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剑横空》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剑横空》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9-07 23:1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剑横空》经典观后感1000字

  《一剑横空》是一部由杜修斌执导,樊少皇 / 李倩 / 黄世超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一剑横空》精选点评

  ●果然是抗日神剧,简直就是智障

  ●一个不星以下电影的人不得已老年人看这个,多给一星是给里老年人的面子

  ●看来大家挺多都是陪爸妈看这剧

  ●八路的衣服干净

  ●陪老爸看的

  ●这部就算不能做到手撕鬼子,也难掩饰狗血老套无聊

  ●这个剧太牛b了 拼刺刀刀刃会晃来晃去 你们是拿玩具刀打架吗??

  ●喜欢

  ●说实话樊少皇还是很卖力

  ●这电视剧怎么能拍的这么气人??

  《一剑横空》观后感(一):好剧,

  太好看了,感谢这部剧在不能出门的日子里让我度过无聊的时光。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一剑横空》观后感(二):什么玩意

  假期在家,在客厅玩耍,不得不陪同老妈一起看,玩着手机也阻止不了这傻到家对白进入我的耳朵,这编剧傻到家了,导演傻到家了,演员傻到家了,现在的抗日神剧,只有不带大脑才能拍出来,也只有不带大脑才能放出来,好吧,看电视的老妈大脑是在的,反正她只喜欢热闹,最好一集电视剧打八次,吵十二次,死十几个,最近婆媳剧少,老妈只能看看这个模式的抗日神剧了。

  《一剑横空》观后感(三):神剧啊

  又一部抗日神剧!

  总得看来,演员、场景道具等等都比较用心总体上还说得过去。

  但最让人吐槽的是剧情,太狗血了!正面人物神机妙算无所不能,比如借商会会长名义日军军官吃饭、徒步追赶鬼子摩托司令部、从闹市区跟大批日伪边打边走直到城外树林、在龙家寨躲过暗杀然后没有及时告知龙老爷、龙梅本来在7人组时大闹县城知道蒋有财这个名字等等等等,太让人上火了!编导自己脑残还以为观众都是弱智好糊弄!

  《一剑横空》观后感(四):感觉实在太傻X了,忍不住注册个号上来吐槽。

  我妈看的时候,跟着扫了两眼。七八分钟不到,发现一堆脑袋撞了屁股逻辑问题

  沙雕逻辑1:主角吃饭没钱结账,拿出抢来的枪做抵押老板先是收下枪,转眼又赶紧叫人埋土里。这 是什么神仙操作正常逻辑来讲,老板要是怕麻烦,说的应该是“大爷别闹,这顿饭不值几个钱,就算小店请您了”之类吧?

  退一万步讲你头铁不怕麻烦。前脚大着胆子收了人枪,后脚又慌得一逼的要赶紧埋起来,精神分裂呢?

  沙雕逻辑2:主角吃完饭,遇到四五个军爷寻仇。双方大打出手子弹乱飞。然后密密麻麻的围观群众就在几米外吃着瓜品头论足。下次再有这种动刀动枪的场面,编剧跟导演你给我站到旁边吃个瓜看看,谁尿裤子谁是狗。

  沙雕逻辑3:主角上帝附体以一敌五,把几个军爷打得落花流水。然后宪兵队赶了过来,除了被主角干趴下的军爷,剩下几个见势不妙跑光了。于是搞笑的一幕出现了,刚刚还天下无敌的主角,居然让一个被他干趴下的弱鸡军爷困在地上动弹不得,直接被抓了现场。卧槽,我知道编剧你是要推动剧情发展,但你能不能稍微过下脑子,不要这么摩擦我的智商。

  我只扫了这么几眼,感觉脑壳就快炸了。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大概是在第四集开头。

  你们这样搞,是在浪费看电视人的生命,是在犯罪知道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