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自己就好,别勉强,别委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自己就好,别勉强,别委屈

2020-09-14 20:15:17 作者:DJ彼岸 来源:DJ彼岸 阅读:载入中…

做自己就好,别勉强,别委屈

  关注我,每个夜晚陪伴

  后台回复晚安】,有话只想对你说

  自己就好,别勉强,别委屈

  一位听友留言说:这些年来,我努力让自己变成一个懂事的人,不闹、不作、也不哭,受委屈了,总是自己往里咽。我以为我的懂事,总能得到别人的善待,可是没有人能理解我的苦心,更没有人心疼我的退让,为什么?

  我想起一句话人们总说懂事是大人标配,可是,有时候你越懂事,越没人心疼。你从来都是在为别人着想,所以大家都觉得你对他们好是应该的;你从不流露自己的委屈,所以周围的人都觉得你不委屈。

  有时候做一件事不能做得太多,如果你总是对周围的人有求必应,那么他们就会习惯你的有求必应。只要有一次你拒绝了,别人就记不住你的好,记住的只是“你拒绝了我”。

  一个人,也不能爱得太满,如果你总是迁就对方包容对方、只要有一次你拒绝了对方的要求,对方就会觉得你的爱变少了。

  懂事,要情况。遇到困难的时候,你可以选择理解对方、支持对方,哪怕自己因此受点累受点苦,这些都没关系。但如果对方是无理取闹,我更希望你能好好善待自己,难为自己的请求,一定要懂得拒绝;不该受的委屈,一点也别受。

  如果你能更开心一点,那么不这么懂事也没有关系,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因为你不够懂事,就轻易抛弃你。

  愿你能活得自在,笑得坦然,不用去讨好谁,也能被人一生善待。

  关注我们

  关注彼岸

  每天为你送上暖心小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