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谎言游戏》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谎言游戏》经典观后感集

2020-09-14 23:1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谎言游戏》经典观后感集

  《谎言游戏》是一部由鄧安寧 / 胡学林执导,陈嘉桦 / 吴慷仁 / 柯宇纶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谎言游戏》精选点评

  ●ella演技虽有提升,但是还不及杨丞琳 林依晨这些老牌偶像演员,剧情有点硬伤,不过总体在这几年台剧几算还过得去

  ●我女神ELLA,么么

  ●故事框架不错,但情节有点拖沓,孙真的黑化没多黑,后期变成集体对付大反派感觉也偏离了主题。结尾像是预告续集,但实在不通如果有续集还能演些啥。纯粹是为了ella来的,意外发现吴慷仁好帅啊!

  ●看了五集 弃

  ●好看

  ●Ella的演技真心烂,剧情基本上就是各种不顺的悬崖加好复杂好复杂的感情线,反正就是一群私生活不得了的人,既贪心又要正义,挺烂的片子

  ●问题在于诈死等等脑洞太大了啦。

  ●台剧新标杆 第一集还挺好玩的 后期很揪心 周周这个角色不错

  ●其实我没有看完,看了几集之后就放弃了。但是从这部剧开始,我决定好听听Ella的新专辑

  ●剧情开展就牵强,居然看完了。

  《谎言游戏》观后感(一):随笔

  吐槽

  1、补习班经理演技超浮夸然还有房东啦,那个死胖子也是

  2、孙真潦倒得只能用最朴实键盘非智能手机,但是她的手提却是苹果

  3、孙真的老爸没有气场,hold不住Ella。而且太瘦弱,感觉Ella一拳过去就瘪了…瘪了…

  4、友谅的斜挎包跟他很不搭

  赞:

  1、配乐好听~

  2、周周挺漂亮的 友谅好显老 有抬头纹耶

  迷之感动

  小安小真说:我相

  《谎言游戏》观后感(二):台劇的一絲曙光

  今年,一部《A咖的路》,一部《謊言遊戲》,讓我改變了對台劇的觀感,也看到了台灣春偶像劇的一絲曙光。

  若是從題材上看,《A咖的路》是青春勵志劇;《謊言遊戲》是偶像懸疑劇。前者用了一個台灣與巴拉圭的混血兒--楊佳欣的飾演者雷瑟琳(巴拉圭是台灣的友邦);後者更具有了故事劇情的戲劇張力;而且兩部劇都用了吳慷仁作男主角

  除了雷瑟琳之外,還有張榕容是台灣與法國混血兒,許瑋寧是台灣與意大利混血兒;都是青春偶像劇的演員藝人。

  兩部電視劇,尤其是後者,很好的反映了很多現實層面的社會問題。這亦是這部劇最可貴之處,正因為此,我看到台劇的曙光,照這個思路,以後台劇就不會像日韓劇一樣,雖然畫面惟美,故事煽情;但是越編越假,越拍越爛。最終淪為“肥皂劇”,“泡沫劇”,“童話劇”的代名詞。

  看《謊》劇,還有《A》劇。剛好沖淡了我才看到《16個夏天》帶來的晦氣俗氣。

  《谎言游戏》观后感(三):台劇的一線曙光

  今年,一部《A咖的路》,一部《謊言遊戲》,讓我改變了對台劇的觀感,也看到了台灣青春偶像劇的一線曙光。

  若是從題材上看,《A咖的路》是青春勵志劇;《謊言遊戲》是偶像懸疑劇。前者用了一個台灣與巴拉圭的混血兒--楊佳欣的飾演者雷瑟琳(巴拉圭是台灣的友邦);後者更具有了故事劇情的戲劇張力;而且兩部劇都用了吳慷仁作男主角。

  除了雷瑟琳之外,還有張榕容是台灣與法國混血兒,許瑋寧是台灣與意大利混血兒;都是青春偶像劇的演員藝人。

  兩部電視劇,尤其是後者,很好的反映了很多現實層面的社會問題。這亦是這部劇最可貴之處,正因為此,我看到台劇的曙光,照這個思路,以後台劇就不會像日韓劇一樣,雖然畫面惟美,故事煽情;但是越編越假,越拍越爛。最終淪為“肥皂劇”,“泡沫劇”,“童話劇”的代名詞。

  看《謊》劇,還有《A》劇。剛好沖淡了我才看了《16個夏天》帶來的晦氣俗氣。

  《谎言游戏》观后感(四):谎言游戏中的真实一幕

  “谎言游戏”,是我春节长假宅在里看完的。

  这是继“A咖的路”之后,又一部着意创新的台湾戏。难怪豆瓣里有人评论说,这两部戏代表了台剧的一线曙光。

  虽然故事颇显牵强,有些情节设置草率如同儿戏,立意也太大了,超过了这个故事的承载,但编剧的台词功底很好,许多细节颇有感染力。编剧是写了一个荒诞的故事,然后在荒诞的故事里写出了真实的生活。如果这样的才华用来写一个更加平实的故事,把那些悬疑剧、偶像剧的包袱统统丢掉,应该会更加触动人吧。

  十三集里面,我最喜欢的场景,反而是主线完成之后的一个小插曲,就是魏友谅从昏迷中苏醒之后,和孙真说,要先离开一阵,去当一个战地记者。在日常生活中,长时间昏迷之后再苏醒,可以说是小概率事件,极少有人能够体验,以至于平庸的编剧们想当然地认为,故事中的人物苏醒之后,会加倍珍惜生命,与恋人结婚生子,与家人团聚,然后他们就可以画下一个完满的句点。其实,不是这样的,或者说,不仅仅是这样的。诚然,经历生死之后,我们会更加珍惜生活,但应该不会是之前那样一成不变的生活。就像剧中魏友谅所说的,我们会明白,人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结束。我们会反思,会自省,什么是我们真正要的,真正看重的,什么是我们一直想做还不曾去做的。然后,意志坚定的人,就会生出勇气,用余下的时间去做一些尝试,尝试让自己的生命有一些新的可能,这些可能之前只在心底萦绕,现在就要用双手在现实中创造看看。

  即便这个故事编得不尽好,就像一个谎言的游戏,但通过这个谎言,看到上述这真实的一幕,我还是觉得很值得。

  最后,吴慷仁和Ella都是好演员。吴慷仁,一如既往得好。Ella,以前只看过她很夸张地演偶像剧,其实她可以演得很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