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居后,发现女友有痔疮,恶心死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居后,发现女友有痔疮,恶心死我了。”

2020-09-13 13:01:57 作者:小白 来源:白妞漫画 阅读:载入中…

“同居后,发现女友有痔疮,恶心死我了。”

  小白,我发现女友一个难以启齿秘密

  (1)

  我和女友恋三年了,之前都是异地,前不久,女友从老家来到我这边找工作,就这样,我们顺理成章的同居了。

  我想象中的同居生活,应该会是幸福愉快的,甚至还可以每天做一些令人脸心跳事情

  可是同居后,不愉快的事情就发生了。

  她刚搬来第一天,就拒绝和我过夜生活,说今天打扫了一天卫生,太累了。好吧,我能理解,但接下来,她的理由就变成了面试一天太累了。后来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了吧,就说工作太累了,等她缓几天吧。结果我等啊等,等来了她的生理期。

  (2)

  

  其实我觉得有点累,但慢慢的,我就发现了,我的女友似乎有些不对劲!

  她会时不时用手偷偷抓她的屁股。而且,有些时候,她坐在沙发上,就会左扭右扭。她总以为她动作幅度很小,但其实我都在了眼里。

  我还发现,她走路的时候,就有些不正常,总有点一瘸一拐的。

  而且我去厕所的时候,还在厕所的垃圾桶里,发现带血的纸。虽然她刻意多摘了一些纸盖住,但是眼尖的我还是看到了。

  (3)

  

  接下来我就开始像个变态一样偷偷观察垃圾桶,连续一个星期看到带血的纸后,我忍不住怀疑,我女朋友会不会是生病了?

  这么一想,我整个人变得紧张起来,忍不住去问她:“小宝贝,你最近怎么从厕所出来,走路就扭扭捏捏的,还时不时抓屁股呢?”

  女朋友听完,神情一下子就变得紧微妙,然后迅速收回她的手,不好意思地告诉我:“我上次和你说了呀,我来大姨妈了,身体不舒服,抓屁股是因为姨妈巾卡进去了,我要调整姨妈巾的位置。”

  (4)

  我一听就知道女朋友在骗我,因为垃圾桶里并没有看到姨妈巾的踪影。我就直接拆穿她:“可是厕所里并没有看到姨妈巾呀,而都是带血的纸巾,而且,你上一回说你来姨妈的时候,已经是两个星期前了,姨妈不可能来这么久吧!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病了?”

  女友听到后一愣,然后低着头不说话。过了几分钟,我正要开口说如果不想告诉我那也没关系的时候,她一脸像是要去奔赴战场一样,“我得了痔疮!”她说之前不愿意让我碰她,就是担心嫌弃她。

  这一回,换我震惊了!女孩子,为什么会长痔疮这么恶心东西但我没敢表露出来,装做一个没事人一样,安慰我的女朋友,说我怎么会嫌弃她呢,她在我心中永远是个美丽的小公主。说是安慰她,何尝不是在给自己洗脑呢。

  (5)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说开了,女朋友变得主动起来。可看到那个东西后,我差点忍不住吐了。那玩意儿太恶心了!我一下子就没了兴趣,又不好明说,只能借口说不舒服,就马上逃去厕所了。

  我以为我能接受,但是,在我真正看到那个痔疮的时候,我心里真的好膈应。

  我真的接受不了,特别是查了一下资料,看了一些视频,就更反胃了。我现在一看到女朋友的脸,就有心理阴影了,小,你给我支支招,我要怎么办呀?

  点击“阅读原文”,来逛小白的杂货铺子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