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老公最致命的9点,你犯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老公最致命的9点,你犯了吗?

2020-09-12 08:01:16 作者:朱身勇婚姻管理师 来源:朱身勇 阅读:载入中…

挽回老公最致命的9点,你犯了吗?

  问朱身勇,你问我答。

  我是朱身勇,婚姻管理

  手把手教你管理婚姻,预约付费咨询

  联系微信号:huiai22

  文|朱身勇

  老公出轨,凭什么要我挽回呢?

  老公出轨,我为什么要挽回他呢?

  老公出轨,他为什么不来挽回我?

  老公出轨,他凭什么不向我认错呢?

  老公出轨,我努力挽回,他为什么反而变本加厉呢?

  我放下自尊,求着他回来,为什么他还不回来呢?

  凭什么老公逍遥快活,我要努力维持这个

  老公出轨,我要怎么做,才能挽回他呢?

  读了这篇文章帮助你树立正确挽救婚姻的认知!帮助你加强挽救婚姻的力量

  你努力挽回老公,只是其中的一个选项而已,不是唯一的选项,可是你经常把它作唯一的选项。

  好像你不挽回老公,你就活不成,其实你可以选择离婚,有很多女生发现老公出轨,马上就离婚了。

  我辅导一位客户,她发现老公跟闺蜜在一起,两个星期就把老公干掉了。只不过她离婚之后,又后悔了,请我辅导她复婚。

  你也可以选择将就这段婚姻,你忍着,你忽略他,你们各过各的,其实真有不少女生选择忍着。

  有个客户忍了她老公十年婚外情,现在她不忍了,因为她查出得了癌症,她忍不了了,难受啊!烦躁啊!

  她认为我上辈子欠了他,这一辈子还给他。反正都无所谓,他只要把钱带回家里,我们各过各的,我也不管他,我去找些自己兴趣爱好去做。

  如果你真的能忍受,你就不会嫁给这个男人,你真的能够忍受,你就能够离婚,所以你忍不了,你只是在虚耗自己,最后变成了抑郁情绪不佳,闷闷不乐,所以你现在得了癌症。

  你老公出轨10年、20年,你就忍着10年、20年,等待你的只是一个字:癌。

  你也可以选择生闷气攻击自己,也会得癌症。你生怒气,攻击老公,一哭二闹三上吊,再到纪委告状,最后变成鸡飞蛋打。

  我们在网络上经常到,她老公是公职人员,在外面包养了情妇,生了私生子,她受不了,非常愤怒,到纪委那里去告。结果一查到底,发现男人贪污,直接坐牢。

  你还可以选择挽救婚姻,挽救自己,挽救孩子

  挽救婚姻跟挽回老公是两个概念,挽救婚姻是客观的、理性的用五个标准评估这段婚姻,决定这段婚姻的去留,衡量这段婚姻对你是否有价值,如果这段婚姻对你没有价值,那么就去离婚。

  挽救你自己,因为你在这段婚姻里面受到了创伤,受到了伤害,你不能够因此觉得自己糟糕,你不能够因此觉得自己无存在、无价值。

  这段婚姻没有了,还有下一段婚姻;这个男人完蛋了,还可以挑另外一个男人

  挽救孩子,因为你在婚姻里面一哭二闹三上吊,四忍五变俏六告,你的孩子可能会发胖,因为他不开心,他就拼命吃,吃成一个胖子。

  你家孩子的成绩可能会下降,家里闹成这样,他无心学习。你的孩子可能会抑郁,不愿意出去玩,严重点他可能会自杀。

  你至少有六个选择,你为什么偏偏要选择努力挽回老公呢?

  第一,你挽回老公,你所有动作都是指向老公。

  老公不能走,老公千万不能抛弃我,我离开了老公就活不成了。

  我就是跪舔,我也要挽回他,我就是没有底线,我放弃自尊,我放弃要求,跟老公讲,“只要你回来,只要你不离婚,三人行也可以,三个人睡一个床上也可以”。

  你把男人的心跑出去,都归结于人老珠黄,穿着不好看,头发白了,体型肥胖,没有情趣,不幽默……,你做的一切事情都是为了讨好男人。

  第二,明明老公出轨,凭什么都是我来挽回,从我辅导经验看,女生在这两个阶段发出这种灵魂的提问。

  来访者过来咨询时,非常愤怒,情绪非常激动,我要找你辅导,听说要付钱,更加愤怒了,凭什么要我付钱,明明是他犯错,明明是他该跟我道歉,明明应该他找朱老师辅导,为什么要我来辅导呢?

  对老公出轨这个行为很愤怒,对于小三很愤怒,也是对老公的深层次的攻击。

  我为了这个家,我为了他,我为了孩子,我为了他妈,我为了他的事业,我放弃自己,我现在一无所有,没有工作,没有姿色,没有社交圈,今天闹成这个结果,就会发出这种灵魂的提问。

  在辅导中途,在跟老公对垒过程中,一会儿老公回归,一会儿老公又跟女朋友联系。

  你感到心力憔悴,又花了钱,又投入了精力,看起来希望很渺茫,看不到未来,情绪很崩溃,心里没有能量,“朱老师,为什么要我挽回?我还是离婚好了,我不想挽回了。”

  你想挽回老公的思维是错的,刚才已经跟你很清楚了,你所有指向都是在求老公回归,求老公回来。

  要么通过你自己变得更美把他拉回来,要么通过你自己变得更贤惠把他求回来,要么通过你自己更加卑微把他舔回来,要么你通过自己的可怜、通过孩子的可怜让他同情回来,这都是错误的。

  但是,你还是选择了挽回老公这条道路,你有这九个方面的原因的考量。

  第一,你把婚姻凌驾在生命之上。

  

  爱情至上,婚姻至上,没有婚姻,没有爱情,我的命都不要了。

  像那天的客户,她跟她老公从外地飞到上海,她说,“朱老师,我老公要是再出轨,我一定去死,没有爱情,我活着有什么意义?没有这个男人,我活着有什么意义?没有婚姻,我活着有什么意义?”

  爱情大过天,婚姻大过天,你只能够跪求老公回来。

  第二,你寄生在老公身上,没有老公你活不成。

  

  老公是皮,你是毛,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你没有你老公的时候,你不是也活得青春活力吗?你老公出差的时候,你不是也活得挺滋润吗?

  当你发现你老公背叛你时,“我老公这张皮要抽走了,那我的毛长在哪里,没地方可长了”,你就觉得没有办法了。

  所以你不管有多苦,不管有多悲,不管有多贱,反正你要把他拉回来,没有他,你就活不成。

  第三,你恐惧离婚。

  

  你觉得离婚这个概念就是糟糕的概念;你觉得离婚的名声不好;你觉得自己年老色衰,一无所长,又没有房子,所以不能离婚;你觉得你要是离婚了,你的面子受不了;你觉得离婚了,你的父母受不了,父母年纪大了,他们会爆血管,所以你恐惧离婚。

  有人提问,老公和别人同居,能报警吗?当然能了,你要找到他们同居的地方。

  你要求他们开门,他们不开门,你就报警,警察会出现的。但是前提你先要跟他谈,你不跟他谈直接报警,那么会恶化你们的关系。

  这是开战,先跟你老公谈,你出去同居,你不回来,到时候我要找你,我找你们三方会谈,你不见面、不开门,我报警。

  第四,你不甘心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当年我老公一穷二白,啥也没有,现在他是公司的中层管理,干部或者中小企业主,现在年入几十万,甚至上百万。

  现在应该是我收割的时候,我干嘛要把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好老公拱手让给小三,我才不做这种亏本的买卖。

  我是前人栽树,我也要前人乘凉,后人乘凉也要是我儿子,我女儿,怎么能够给那个狐狸精?绝对不能够,我委曲求全也要耗死她,我恬不知耻,我跪舔,我也要耗死她。

  你为了孩子,为了孩子有一个完整的家,为了孩子有个爹,为了孩子不被外面的人,不被学校里的人指点说没有爹,没有家,所以你才要挽回老公。

  我今天辅导一位客户也是说,“我要孩子,孩子要一个家”。

  你们家能称得上是家吗?老公回家不说话,像死人似的,老公跟你分房睡,老公对孩子不管不问,你一跟他说话,他就跟你吵,甚至当着孩子的面,动手打你。

  如果你为了孩子挽回老公,你就是在害你的孩子,最后孩子变得不爱学习,孩子也不快乐。

  你为了孩子就应该跟你老公开战,要么把他的婚外情干掉,要么把婚姻干掉。

  干出你为娘的独立、自主、自尊,干出你的气势,让孩子看到为娘是一个铁骨铮铮的女人,不是在那边忍气吞声。

  第六,归错暗示,你老公说他出轨,全是你不好。

  

  你老公说,你对我不好,你太强势,你还不愿意跟我做房事,你像条死鱼一样躺在那儿,没有情趣,你不孝敬我妈,你不听从我妈,你不会带孩子,你看看你现在长成这个样子,还是那时候我喜欢的女人吗?你看看人家小三,她比你年龄大,比你会穿衣打扮,人家还是职场女性……

  他出轨,全是你的错,全是你太糟糕。

  你自己也认为,我太糟糕,我不配是个女人,我做妻子太失职了,我做妈妈太糟糕了,所以我老公出轨很正常。

  既然全都是你的错,你是过错方,你不是应该认错吗?

  老公,我错了,我以后孝顺你妈,我以后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我去上班,我给你打洗脚水,我帮你按摩,我帮你揉肩,你觉得我性格不好,我改,你觉得我挣钱少,我去挣钱,你觉得我掌管了家里钱,我把钱都给你……

  这叫做归错暗示。

  第七,你们的婚姻质量比较好,情感依恋比较深。

  

  老公对你一直很不错,对你也认可,钱也任你花,碰到520还给你发红包,出国还给你买包包,婆媳关系也不错。

  你老公出轨,你一想到老公对你那些好,出轨不算啥,只要你改错,只要你改正,我们就翻篇儿,我们踏踏实实过日子。

  第八,男权思想。

  

  女人也有男权思想,觉得男人出轨算不了什么,哪个男人不出轨,你就会认为天底下男人都会犯错,你有这种思想自然就会变成这样。

  第九,生的本能反应。

  

  你和老公缔结的婚姻变成了你的一种生命,所以老公出轨的时候,你会觉得这个婚姻要破裂,婚姻要完蛋,你有一种求生的欲望,也不管老公对你好还是不好,也不管这个婚姻质量好还是不好,你都会考虑挽回。

  主要就是这九个方面的问题,导致大家想要努力挽回老公。

  大家最好放弃“明明老公出轨,凭什么我要去挽回”这种思维,我们要有开战的思维。

  我绝对不接受老公出轨这种行为,你必须要停止婚外情,你不停止我是可以选择离婚,不要怕离婚。

  你跟他开战,也要有策略,你要用挽救婚姻的五个标准去评估,达到三颗星就可以挽救,而且有必要去挽救。

  婚外情不是婚姻的毒药,但是婚外情是婚姻的癌症,你要早一点切除,还要化疗,你才能够过得好。

  你们夫妻要进行会谈,要面对、要正视婚姻里这些矛盾、冲突、危机所导致的创伤,也就是我经常跟大家讲的,因为爱而缔结婚姻,因为恨出轨,因为不爱而离婚。

  既然我们清楚婚姻产生的创伤,我们要呈现这些创伤,我们就要进行夫妻沟通。

  同时,我们还要进行三方会谈,看看小三的需求,也看看老公的需求,也要看看我们的需求。

  三个人在一起谈判,必然有人设的崩塌,老公的人设崩塌,小三的人设崩塌。老公说鬼话,哄了小三,骗了老婆,三方会谈就是开战的核心。

  那么今天这个问题就分析到这里,各位听友,大家有情感方面的困扰,都可以来私,我会音频来回复大家。

  作者:朱身勇,复旦MBA,婚姻管理学派创始人,著有畅销书《婚外情治理》

  我向您郑重推荐这门《婚姻幸福的七种语言》的课程,花一件衣服的钱,就可以与老公沟通,让他与小三彻底分开,回归家庭。

  ??

  扫描下方,即刻参加⬇️

  (识别上方,即刻与老公亲密沟通)

  预约付费咨询,请联系微信号huiai22

  • E N D •

  往期推荐

  01、妻必看 | 打败处处不如原配的小三,先做好5件事

  02、妻必看 | 我凭着三步,拿捏住老公和小三

  03、妻必看 | 掌握5步,让我发自内心接受老公回归,踏踏实实过日子

  04、妻必看 | 如何打消男人三人行的念头?掌握4点,使得他主动提出分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