,享受它带来的正面影响。

  就像之前说的一个很优质的女生朋友会因为父母原因,觉得自己配不上优质的男生;也有朋友因为从小被父母宠着十指不沾阳春水,男朋友也会天然地觉得不能让她做家务受委屈。

  这些,其实都是原生家庭带来的一些隐性或显现的影响。如果你承受着它带来的负面影响,那么多跟自己最最亲近的朋友分享,你会发现,当你分享得越多,你所承受的压力会越小,甚至你可以在脑海中想象模拟你和你的朋友分享了,压力也会慢慢消散;如果你享受着它带来的正面影响,那么恭喜你,请将这份善缘传承下去,这是你生命中最珍贵的福根。而对于所有人来说,你所拥有的,所有美好的东西,其实是在提醒着你,这可能是你一生的使命所在。

  点#在看#,满88抽1个小可爱送绝美网红高光,心形物品也是有利于提升桃花气场的哦!

  (图片源自网络,侵删)

  (上次给小桃提公众号意见滴小可爱已经收到开运福袋啦)?

  

  点个在看❤

  好运属于你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