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的女生说不想再找男朋友,后面却和渣男一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的女生说不想再找男朋友,后面却和渣男一起了

2020-09-09 18:15:16 作者:老徐520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载入中…

喜欢的女生说不想再找男朋友,后面却和渣男一起了

  情感

  故事

  徐老师,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我之前和一个女生过,她是我的同班同学,平时关系也挺好,然后她拒绝我,说我挺好的,只是不想再找男朋友了。

  但是,两周之后她还是找了个男朋友,而且是个渣男,我时有点生气,但是也没说什么,她可能洞察到了,没过两天就分手了,我们俩的关系也一直都挺好,再没闹过什么不愉快,彼此之间就是纯洁男女友谊。但是我最近发现,我好像又对她动了,徐老师,你说怎么解决?

  老徐

  说事

  首先,恋情中,拒绝对方最伤人的一句话就是:你是个好人。别高圣母,好人他还拒绝,不是瞎子,就是个坏人

  其次,一般女人说,被伤透了,不想再找男朋友了,准确的说是,不想找你当他男朋友而已,再直白点就是,你不配

  再者,男女之间有没得纯友谊?有,婚后。很多夫妻把婚后的生活过成了兄弟,这就是纯友谊。但婚前,几乎没有,一定是异性相吸。

  最后,这个女人不简单保护自己。你知道你为什么会又动心吗?若即若离,钓感觉,钓的人很爽,被钓的,更想爽。

  琐事感情咨询

  夫妻生活|吃喝玩乐

  尽在老徐情报社

  微信搜索qqxulaoshi,或扫描下方即可与老徐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情感咨询、商务合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