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出轨,我花了几万元做心理辅导,还是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出轨,我花了几万元做心理辅导,还是不行……

2020-09-10 10:16:18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老公出轨,我花了几万元做心理辅导,还是不行……

  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老师你好。我生活在上海这边,我是前段时间刷微公号时看到你写的话的。从此我就知道了你。我现在也想像其他人一样说说我的事情。我今年28岁了,有一个儿子我家在上海,我不差钱儿,算是有钱吧。主要是我老公赚的,他在外做生意,我没什么能耐,在家看孩子

  我老公比我大12岁。我21岁时经人介绍认识了他,可能是因为我长得好吧,他疯狂的追求我,对我特别特别的好。所以当时我也没有考虑年龄问题,就嫁给他了,婚后头两年,他对我还挺好的,但是后来他就变了。有时他喝酒了还会打我。这些我都可以忍受。毕竟他每月给我钱花,酒醒后,也会跟我说对不起的话。也是因为我挺喜欢他的。所以他有一些不好习惯。我都在忍着他。也是为了孩子吧,我的孩子挺可爱的

  后来我就发现我老公出轨了。非常的崩溃我。不知道怎么办好。我才20多岁,他就出轨了,跟他吵了,也跟他闹了,他说要么就离婚,要么就不要管他。还像从前一样过日子

  我挺他的,我不接受他这个样子,可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所以从那时起我就压抑了。内心非常的崩溃。有时好几宿都睡不着觉。后来我就去看了医生心理咨询每50分钟就要800块钱,再加上吃抗抑郁的药,我总共已经花了几万块钱了,但是我觉得看了医生后不但心里没好,反而更加不好了,内心痛苦了不说,脑袋还老是昏昏沉沉的。

  就是打不起精神来。那个心理医生总是跟我说接受,放下,我也想,可是一想到我老公出轨,我就是不能接受的,可我也没办法。总让我放下,我也放不下啊。

  后来有一天跟我老公吵架了我。我说你要是再敢跟那个女人联系,我就带着孩子跳自杀,然后我老公就说。死吧,不用威胁我。当时他说出这种话,我特别寒心。他不爱我也就算了,可是我发现他连孩子都不爱了。后来我发现那是因为他跟那个女人。又怀了孩子,也是一个男孩子

  所以我的内心更加的崩溃了。从前的时候,我还会收拾屋子,做几个小菜给孩子和老公吃,现在我是什么都不想做,每天都很压抑,有的时候不自觉就在孩子面前哭了,我也不想跟我父母还有妹妹说这些事情,因为觉得他们该担心我了。我不知道怎么办好了?他给了那女的很多钱应该是吧,好像给买车了,房子好像是在杭州给买的,这个我还不确定

  然后我看到了香北老师的文章,就是觉得香北老师的话,看完以后我心里就是有一种说不上的挺亮堂的一种感觉吧,就感觉好像能透过气儿来了,所以我也鼓起勇气向老师说了我的情况,希望老师能指点我,就像给其他人指点那样指导我,谢谢老师吧。

  香北有言:

  你这主要是认知的问题,心理上没有多大的问题,所以别吃抗抑郁的药了,你天天吃那药,不迷糊就怪了。做人做事带点脑子,要做心理辅导的话,也要找优秀的老师,否则钱都让人骗走了。

  如果你是他的合法夫妻,那么虽然婚后你一直是家庭主妇,婚后你老公赚的钱也有你的一半,所以赶紧把自己的身体调理好,主要是你把你那脑瓜子给我整精神的,然后你不是不差钱吗?那就悄悄地去找最好的擅长打离婚官司的律师,咨询一下这种情况,假如离婚后,你能否取得孩子的抚养权,又能得到多少财产……等相关问题。

  你可别跟个傻逼似地,在那坐以待毙了,人家特么的,在外面都有儿子了,你不为你自己着想,也得为你的儿子着想一下吧。这个时候了什么爱不爱的,为你儿子争取一些利益,是你作为一个母亲应有的责任。这是一个最起码的认知吧。

  你可以跟一个真爱你的人讲爱,但永远不要跟一个伤你的人讲爱,否则你会很痛苦,这又是一个认知吧。

  这个时候,如果你的父母和亲人有智慧能帮助你,那就老老实实把情况说出来,他们的担心,总比你轻生后,他们哭泣要好上一万倍吧,总比你被人踹了,一分钱拿不到要好上一万倍吧,这又是一个认知吧。

  你缺少的认知太多了,在此不一一说了。从今天开始长点心,一边“战斗”一边学习。

  既然不差钱,又因年轻智商跟不上,那么抓紧建立自己背后的智囊团,这些外脑会帮助你,远离痛苦。当然你自己也要多学习,快速成长。

  抛砖引玉!

  祝愿开窍!

  怎样向香北倾诉?

  电话倾诉加微信号:x

  微信倾诉加微信号:x

  文字倾诉加微信号:x

  见面倾诉加微信号:x

  其他事宜加微信号:x

  我看谁再问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